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登錄檔匯出,怎麼備份電腦登錄檔

2023-03-15 01:40:06 字數 2426 閱讀 9737

1樓:單彗鞠賢惠

開始-執行-regedit

進入登錄檔器。

檔案-匯出。

可以把註冊資訊匯出來。

存為*.reg

放到u盤裡。

到另一臺電腦再用同樣方法匯入。

至於安裝到另一臺電腦好不好使。

本人沒試過。

您親自試試便知。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為了恢復檔案,是為了恢復設定!

怎麼備份電腦登錄檔

3樓:華碩服務

一、從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鍵入 ,然後按 enter 鍵。如果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

二、備份登錄檔。

1、在登錄檔器中,備份部分登錄檔。

點選需要備份的部分,例如:右鍵 hkey_classes_root\*\openwithlist 這個分支,點選匯出。

在彈出的匯出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儲存的位置,輸入檔名,選擇匯出範圍。

儲存的位置,推薦在文件資料夾中建一個專門的資料夾用來存放登錄檔備份檔案。

檔名,推薦 範圍+日期。

匯出範圍,預設為剛剛選中的分支(hkey_classes_root\*\openwithlist)

2、在登錄檔器中,備份全部登錄檔。

右鍵檔案,點選匯出。

在彈出的匯出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儲存的位置,輸入檔名,選擇匯出範圍。

儲存的位置,推薦在文件資料夾中建一個專門的資料夾用來存放登錄檔備份檔案。

檔名,推薦使用範圍+日期。

匯出範圍,預設為全部(即:備份整個登錄檔)

點選儲存,等待一會兒即可。

4樓:癟裹

電腦備份或者恢復登錄檔的方法。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01按下鍵盤win + r 快捷鍵,彈出「執行」對話方塊,在輸入框中輸入【regedit】,按回車或點選「確定」,進入到登錄檔器。

02備份整個登錄檔。

在左側欄中,選擇計算機,直接在選單欄中,點選檔案---匯出。

03在彈出的匯出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儲存的位置,輸入名稱,點選儲存,就能匯出整個登錄檔了,備份完成。

04備份部分登錄檔。

如果只需要備份其中一些註冊,只需要左側列表中,找到需要的備份的登錄檔項,右鍵點選,選擇「匯出」

05同樣選擇自己儲存的位置,輸入註冊的名稱,點選儲存即可,(全部與分支都 會在匯出時候有標明)

恢復登錄檔。

01上面已經介紹了怎樣匯出備份登錄檔,這裡再看看怎樣恢復登錄檔,登錄檔的副檔名為。reg,在電腦系統中都有特定的圖示。

02同樣也可以使用登錄檔器,點選檔案--匯入,選擇需要匯入的註冊後,點選開啟即可匯入恢復。

03更為方便的方法是直接雙擊登錄檔檔案,在彈出的資訊框中選擇,就會提示登錄檔已成功新增到登錄檔中,恢復成功!

一般對登錄檔進行修改操作,都可以先備份,以便出現錯誤後,可以恢復登錄檔。

如何備份登錄檔

5樓:懂視生活

備份登錄檔方法: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框中輸入【regedit】,按回車或點選「確定」,進入到登錄檔器,在左側欄中,選擇計算機,直接在選單欄中,點選檔案「匯出」,然後選擇儲存位置即可備份。

具體步驟:1、按下鍵盤win+r快捷鍵,彈出「執行」對話方塊,在輸入框中輸入【regedit】,按回車或點選「確定」,進入到登錄檔器。

2、在左側欄中,選擇計算機,直接在選單欄中,點選檔案「匯出」。

3、在彈出的匯出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儲存的位置,輸入名稱,點選儲存,就能匯出整個登錄檔了,備份完成。

如果要備份部分登錄檔可以根據以下步驟操作:

1、如果只需要備份其中一些註冊,只需要左側列表中,找到需要的備份的登錄檔項,右鍵點選,選擇「匯出」。

2、同樣選擇自己儲存的位置,輸入註冊的名稱,點選儲存即可,(全部與分支都會在匯出時候有標明)。

怎樣備份登錄檔

自己的登錄檔可以備份嗎?

6樓:古清一查辰

可以。只要【匯出】就行了;用【超級兔子】備份登錄檔也行的。謝謝!

怎麼備份備電腦登錄檔?

電腦的登錄檔可以備份麼?

7樓:鮑和愜粟修

沒的那麼複雜的。教你簡單的:

點選左下角"開始"--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點一下登錄檔內"我的電腦",然後點選上面的"檔案"--匯出"儲存」就行了。

備份登錄檔有什麼用處?

怎麼備份登錄檔

8樓:網友

開啟登錄檔器,點檔案-匯出,找個存放的位置,儲存即可。

Windows登錄檔的備份與恢復

一 從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鍵入 然後按 enter 鍵。如果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二 備份登錄檔。1 在登錄檔器中,備份部分登錄檔。點選需要備份的部分,例如 右鍵 hkey classes root openwithlist 這個分支,點選匯出。在彈出的匯出對話方塊...

登錄檔還原有什麼用,備份登錄檔有什麼用啊??

登錄檔是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一個核心資料庫,其中存放著各種引數,直接控制著windows的啟動 硬體驅動程式的裝載以 及一些windows應用程式的執行,從而在整個系統中起著核心作用。這些作用包括了軟 硬體的相關配置和狀態資訊,比如登錄檔中儲存有應用程式和資源管 理器外殼的初始條件 首選項和解...

怎樣開啟電腦的登錄檔,電腦登錄檔怎麼新增

點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確定就可以了。電腦登錄檔怎麼新增 1 按下鍵盤win r 快捷鍵,彈出 執行 對話方塊,在輸入框中輸入 regedit 按回車或點選 確定 進入到登錄檔器。2 備份整個登錄檔在左側欄中,選擇計算機,直接在選單欄中,點選檔案 匯出。3 在彈出的匯出對話方塊中,選擇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