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忘記,怎麼樣才能學會忘記?

2022-03-12 06:15:31 字數 6499 閱讀 7897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的留逝會慢慢忘記.就像一樓說的要擺正心態.我親哥死的時候我何償不傷心呢?

可傷心有什麼用.只能怪死了的人命不好.活著的人依然要做自己的.

還有 壓力和繁忙也會讓你忘記.因為我正處在壓力和繁忙之中...

2樓:朋問朋答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你再去找一個女朋友,然後和你這個新的女友出去玩玩,比如去一個地方旅遊,然後一起生活,開開心心,最好找一個開朗的女朋友。

再想想,人啊,早晚一死,何必念念不忘呢?對不對?難道她死了你還要和她過?

那些只是回憶。慢慢來吧,時間長了,就會好了,別把自己困在某個小角落裡,多和朋友一起玩玩,一起交流交流,多做事,努力工作

3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4樓:夢亡命天涯

別傻瓜,唯一能忘記的是時間

5樓:艾爾芙_琳

你可以回想你們原來快樂的事情啊

然後面對現實,努力的藥自己變快樂

6樓:葬o禮

擺正心態,正常面對現實- -!

7樓:許智習寅

只要是你想忘記的人.事或者東西,註定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了,只可能隨著時間去淡化記憶。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時間會不斷更新你記憶

不要刻意去忘記與遺忘。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之中一一消失在在時間的某個角落.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不論是多麼傷的過去我覺得最好別刻意去忘,刻意去忘記會記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獨處苦思,隨時間推移,會慢慢忘記,因為時間是個小偷,它會不間斷的偷走你記憶,並且包括你心裡所想

倘若想忘記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是愛過的人,或者你發生了不愉快事,反正是你想要的東西或事,對於這些最好加快生活節奏,這樣你就沒精力和時間去想那些不該想的了

■常常,我們會失去很多自己不願失去的東西.不得不面對一次次失去.一次次的心痛.

常常,當我們失去時候.總會覺得整個世界都跟著毀滅,整個人生都因為失去而不再有意義.事實上,我們誰也不會因為失去了誰而活不下去,一生中不是所有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話都來得及說,一定有些什麼是我們無能為力的,也一定有些什麼是我們在落葉之後必須放棄的,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棄,即便有萬般不得已,萬般無奈,即便放棄會讓你痛不欲生,也不得不放棄那些你永遠追逐不到的東西,放棄那些原本就不屬於你的東西,放棄那些你喜歡但已經屬於別人的東西,因為想改變已經沒有辦法改變結局只會讓我們再次心痛,再次受傷。

然後越陷越深如他已經不再愛你,如果一切已經無法挽留,何妨讓自己放手,就當放開她也放開自己。也許有一天,你才會發現當初離開他是個多麼明智選擇,也只有離開他你才會找到原來丟失的那些快樂,才能做回當初的自己,沒有什麼是不能忘記的,時間會淡化一切

■要忘記一個人

那需要時間慢慢沖淡感情或者重新找個值得你愛的人去愛

就會忘記以前的真的決定忘記對方嗎?不後悔嗎?那麼

勇敢去吧

學會遺忘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忘記更為深刻記憶。

■所以,不要刻意去忘記,不用淡忘,有時忘記個人比不愛還要痛.因人都是會受傷的.茫茫人海中,能愛的人、值得你愛的人很多,只要把握機遇,留心發現身邊息,相信你會很快收穫愛情的每個人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過客,每段感情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印記,不論回憶美好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忘卻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辦法。

忘記煩惱憂愁苦澀失意昨天,忘記自己忘記他人對你的傷害、忘記朋友對你的背叛、忘記脆弱的情懷。忘記你曾有的羞悔和恥辱這樣你便可樂觀豁達起來。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對於榮辱富貴貧窮誹謗嫉妒酸楚等社會附加物,一笑置之,那麼你就得到解脫了,心理就平衡了。

忘卻有害無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

8樓:雷贊師江雪

是真的事實

怎麼可能會忘記

是不可能會忘記

除非是小事還差不多

9樓:務青芬御羅

其實我覺得忘記是不可能的,要看你怎麼去看待這樣的問題。

找點新鮮的感興趣的事做會讓你暫時忘記一下

……我覺得不必要剋意去忘什麼

埋在心底不要去想它就可以了

等你末來的哪一天裡突然間想起

或許你會覺得其實那時候很幸福!

10樓:壽瀚龔雅蕊

我想,真的忘記的辦法是沒有的。

因為想忘,所以難忘。

拒絕和他的回憶吧

交個時間吧,

它真的是一個魔法師。

祝你幸福。

11樓:鹿同泰麗

愛得深哪怕只有一個月又豈能忘記?如果沒有刻骨銘心那麼時間會摧毀一切,但是你自己都說兩年多了,如果是真愛,並不是自尋煩惱那麼沒有辦法,其實你要明白喜歡與不喜歡都是沒有辦法的事,所以分開不要緊只不過是換個方式繼續去喜歡對方而已…

12樓:帖卉韓夏萱

如果可以刻骨銘心,那又何必念念不忘

13樓:似曜始縈思

世界上有的問題是沒有答案的。

14樓:逄榮幹寒煙

刻意想忘記是不可能忘記的,放開一切,才可能真的遺忘

15樓:塔躍任運恆

儘量不去想他

這樣就ok了

怎麼樣才能學會忘記? 10

16樓:長印家的老臭

我不知道你是遇到什麼樣的問題了。

忘記一個人或是一件事情吧。

我們都有難以忘記的人和事。如果你強迫自己去忘記,相反自己也許會記得更清楚,試著在心裡慢慢的放下這些事情。時間總會過去,有一些事情總會過去。

只有在心裡先讓這些事情放下。有些事情自然而然的就會忘記

17樓:高飛

是忘記一個人吧?如果是那麼忘記的好方法是不去忘記不去想,用其他興趣來淡忘.或者開始新的戀情.

不合適的永遠不合適,不合適的就算結了婚一樣要離婚,那樣多你今後的人生影響更大,你該慶幸早出現這些問題.

你會遇到真正愛你你也愛他的人的,相信自己!

18樓:

忘記是人的本能,只是時間問題~,想想的時候就狠狠的去想,想到哭,就狠狠的哭,哭累了就睡,當你睡醒了就發現你不記得他的臉了。明知道他長什麼樣,卻在腦海裡呈現不出來了....那就是忘記的開始....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事

漸漸的會忘記的

或者慢慢的淡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想忘記某件事的時候,其實你還是「記得」去忘記這件事的,其實這種忘記也是記得。那麼你永遠都忘記不了。最好的忘記,是去面對,去直面的面對你想忘記在的這件事,只有叫自己看清楚,你才會發現,事情不過如此,很平淡的一件事。

人們很少可以記住一些生活中發生的平淡事情,那麼你就把你想忘記的事,變的平淡,然後自然地不記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自己要放得下 不能再糾結

22樓:弓空蔡曉筠

做自己認為可以忘記一切的事情.!

讓身心放鬆.!

也就是麻痺自己

23樓:蘇益鞏凡桃

什麼事情都有雙面性

多想一下他給你帶來好的一面

24樓:宮月柯微瀾

把你想忘記的事情一天想上幾百次,直到有一天你發現你什麼時候都想不起來的時候就可以了

25樓:芒楊祈嘉祥

不要刻意的去遺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他,說明她/他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26樓:琴暉皇甫依絲

很簡單愛情轉移

把對他深深的愛

為什麼不能給一個深深愛你的呢

我覺得我能做到這點

還是看自己呢

27樓:崇勝居綺豔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不要可以的去忘記!因為那樣自己會更痛苦!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28樓:昂晶奕實

忘不了就不要勉強自己

有時即使你不想忘記卻在時間的沖刷下忘記

別讓自己不快樂

學會讓自己高興起來

忘不了大不了不忘

沒什麼不可以

有時記得比忘記更難

29樓:柏暢茹絹子

忘記不是去靠學的,也不是去可以做的,而是無意間去淡忘了的。

30樓:滑艾香雪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31樓:賞健奉音華

不會吧,提個這樣的問題

|-_-

32樓:緱淑蘭印醜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33樓:伯璞奉慕思

我悄悄的來拿走了屬於我的4分~~~

34樓:斐複次飛蘭

★★【落指、輕柔°】為你解答★★

★★【輕柔專用答案】★★複製可恥

怎麼有可能忘記?!除非你失憶!

唯一能改變的,是你自己對這個人和這段感情的態度而已.

不要再關注他的生活,不要再關心他的一舉一動,不要勉強自己出現在有他的場合,不需要在熱鬧的人群裡被迫偽裝你的不在乎,被迫談笑風聲.即使選擇迴避,也絕不是軟弱.如果可以,選擇平靜的寂寞,讓自己的傷口慢慢癒合.

經常聽別人說時間可以沖淡、解決一切,須不知到時候滄桑了多少(可想一下,想到了她,自然就有點心痛,每天都這樣,你說這人時間長了會怎麼樣呢?好好想想吧)。

你是你思想的主人

你要明白忘記一個人談何容易,只有放下一個人才是個明智的選擇★★【輕柔專用答案】★★複製可恥

35樓:汲典東方亦竹

看看你有沒有心去忘記啦,如果說忘記即使騙到很多人也騙不到自己的!

36樓:府辭釗幼怡

也許我知道你遇到什麼問題了,忘記很難的,人的一生會有很多事情留在記憶深處,這是必須的,我曾經感到自己無法忘記一個人,現在我明白了,無法忘記的只是過去的事情,而不是一個人,就像我們記住一個故事一樣,故事裡有了這些人物才會使這個故事更加生動,相信今後還會有更多的故事出現的。

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告訴你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尤其是自己深愛的人或者是自己難忘的人。如果要忘記可能要花上一年,兩年甚至一生都不可能做到完全忘記。但不忘記又會使自己陷入苦惱,使自己糾結。

所以該忘記的還是努力忘記。一下有幾個比較長常用的方法,我不敢保證效果非常好,但總歸會對你有所幫助,你可以參考一下。

1.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

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2.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一個城市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一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她,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她。

你可以去回憶她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一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愛一個人容易,忘記一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3..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你愛她!

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一方面你可以尋找你自己的真愛,得到比她更好的人。另一方面,你愛她,可你希望她過得更好吧,也許她離開了你過得比現在好,你其實應該高興的。

朋友我可以告訴你一個關於我的事:說實話,我也一直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她現在不喜歡我,但是我也想你一樣,每每想但她都有一種遺憾的感覺,但是我告訴自己,我的路還很長,她不接受我我再怎麼努力都是無濟於事。所以要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把它珍藏起來。

再告訴你一句話:自己身邊現在的女朋友或者老婆並不是自己最愛的人,其實仔細品起來還是有道理的。

怎麼樣才能很快忘記人忘的徹底,怎麼樣才能很快忘記一個人 忘的徹底??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怎麼樣才能徹底忘記人,怎麼樣才能徹底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如何才能徹底地忘記一個人?時間從來都沒有忘記誰,記憶也不是用來忘記,記憶大部分用來儲存,存的越久越不容易發現,記憶重見天日的時候,就是你觸景生情的時候.徹底忘記?不可能吧 都兩年了 ...

怎麼樣才能忘記你很愛的人,怎麼樣才能忘記一個你很愛的人?

不可能可以徹底忘記,因為你是人。除非失憶。但是,失憶的人偏偏要記起以前的事。試著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自己的生活,讓你沒有時間去想那些無聊和鬱悶的事啊 忙碌能讓自己忘記一個人的樣子 感覺!重點是在這段時間 你要讓自己一點時間都沒有!最好是累的下班洗完澡就睡覺的 這個最有效!如果不是 你一有空就會想起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