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貴州省2023年的省考什麼時候報名,考什麼?

2023-05-18 06:50:06 字數 1185 閱讀 8482

1樓:鴻途教育

鴻途教育解答!

2016貴州省考報名**:貴州人事考試資訊網(www. 或。

資格初審時間為2023年3月7日9:00至3月14日18:00。

筆試時間為2023年4月23日。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領學網解答。

2023年貴州公務員報名時間在3月上旬,考試在4月下旬。

考試科目: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

貴州省省考考試是什麼時候?

3樓:大樹教育旺黔誠

2023年貴州省省考招錄公告暫未釋出,預計2023年貴州省省考公告將於5月釋出,筆試預計在6月進行,所以現階段考生應該積極備考。越早的備考,上岸的幾率也會越來越大。

希望能幫到你。

4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貴州一般參加的是聯考,報名時間在2023年的3月份;考試時間在2023年4月份。

1,如果你是2018屆應屆畢業生,現在可以逐漸的開始瞭解、複習了,畢竟大四的下學期還有畢業**要忙,到時候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進行復習;

2,如果是在職備考的,時間稍微比較緊張,現在起應該做一個全面的複習計劃,開始備考,到備考的高峰期壓力才沒有那麼大;

3,如果是全職備考,應該規劃好備考與生活兩個方面。如果從現在開始每天沒完沒了的備考,你可能學習一段時間就厭倦了。建議備考的同時,可以發展一下自己的興趣,比如,每天堅持鍛鍊身體等等,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在步知公考社群中參考省考,看到比較多的人群是第一種和第二種,自己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調整好。

5樓:大樹教育小七

貴州一般參加的是聯考,報名時間在2023年的3月份;考試時間在2023年4月份。今年,現在還有22天了。

1,如果你是2018屆應屆畢業生,現在可以逐漸的開始瞭解、複習了,畢竟大四的下學期還有畢業**要忙,到時候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進行復習;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4月份,今年可能要晚一點。

7樓:中公教育

1、根據歷年的考試情況看:3月上旬出公告、4月下旬筆試。

2、雖然離筆試時間還有段距離,還是建議早些備考。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貴州省考什麼時候出來?

2019貴州省考資格複審需要什麼

資格複審按照分級負責原則 採取現場審查方式進行。由省 市 州 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各招錄單位具體實施,時間和地點另行通知。資格複審物件為達到筆試環節最低合格分數線的考生中,依據筆試成績加上加分後,從高到低按職位資格複審人數與招錄計劃數3 1比例以內 含3 1 的人員。同一職位報考人員筆試成績加上加分...

貴州省最差的二本學院,貴州省最差的二本校院有哪些?

貴州最爛的二本大學。根據人民 公佈的中國野雞大學名單來看,貴州只有兩所野雞大學,分別是貴州現代商貿學院 貴州名達職業技術學院。野雞大學也就是以盈利為目的的高校,是不被國家 社會 用人單位所認可的,而且通常會取於正規大學相似的名字,如果考生 家長沒有注意的話,就很容易被騙上當。所以提醒大家,在填報志願...

2023年省考什麼時候出成績,2023年省考什麼時候出成績

省考即地方 bai公務員 考試是省du委組織部zhi 省人力資源和dao社會保障廳組織的內公務員招錄考試。每個容省份的招錄時間是不盡相同的,要以當地的考情為準。省考是為省 市 縣 鄉四級機關招錄公務員,在本省範圍內舉行。考生可以瞭解當地歷年公 的時間節點,作為參考,最近的時間段,在相應的階段注意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