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3-12 06:40:14 字數 7048 閱讀 3298

1樓:小楠哥

.,在登陸畫面時不用選使用者,按組合建:ctrl+alt+edl 按兩次,就會出現另一個登陸畫面,這時在使用者名稱框寫入administrator不用密碼,就可以登陸了,不過有點慢,耐心等,這個使用者是有所有許可權的,你可以進去重新加使用者,加可以對原來的使用者改密碼,不用原密碼就可以改的.

2.在xp的歡迎介面中;同時按下ctrl+alt+del鍵兩次,會出現一個新的密碼框,只要輸入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按確認就可以登入xp了.然後把user使用者的密碼改掉即可.

如果你的"administrator"被禁掉了或是所設密碼也忘了.那就準備一張帶啟動的光碟進入dos,輸入cd c:\windows\system32\config.

找到裡面的sam檔案,把它刪掉就可以了.

2樓:崔頤真

進入安全模式調的時候,就藍屏 貌似原因不是電腦密碼問題,怎麼看怎麼像系統出問題了.. 通常原因:初始化i/o系統(通常是指引導裝置或檔案系統)失敗.

解決方法:引導扇區病毒通常會導致這種停止錯誤.是用反病毒軟體的最新版本,檢查計算機上是否有存在病毒.

如果找到病毒,則必須執行必要的不找把他從計算機上清除掉,請參閱反病毒軟體文件瞭解如何執行這些步驟. 卸下所有新近安裝的硬體(ram,介面卡,調變解調器等等). 核對microsoft硬體相容性列表以確保所有的硬體和驅動程式都與windows相容.

如果使用的適scsi介面卡,可以從硬體**商除獲得最新windows驅動程式,禁用scsi裝置的同步協商,檢查該scsi鏈是否終結,並核對這些裝置的scsi id,如果無法確定如何執行能夠這些步驟,可參考硬體裝置的文件. 如果你用的是ide裝置,將板上的ide埠定義為唯一的主埠.核對ide裝置的主/從/唯一設定.

卸掉除硬碟之外的所有ide裝置.如果無法確認如何執行這些不找,可參考硬體文件. 如果計算機已使用ntfs檔案系統格式化,可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在該系統分割槽上執行chkdsk /f/r命令.

如果由於錯誤而無法啟動系統,那麼使用命令控制檯,並執行chkdsk /r命令. 執行chkdsk /f命令以確定檔案系統是否損壞.如果windows不能執行chkdsk命令,將驅動器移動到其他執行windows的計算機上,然後從這臺計算機上對該驅動器執行chkdsk命令.

3樓:東牆3抾

啟動計算機,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f8鍵進入高階選項選單,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和密碼」選項,看看是不是賬戶中包括administrators?好,現在將administrators賬戶刪除,重新建立一個administrators,或是更改原來的administrators賬戶密碼; 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只有輸入新的密碼才能登入windows xp。

4樓:友誼

有一種光碟也可以破解密碼(ghost xp)

5樓:擊崩

進bos改一下就行了,如果是自己用沒必要設密碼,很麻煩

電腦設定了密碼、但是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時光荏苒

1、重啟電腦,開機後按住鍵盤的【f8】不動一直到出現高階選項畫面,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進入。

2、執行【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結束時,系統列出系統內建帳戶【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賬號的選擇選單,選擇【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輸入命令:【net user(空格)abc(空格)1234(空格)/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密碼更改為「1234」。 abc=你要修改的賬號。

4、重啟動電腦,在正常模式下執行,進入系統,現在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登入「abc」賬號了。

5、刪除系統安裝目錄\system32 \config下的sam檔案,重新啟動,此時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 號已經沒有密碼了,用administrator帳戶登陸系統,不用輸入 任何密碼,進入系統後再重新設定登陸帳戶密碼即可。

6、用windows xp系統安裝光碟,以修復系統的方法,破解超級機算機管理員密碼。將系統設為光碟啟動,並放入系統安裝光碟。當出現第一個選擇介面後按回車,出現第二個選擇介面後按「r」鍵開始修復安裝。

隨後安裝程式會檢查磁碟並開始複製檔案。檔案複製完成後,系統將自動重啟。

7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急!!!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猴池裁

使用pe光碟 引導系統(一些帶工具箱的ghost系統盤也有這個功能),在出現選項選單的介面,按箭頭鍵移動到 「清除管理員密碼」上,再按回車鍵,即可快速清除「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 拿出系統光碟,再重啟,即可清空密碼、管理員賬號、登入系統。 再不行,就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如果進不了系統只能用上面的方法,如果在系統裡面,可以重設密碼,或破譯密碼。

proactive system password recovery v4.1.3.

445 漢化版 (破解密碼的軟體、也可查詢密碼,在進入系統的情況下操作) proactive system password recovery (英文版,破解密碼的軟體、也可查詢密碼,在進入系統的情況下操作)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如果是普通賬戶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方法步驟如下:

①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

②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方法步驟如下:

①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②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③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④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10樓:向日葵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

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11樓:斷橋邂逅

可以通過進入pe破解密碼:

1.重啟電腦,按方向鍵【下】,選擇通用pe工具箱,按【回車】,選擇通用pe工具箱,按【回車】。

2.按照:1、2、3、4步驟操作,完成後在重啟電腦。進入系統後,則沒有密碼了。

pe工具破解xp/win7/電腦系統密碼。

12樓:大白話說科技

電腦密碼忘了,不用重灌系統,用這個方法秒清除,簡單粗暴

13樓:力方雅

電腦密碼忘記了還能怎麼辦,只能從新設定新的密碼,或者叫電腦師傅幫你搞就可以了。

14樓:

開啟 「計算機管理」,然後,右擊使用者名稱,點修改密碼便可,無需輸入久密碼便可修改,如果系統無法登入,但是安裝過dos或者一鍵恢復,或者maxdos等,則可直接一鍵恢復系統,開機的時候,5秒內,按住上下鍵出現然後進入,直接一鍵恢復,便可。使用光碟自帶的windows密碼破解工具,在bios設定為光碟啟動,其中的 first boot device 改為*** cdrom 便可,然後重啟ok進入光碟,點破解密碼便可!

15樓:

最簡單的就是不用,或者用自己的名字或者生日吧,我的密碼是名字+生日,該不會忘記自己的名字和生日吧..

16樓:創意星

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安裝盤把密碼清除了,現在的盤都有這個功能

18樓:楓葉不餓

深山紅葉----一鍵清除xp密碼

19樓:

我的也是,密碼忘記了,怎麼開啟

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最簡單的方法

20樓:她們的情感劇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按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輸入「net user aa 123456 /add」按回車,強制將aa使用者的密碼改為 123456。

4.重新啟動計算機,用新密碼登入。

5.登陸成功。

擴充套件資料:

設定密碼步驟

1.點選「開始」並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使用者賬號和家庭安全」項進入

3.點選「更改windows密碼」按鈕

4.選擇要設定密碼的賬戶,並點選「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按鈕

5.然後輸入密碼,並點選「建立」按鈕

6.然後就會發現賬戶頭像旁邊有「密碼保護」的標記,表現密碼電腦密碼建立成功

21樓:禹望亭戰己

在開始-設定-控制面版-使用者賬戶-建立或點選你現在的使用者,上面有設定密碼的選項

或者可以通過設定bios

開機的時候狂按del健,在裡頭可以找到password字樣的東西,設定之後開機時需要輸入密碼,連windows都進不了.

怎樣設定螢幕保護程式和螢幕保護密碼?

(1)設定螢幕保護程式:右鍵點桌面---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點倒三角下拉選單-選保護程式-等待時間-確定。

(2)設定螢幕保護密碼:右鍵點桌面---屬性---螢幕保護程式---輸入密碼(不輸則黙認開機密碼)

---密碼保護---確定。

忘記電腦密碼了怎麼辦?

這裡有幾種方法(主要針對win2000/xp)

一、刪除sam檔案,清除administrator賬號密碼

windows

2000所在的winnt\system32\config目錄下有個sam檔案(即賬號密碼資料庫檔案),它儲存了windows

2000中所有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當你登入的時候,系統就會把你鍵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與sam檔案中的加密資料進行校對,如果兩者完全符合,則會順利進入系統,否則將無法

登入,因此我們可以使用刪除sam檔案的方法來恢復管理員密碼。

刪除sam檔案後重新啟動,此時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號已經沒有密碼了,這時你可以用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系統,不用輸入任何密碼,進入系統後再重新設定你的管理員賬戶密碼即可。

二、從sam檔案中找密碼

這裡需要的工具是lc4,執行lc4,開啟並新建一個任務,然後依次點選「import→import

from

samfile」,開啟已待破解的sam檔案,此時lc4會自動分析此檔案,並顯示出檔案中的使用者名稱;之後點選「session→begin

audit」,即可開始破解密碼。如果密碼不是很複雜的話,很短的時間內就會得到結果。

不過,如果密碼比較複雜的話,需要時間會很長,這時我們就需要用下面的方法了。

三、用密碼重設盤設新密碼

在沒有使用「歡迎螢幕」登入方式的情況下登入到windows

xp後,按下「ctrl

+alt

+del」組合鍵,出現「windows

安全」視窗,點選選項中「更改密碼」按鈕,出現更改密碼視窗。這個視窗中,將當前使用者的密碼備份,點選左下角「備份」按鈕,啟用「忘記密碼嚮導」,按照提示建立密碼重設盤。

如果在windows

xp的登入視窗輸入了錯誤的密碼,就會彈出「登入失敗」視窗,如果你的確想不起來自己的密碼是什麼時,可點選「重設」按鈕,啟動密碼重設嚮導,通過剛才所建立的密碼重設盤,重新設定密碼,登入windows

xp。四、使用軟體修改密碼

windows

key5.0和windows

xp/2000/nt

key這兩款軟體可以自動把administrator密碼修改為12345,重啟系統後用此賬號登入,然後在「控制面板」使用者中,再重新修改管理員密碼即可。

軟體名:windows

key5.0

使用方法:執行之後會生成3個檔案:txtsetup.oem、winkey.sys和winkey.inf,把它們拷貝到一張軟盤中,製作成一張windows

key盤。然後使用windows

xp安裝光碟啟動電腦,啟動過程中按f6鍵讓系統安裝第三方的驅動程式。此時,放入windows

key軟盤就會自動跳到windowskey的介面,這時它會強行把administrator的密碼換成「12345」。

軟體名:windows

xp/2000/nt

key使用方法:用它製作一張驅動軟盤;然後用安裝光碟啟動電腦,啟動過程中按「s」,插入該驅動軟盤,系統管理員賬號administrator的密碼就會被改為12345。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下好嗎?謝謝了

忘記了電腦密碼怎麼辦?忘記電腦密碼了怎麼辦?

在啟動windowsxp時按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使用net命令可以對使用者身份進行操作。具體步驟如下 使用命令 netuserabcd add 新增一名為abcd的使用者,使用命令 netlocalgroupadministratorsabcd add 將使用者abcd提升為管理員,重新啟...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abc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鍵入命令 net user abc 123456 add 強制將 abc...

密碼忘記怎麼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