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都有哪些地方好玩,河南信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22-03-12 06:15:29 字數 5615 閱讀 9960

1樓:匿名使用者

雞公山 南灣湖 波爾登公園 茗陽閣 紅軍紀念廣場靈山 **湯泉池 新縣將軍墓 等等 預南名城不錯望採納 風景名勝 固始九華山黃姑山華陽湖 新縣香山湖連康山 **鯰魚山金崗臺黃柏山 新縣金蘭山江淮嶺 光山淨居寺 羅山靈山董寨 信陽南灣湖雞公山震雷山天目山 潢川雙柳鎮·加入收藏·設為首頁·聯絡站長

2樓:匿名使用者

信陽雞公山 溮河公園 南灣水庫 沒事延著水庫長堤走就很不錯呀還有**的湯泉池 金剛臺林場和公園

3樓:蒯秀梅趙鵑

信陽花錢少又好玩的地方【不可能不花錢的】

1.南灣湖-不要節假日去,要不收費。往新碼頭那邊去玩2.現在天氣不錯,可以去**廣場那條路後面的一個打靶場裡放風箏人很多!

3.就是溮河公園了,4月左右櫻花就開了,很漂亮

河南信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4樓:心悸離離

1、雞公山是4a級別的(全國四大避暑山莊之一,地勢險要,以至於蔣介石的防空洞建造於此);2、南灣湖是3a級別景區(中原第一湖)。這倆個地方很值得一遊,別的地方你如果有精力的話也可以去看看,像靈山寺(燒香拜佛算命很靈的),湯泉池(有溫泉,療養的特效),許世友故鄉(革命老區)等等,可以去散散心!當然溮河公園也是首選之地,因為可以回憶過去,位於市中心,交通方便。

還有震雷山,靈山,燕尾島。以及風景秀麗的信陽師院,還有羊山新區的百花園,呵呵,旅途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信陽是個典型的旅遊城市,其中——1、雞公山是4a級別的(全國四大避暑山莊之一,地勢險要,以至於蔣介石的防空洞建造於此);2、南灣湖是3a級別景區(中原第一湖)。這倆個地方很值得一遊,別的地方你如果有精力的話也可以去看看,像靈山寺(燒香拜佛算命很靈的),湯泉池(有溫泉,療養的特效),許世友故鄉(革命老區)等等,可以去散散心!當然溮河公園也是首選之地,因為可以回憶過去,位於市中心,交通方便。

祝你旅遊愉快!

ps:其中雞公山和南灣湖我去過,非常不錯,但是雞公山是避暑的聖地,最好還是夏天去,南灣湖夏天去也是最好的,那裡可以吃水庫魚.

信陽都有哪些地方好玩?

6樓:豐倫錯冬

信陽雞公山

溮河公園

南灣水庫

沒事延著水庫長堤走就很不錯呀還有**的湯泉池金剛臺林場和公園

信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7樓:我是你的益達

1、黃柏山

2、雞公山

3、郝堂村

4、南灣湖

位於河南省南部,距離信陽市西南5公里,它以南灣湖為中心,以山林、島嶼為風景內涵,具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被譽為「中原第一湖」、「北國的江南,江南的北國」,是國家森林公園、國家水利風景區。

8樓:世界因你而精神

信陽是一個美麗的城市,也是河南省環境最好的一個地方,大家都說信陽出美女,不是因為這裡真的出美女,而是環境養人,這裡山好水好,咋會養不出水靈靈的美女呢?信陽好玩的地方當屬金剛臺國家地質公園,它是由金剛臺景區和湯泉池景區組成,玩一玩,再泡一泡,在這裡有看不完那起伏多變的遠峰近巒、險峻雄偉的懸崖峭壁、深邃幽靜的山谷溪潭、神態各異的奇鬆怪石,聽不夠那松濤陣陣、泉音淙淙。

9樓:匿名使用者

信陽好玩的地方太多了,但我覺得還是金剛臺國家地質公園最好玩,這裡面的景區實在是太多了,尤其是奇特的火山地貌、典型的同源岩漿演化、大別山五針鬆、**肥鯢等。

10樓:媚遊中原旅遊網

信陽有香山湖、時空之旅、波爾登森林公園、南灣湖、西九華山、雞公山等等,現在最好玩的是茗陽湯泉池泡溫泉,你可以到我們上邊看看,有這些景點的詳細介紹及地址,還有門票**介紹。

河南信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1樓:寇同書訾妍

去看看信陽羊山開發新區的變化巨大,正在建百花園5星級酒店,還有百花園,那有上千種花,四季都有花盛開。還有振雷山地區。還有就是雞公山,南灣湖,溮河港。

12樓:張簡淑珍遊汝

雞公山,門票是70,學生票是35,要是去的話,夏天和秋天比較好,雞公山是避暑勝地,秋天的話,山上的野果大概都成熟了。

南灣湖,門票是70,學生票是35,距離信陽師範學院學院很近,師院的風景也很不錯。

黑龍潭,最好是人多了包車去,比較划算。

波爾等森裡公園,門票20,學生票10,景色不錯,特別是下雨的時候,古茶溪

13樓:夙凡顧堯

信陽市內有雞公山

南灣湖,還有周邊縣城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像新縣的香山

金南山,**的湯泉池都很不錯

14樓:哈珠東方悠馨

**湯泉池,金剛臺,

新縣許世友墓,鄂豫皖革命根據的,金蘭山,

羅山靈山寺,何山衝,

光山司馬光砸缸處,鄧穎超祖居

固始九華山

信陽市區雞公山,南灣湖,賢山,白龍潭,黑龍潭,博爾登森林公園平橋震雷山

15樓:滕雲德曾鸞

雞公山建議不要去,說是避暑山莊,但真的沒什麼好玩的,浪費錢,而南灣湖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收費很厲害,進去掏了門票不說,坐船還要錢,如果不坐船的話就等於沒去,建議去雷山,有山有水,雖然簡陋了點,但經濟實惠,總體感覺良好!波爾登公園和黑龍潭白龍潭不知道怎麼樣,沒去過

信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信陽人,我要告訴你,信陽好玩的地方很多,因為有山有水。南灣湖,壩區可以玩。還可以去燕尾島,以及和南灣附近流域的很多水島,那上面都可以賞水天一色,釣魚,吃鮮魚湯,悶罐肉,野雞,野豬肉,哇,想起來那個味道,比在城市裡花錢吃那些汙染的東西好多了。

如果你要去島上,打個**,還可以免費乘船。

溮河是另外一個值得徜徉的地方。尤其是夏日的晚上,河水氤氳著霧氣,非常涼爽,三五好友,一瓶啤酒,再吃上一條碳鍋魚。

17樓:昊陽軒太

本溪是一座聞名遐爾的煤鐵之城,是國家重要的原材料工業基地。本溪市依山建城,群山環繞,又有太子河穿城而過。登高俯瞰全市,樓群在高崗低丘間鱗次櫛比,街道于山嶺之中縱橫交錯。

山中有城,城中有山,構成獨特的城市景觀。

本溪水洞景區:本溪水洞景區是目前發現的世界第一長的地下充水溶洞,洞內深邃寬闊,本溪水洞正式對外開放以來,外遊客800餘萬人次,其中包括40個國家的元首和**首腦,被譽為「北國一寶」、「天下奇觀」、「亞洲一流」、「世界罕見」。

洋湖溝:洋湖溝位於本溪與桓仁兩縣交匯處,屬長白山餘脈的丘陵地帶,至今還儲存著原始次生林。茂密的森林植被,遊覽區氣候宜人,山清水秀,是返樸歸真、迴歸自然、開發生態旅遊的理想之地,近年來到這裡旅遊畫畫的遊客和學生逐漸增多。

五女山:五女山位於桓仁滿族自治縣桓仁鎮北側8公里處,系高句麗民族開國都城。相傳有五女屯兵其上,因此為名。

還傳說古時有五位仙女下凡,為民除害,人們在山上修五女廟以示懷念。迄今廟址尚存,為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省級風景名勝區和遼寧省五十佳景之一。

老邊溝風景區:老邊溝位於本溪滿族自治縣東營坊鄉南營坊村,這裡是一個美麗而富饒、古老而時尚、神奇而多彩的人間仙境。她因綿綿的群山而美,因潺潺的流水而秀,更因「層林盡染,五彩花山」的楓葉而名揚天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雞公山,南灣湖,靈山,,等等

信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9樓:我是你的益達

1、黃柏山

2、雞公山

3、郝堂村

4、南灣湖

位於河南省南部,距離信陽市西南5公里,它以南灣湖為中心,以山林、島嶼為風景內涵,具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被譽為「中原第一湖」、「北國的江南,江南的北國」,是國家森林公園、國家水利風景區。

20樓:踏雪無痕

1、雞公山是4a級別的(全國四大避暑山莊之一,地勢險要,以至於蔣介石的防空洞建造於此);2、南灣湖是3a級別景區(中原第一湖)。這倆個地方很值得一遊,別的地方你如果有精力的話也可以去看看,像靈山寺(燒香拜佛算命很靈的),湯泉池(有溫泉,療養的特效),許世友故鄉(革命老區)等等,可以去散散心!當然溮河公園也是首選之地,因為可以回憶過去,位於市中心,交通方便。

還有震雷山,靈山,燕尾島。以及風景秀麗的信陽師院,還有羊山新區的百花園,呵呵,旅途愉快

21樓:檀晶進騫堯

信陽?可以去雞公山

南灣水庫

師院附近就我所知

條件都不是太好吧

22樓:潭恕懷申

信陽好玩的地方很多啊。

首先是雞公山。撇去避暑勝地不談,但是裡面的歷史遺蹟就夠大飽眼福的了。有蔣介石的防空洞,馬歇爾樓···還有很多關於雞公山的傳說。

前幾年還傳說在雞公山找到了恐龍蛋,結果不了了之,但是也從側面反映了雞公山的歷史之悠久。

然後就是南灣湖了。很多人都知道千島湖,但是去過千島湖的人都會發現湖水並不怎麼清澈。南灣湖和千島湖一樣有很多不同的島嶼組成,但是作為為整個信陽市提供飲用水的南灣湖,其水質就不用說了。

很多定居外地的信陽人回到家鄉最後即使什麼不帶,也要帶走幾桶家鄉的水。

還有靈山寺。每年都會迎來許多善男信女。據說在那裡許願後,連續三年前去還願,願望就會實現。

所以靈山寺的香火一直都很旺盛。去靈山寺還要去看看寺院後面那棵銀杏樹,據說已經幾百年歷史了,很多枝幹被雷劈斷,卻依然很堅強的生長,六年前我去的時候那棵樹已經遮住了整個院子。

此外還有很多革命老區,比如新縣,是許世友的家鄉。據說固始還有一個梁山伯和祝英臺的墓,但是真實度有待考證。

除去這些信陽還有很多獨特的景觀。作為種茶的最北邊,可以到溮河港去看看茶園,恍然間好像置身於江南水鄉。還有整個河南省都很難看見的山地地貌。

因為靠近武漢信陽的小吃更多的繼承了武漢小吃的風格,並在此基礎上加以創新。整個河南都知道信陽人是最會吃的~呵呵,吃喝玩畢竟不分家嘛o(∩_∩)o...

23樓:帥元彤羅清

南灣湖位於信陽市郊。這個被人譽為「水上樂園」的湖泊是五十年代初興建的大型水庫,蓄水16億立方米。湛藍清沏的湖面上,遊輪帆船,來往穿梭;夏天,數十萬的遊人來這裡觀光、度假;散佈在湖中的翠島綠洲一百一十多個,象一顆顆翡翠竟相媲美。

消夏島、猴島、水上跳傘、桂花島等幾十處景點,使遊客留戀忘返。

南灣湖中著名的鳥島,別有一番情趣。這裡每年有十萬多隻候鳥來這裡配偶、繁殖後代,它們大部分是鷺鳥,也叫鷺絲,有白鷺、蒼鷺、牛背鷺、灰鷺等約30多種,與鷺鳥和平共處的還有杜鵑、黃鸝、八歌等吸引著無數遊客。

。龍潭、白龍潭與周圍車雲山、集雲山、連雲山、天雲山、雲霧山組成「五雲兩潭」七大名茶山,這裡大小山頭上,梯田層層,綠帶條條,生長著綠茶珍品國優名茶——信陽毛尖。

24樓:善素枝大衣

信陽雖說城市發展的不怎麼樣

可風景還是很美的

雞公山被譽為中國四大避暑勝地

風景很好

值得一去

南灣湖也很不錯

很大其上島嶼星羅棋佈

我去過的幾次

特別是傍晚時分時

夕陽西下

染紅了整個湖面

很美!其它的還有波爾登森林公園

靈山新縣的幾個紅色旅遊景點

都還不錯

有機會都去看看吧!山水之美在乎心的!

用心去感覺她的美!呵呵

信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信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仙蹟石 即蘇仙石,位於金剛臺東的子安河東岸,相傳為西漢淮南王劉安的輔臣蘇耽飛昇仙處.現存突出岸邊的巨石,雙石相對,其上兩腳印跡清晰可見,所以得名。2 華祖廟 又名華佗廟 華嚴寺.清同治十三年由鐵瓦寺相空和尚主持重建,坐落在金剛臺西北山腰,坐西面東,依山鄰溪,全寺有山門 中殿 後殿 南北廂房,屋宇50...

信陽市城區戶籍包括哪些地方,信陽市城區戶籍包括哪些地方

老城 民權 五里墩 車站 現在上級認可的市區只有溮河區和平橋區,其他區都是信陽自己私自設立的,在官方地圖上都不顯示。什麼是信陽市轄區戶籍 您現在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嗎?如果它的存在,那麼,區 的戶籍,教育,醫療衛生,司法活動是當地 部門安排負責。如果你是一個兵團的管理帳戶,你的教育,醫療衛生,司法兵團...

河南好玩的景點有哪些地方,河南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雲臺山位於河南省修武縣境內,是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同時又是河南省唯一一個集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國家aaaaa級景區 國家文明風景旅遊區 回答河南好玩的景點有 1 嵖岈山 嵖岈山,又名玲瓏山 西遊仙山 嵖岈山風景區,位於河南省駐馬店市遂平縣,開發於2004年,南距駐馬店市區40千米,佔地面積148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