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WAN口路由器問題

2022-12-27 21:45:12 字數 811 閱讀 9847

1樓:網友

我來說說這個問題,現在的多wan口裝置裡面 硬體只有欣向的的裝置可以實現頻寬疊加,至於有人說飛魚星的可以, 你有機會測試測試, 我是在上海龍維電子那裡測試的,現場讓你看效果,你要是在上海的話就去測試測試, 隔壁就有個飛魚星的店 你可以借他們的裝置測試測試 ,你看他們是怎麼說的,我就是測試過的, 只有欣向的可以。

還有 ip 均衡和頻寬疊加就不是一個概念,那個實際沒有什麼價值,技術含量低,注意 一定不要買ip均衡的裝置了 那個欣向的就可以 lz 就買那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口碑啊。

畢竟那東西不便宜啊。

我這裡用飛魚星 接入的是3條聯通2m光纖。

帶40個電腦。

很穩定可以控制網速。

3樓:山寨法拉利

多wan路由器 欣向的是最早的啦,人家2023年就有了多wan,當時就能做頻寬疊加,如今現在的技術應該是很不錯了!

4樓:恨死飛魚星

我小區裡面用的就是飛魚星,都當廢鐵賣了,你們飛魚星經常忽悠人,我原來用的是飛魚星的,說帶機能帶100臺結果不到30臺,下面的人上網。

就哇哇叫,說上不了網,掉線,煩死了,還說能做頻寬疊加,效果更是差勁,還不如用幾個小路由。打**到廠家說我的網路有問題,跟他路由器沒關係,我們問題遲遲不能解決,我都崩潰了,天天人家打**翻我的滋味都受夠了,本來想。

砸了,後來還是買廢品了。作為消費者我戳穿飛魚星那幫大忽悠, 我永遠記得飛魚星給我的痛。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就是能控制出來的各路網速。

關於H3C雙WAN口路由器問題

這個問題你應該是在路由器上做的,應該不會在核心交換機上做額外配置,大體配置如下 前提是在各介面等基礎配置完畢的情況下.1 可以針對兩條線路先加兩條預設路由 以第一條優先,如果第一條線路出現故障,將自動跳轉到第二條線路上。ip route 0.0.0.0 0.0.0.0 x.x.x.x ip rout...

騰達無限路由器wan口無網線連線

你原來的 網路是不是 需要 那臺電腦進行撥號才能上網的?線?你的貓呢?要用貓的。路由器裡面wan口設定 沒有填寫撥號帳號密碼吧?騰達w307r 無線路由器顯示 wan口無網線連線 您好!希 bai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du您。路由器沒有設定好之zhi前,上不dao 了網,提示這個是正常的 迴路由器 並 ...

wan口狀態全是0是否路由器壞了

wan口狀態全是0,有2種可能 1.路由器或連線wan口的其他網路裝置 網線故障。2.路由器wan口設定異常,無法正常撥號或連線外部網路。如果滿意,請給分!重置無線路由器 1.把本地連線改為自動獲取ip地址。2.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 貓 modem調變解調器 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