寬頻線接到路由器WAN口上不了網,連LAN口卻能上,為什麼

2022-03-12 03:37:02 字數 540 閱讀 4059

1樓:殳良駿勇巧

一開始不知道你們是怎麼上的,應該是每個人有一個賬號吧,這樣都放在lan口上時路由器當交換機用了,都能上。但你說的要是就一個賬號的話是不可能都放lan口上就能上的。

如果就一個號,那麼主線要放在wan口上,上網的電腦要放在lan口上,然後做相應設定就行了。

你的情況應該是就一個賬號吧,那麼你們每臺電腦上網是不需要賬號的,只要把路由器設定好了就都能上了,具體設定方法你看一下說明書。

說的簡單一點就是要用你們其中一臺電腦進入路由器內設定上網賬號並開啟dhcp,然後名電腦要設定自動獲取ip就行了。

說明書或路由器背面應該都有該路由器的ip地址和使用者名稱密碼的,通過這個ip進入,讓你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照著輸入就行了,具體還要看說明說的。

一般是192.168.1.1

admin

amdin

2樓:費悠雅車姣

開始你們是各自用各自的賬號上網?要不然不可能上得了啊。插在l口上是把

路由器做交換機使用,這個時候它沒有路由功能,只能連線自己的寬頻。

寬頻正常,路由器wan口無法連線,能連線上WiFi,但是無法

wan口不能連線,就是沒有網路,你路由只插電源也一樣能正常連線,只是沒有網路,你這是路由網路進路由,看是寬頻問題還是連線的網線問題,或者是路由的設定不正確的問題。進路由器,看寬頻連線上了嗎 路由器連線上光貓後連線路由器wifi不能上網,但直接連線光貓的wifi可以正常上網。按照路由器接路由器 設定,...

ADSL接路由器wan上不能進入路由器

你有路由還要貓做什麼,路由wan查連線網路的線。lan就查連線電腦的網線。然後在路由上做dhcp服務 看看買的是路由還是小交換機?adsl的網線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埠之後,adsl的ethernet指示燈不亮,無法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像是是無線路由器的wan埠有問題。但這不能解釋無法進入無線路...

多WAN口路由器問題

我來說說這個問題,現在的多wan口裝置裡面 硬體只有欣向的的裝置可以實現頻寬疊加,至於有人說飛魚星的可以,你有機會測試測試,我是在上海龍維電子那裡測試的,現場讓你看效果,你要是在上海的話就去測試測試,隔壁就有個飛魚星的店 你可以借他們的裝置測試測試 你看他們是怎麼說的,我就是測試過的,只有欣向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