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東北是哪個省,貴州省西南方向和東北方向是哪些省

2022-03-12 07:10:05 字數 499 閱讀 3660

1樓:中安新華

你好知道網友,你問的貴州省東北,貴州省位於中國西南部,東北有三個省,跟貴州無關,回答完畢,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哦。

貴州省東北是哪個省

2樓:無懷雨稅妝

你好知道網友,你問的貴州省東北,貴州省位於中國西南部,東北有三個省,跟貴州無關,回答完畢,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哦。

3樓:捷微蘭塔雀

東北,以山海關和烏蘭察布盟為分界,包括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和內蒙古東部(即「東五盟」,錫林郭勒盟、呼倫貝爾市、興安盟、通遼市、赤峰市)。

不只是黑吉遼三省啊。

一級市:瀋陽、大連、哈爾濱、長春

參考資料:

貴州省西南方向和東北方向是哪些省

貴州省是南方還是北方,貴州省屬於南方還是北方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貴州屬於南方省份。貴州省位於我國的西南部,與四川省 雲南省 廣西 重慶和湖南相鄰。準確來說,貴州屬於西南地區哦 貴州地處雲貴高原,介於東經103 36 109 35 北緯24 37 29 13 之間,東靠湖南,南鄰廣西,西毗雲南,北連四川和重慶,東西長約595千米,南北相距...

貴州省有幾個縣市貴州省有多少個市縣

貴州管轄城市最少的地級市 共有4個縣,但卻比銅仁還富裕 最新資料 2010年9月,全省設4個地級市,3個自治州,2個地區 貴州有88個縣 9個市 地區 9個市 地區 為 貴陽市 六盤水市 安順市 遵義市 畢節地區 銅仁地區 黔西南州 黔東南州 黔南州 這裡有詳細介紹 貴州省2005年轄 4個地 級市...

貴州望謨是屬於哪個市的,貴州省黔西南望謨縣屬於哪個市?

貴州省望謨縣屬於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管轄,面積3005平方公里,總人口25.35萬人,是一個以布依族,苗族,瑤族等少數民族為主體民族的多民族聚居縣。黔西南州主要下轄 興義市,安龍縣,興仁縣,望謨縣,晴隆縣,普安縣,冊亨縣,貞豐縣等一市七縣。貴州省黔西南望謨縣屬於哪個市?貴州省黔西南望謨縣不是屬於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