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檔進不了

2023-02-09 14:25:07 字數 750 閱讀 6018

1樓:小二五仔

解決方法:登錄檔是 window 系統的中樞和心臟,它記錄著作業系統中絕大多數的設定。在 window 系統中有一個附帶的登錄檔工具,使用它可以很方便地訪問和修改登錄檔,這就是regedit。

然而,現在網上的惡意程式利用登錄檔修改了ie的主頁後,它不僅僅修改了登錄檔,而且為了防止您使用登錄檔程式修改會禁止使用登錄檔,當執行這一命令時,系統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登錄檔 已被管管理員禁用。」這時登錄檔工具已被鎖定。

可以採用下面的兩種方法來解決該問題:

一、用指令碼解決該問題。

讓我們按以下步驟來解除鎖定:

1、點選「開始」選單,從「程式」->附件」中找到「記事本」命令並執行它。

2、在記事本視窗中輸入以下內容:regedit4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0

3、從「檔案」選單上選擇「儲存」命令,以「名稱存檔,4、開啟「資源管理器」,切換到 c 盤,雙點「檔案,5、這時系統彈出「是否確認要將 中的資訊新增進登錄檔?」的對話方塊,點按 「是」。

隨後彈出對話方塊「 裡的資訊已被成功地輸入登錄檔。」表明匯入成功。

點按「 確定」關閉對話方塊。

2樓:想去的地方在這裡

記憶體錯誤 你把記憶體條 拿下來清理一下試試。

電腦技術群110293

備份登錄檔匯出,怎麼備份電腦登錄檔

開始 執行 regedit 進入登錄檔器。檔案 匯出。可以把註冊資訊匯出來。存為 reg 放到u盤裡。到另一臺電腦再用同樣方法匯入。至於安裝到另一臺電腦好不好使。本人沒試過。您親自試試便知。不是為了恢復檔案,是為了恢復設定!怎麼備份電腦登錄檔 一 從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鍵入 然後按 enter 鍵...

登錄檔在哪裡進去?登錄檔怎麼開啟

你還可以用32位登錄檔器,開始 執行 regedt32 登錄檔怎麼開啟 登錄檔是什麼?在 有什麼用?登錄檔怎麼開啟 登錄檔怎麼開啟 登錄檔開啟的四種方法 1 執行開啟 使用快捷鍵 win r 開啟執行視窗,輸入命令 regedit 按下回車鍵即可開啟登錄檔器。2 搜尋開啟 使用win10或win11...

登錄檔的路徑在哪兒,登錄檔在Windows哪個資料夾裡

那是登錄檔編輯器,不是登錄檔,不過可以回答樓主的問題,因為也許上面兩位都不知道什麼才是登錄檔 開始 執行下輸入 regedit.在c windows 下 登錄檔在windows哪個資料夾裡 在windows資料夾的中間位置,不在別的資料夾裡,一個藍色方塊圖示,下面標註regedit就是。點開始 點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