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M490 win8預裝系統下安裝xp雙系統是否需要修改bios設定,具體修改那幾項

2022-03-12 06:40:15 字數 1491 閱讀 1761

1樓:愛卡

您好,預裝windows 8系統的機型改裝windows xp系統,需要在bios中進行調整,os optimized defaults改為other os;boot mode選擇為legacy support以及boot priority選擇為legacy first。更改完成後,就可以安裝win xp系統了。更換安裝xp系統,是需要進行格式化全盤的,不建議您使用雙系統。

windows 8如何改裝windows xp:

祝您生活愉快。

2樓:飛

您了,win8是不可以向下安裝xp為雙系統的,會出現藍屏。一般只能由xp向上安裝雙系統!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3樓:草族燕

必須改,我這裡總結了各個牌子的電腦,修改bios,你進去之後,只要有這上面的,你就改,沒有的話 就不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是不能修改ide或ahci的,預裝iwn8很多不能裝win7

m490 win8的系統 ,能不能在其他的碟符再安裝個別的系統

怎樣把g460的win7系統換成xp系統,需要在bios裡面怎麼修改?

5樓:愛卡

xp系統在雙顯示卡機型上只能使用整合顯示卡,不能充分發揮機器的效能,並且有些特殊功能也不能完美支援,所以不推薦您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腦上下的 用windows 一鍵還原 執行你的xp系統的對映包 如果是盤的話 直接放進主機 重啟電腦 然後進入裝機介面

請問聯想m490預裝的win8系統如何降為win7或xp?

7樓:愛卡

您好,預裝windows 8系統的機型改裝windows 7系統,需要在bios中進行調整,os optimized defaults改為other os;boot mode選擇為legacy support以及boot priority選擇為legacy first。更改完成後,就可以安裝win7系統了,而且在安裝的時候不建議您安裝ghost系統;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將磁碟分割槽模式進行更改:

如何將磁碟從gpt格式轉換成mbr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8樓:月落_長安

我也是m490,同樣的問題,想關secure boot都沒辦法。bios只有這兩項,同求幫助。

聯想筆記本重灌過系統預裝win8的後來裝成

樓主,如果你所謂的 恢復出廠設定 是有這麼一個選項的話,那麼它將是win8。如果你別的什麼恢復系統的,那麼你備份的系統是什麼版本它恢復的就是什麼版本。嘻嘻 那要看你是否把隱藏分割槽刪除掉了 現在預裝win8的 機器 做win7的話一般需要全盤都格式化 重新分割槽的 那樣隱藏分割槽就沒了 所以 也就沒...

華碩a550vb預裝win8系統想改成win7,要怎麼改!我

通過你的問題 我想你會重灌系統。所以不多廢話。不能裝的原因是bios開啟了uefi模式,關閉就行。然後記得在diskgenius中將guid引導轉換成mbr引導。就行了。轉換引導需要重建全部的分割槽,所以首先記得備份資料。自己燒錄一張win7光碟吧,記得一定要是完整的,不要下那些什麼深度 什麼木什麼...

win8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聯想win8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win8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以下操作會刪除電腦上所有的個人資料以及已經安裝的應用,請使用者在做此操作之前,務必備份好你的重要資料。首先,我們移動滑鼠指標至螢幕右上角,直至出現超級按鈕 charm選單 點選 設定 然後選擇 更改電腦設定 在新的視窗的左側選擇 常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