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怎樣新增Google帳戶?

2023-03-09 04:40:07 字數 1375 閱讀 9876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谷歌在大陸遮蔽,手機裝置上登入遇到的 谷歌無法通訊伺服器 或者無法建立個人資訊或者登入不了谷歌等問題,並不是問題,是裝置的網路,和谷歌外掛沒下全導致的登入不了。

谷歌帳號是需要:手機號碼驗證的。沒那麼多手機幫別人註冊。谷歌帳號很好註冊的, 只要你能訪問 國外**,有手機號就能註冊成功。谷按照官網的 提示要求操作即可。

涉及到帳號安全問題和資訊驗證最好還是自己申請好一些。

如果想要訪問外網註冊的話,可以使用【極速加速器】這個軟體,簡單方便。 你可以自己到網上搜一下,如果需要的話 留個郵箱,我發給你。

還可以用一些**軟體,都可以上國外**。

另外 國外某些**註冊最好用 有hotmall gmail之類的外國郵箱。

2樓:電子維修陳師傅

1、登陸註冊**,google的所有服務只需要一個就可以全部搞定。登陸google的官方**。

2、找到註冊頁面,在開啟的**右上角點選「登陸」,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最下面的「建立賬戶」。

註冊,依據提示填入註冊需要的資訊,很快一個就註冊好了。

在手機上登陸google play,用剛才註冊好的賬戶登陸手機google play

提問。好的,謝謝!

不用謝哦。希望有幫助到您。

提問。嗯,再問一個問題,原先的和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還有已經有谷歌賬戶,如何新增其他專案的谷歌驗證碼能收到?

用郵箱註冊。

就好啦。如果你之前的賬戶有繫結郵箱也可以通過郵箱找回。

開啟谷歌登入介面,點選需要幫助。 2 2.點選忘記密碼,輸入郵箱,點選繼續。

3 3.輸入圖上面的驗證碼,點選繼續。 4 4.

輸入最後一次使用過的密碼。如果不可以,點選不清楚。 5 5.

這時,會提示註冊時備用的另一個郵箱,點選繼續。 6 6.登入註冊時備用的另一個郵箱,在收件箱裡會點選打來發來的郵件,點選連結。

7 7.點選連結後,自動跳轉到重新設定密碼的介面,重新輸入新密碼登入即可。

3樓:鄭州富士康工作

google 現在不能用了在國內。

iphone怎麼註冊谷歌

4樓:鵬城美食甲

蘋果手機中註冊谷歌,您可以直接通過使用您的手機號碼的方式來註冊您的谷歌,也可以使用郵箱來註冊。

5樓:free布朗兒

iphone是無法註冊谷歌的,因為在國內的網路狀態下你是無法登陸谷歌的。

6樓:調皮的詩詩

iphone,要想註冊谷歌,都是根據我們的資訊認證。以後授權以後才可以進行安全的一些授權的。

7樓:小貓咪嘟嘟嘟

如何註冊一個谷歌?

蘋果6要恢復出廠設定怎樣備份,蘋果6還原所有設定後,手機裡的資料還在嗎?怎麼保留原有資料?

1 首先開啟拼過手機中的設定 2 進入設定後,找到 icloud 並開啟它3 在 icloud 最下方找到 儲存與備份 並開啟4 在 儲存與備份 最下方找到 icloud雲備份 並開啟5 開啟 雲備份 後出現對話方塊,選擇 好 就會看到 正在開啟備份 的提示,稍等片刻。6 幾秒鐘之後在icloud雲...

蘋果6sp指紋突然用不了,進入新增是灰色。是什麼情況

先重啟一下 格掉機器 用愛思驗機 檢視指紋模組是否完好顯示 平刷機器 再次顯示機器狀況 指紋損壞不好修 最好測一下再決定 指紋識別的模組壞了,你可以嘗試更新下系統,如果還是不行就是模組壞了,只能換新的 蘋果手機指紋解鎖不能用的情況下的處理方法如下 蘋果手機永久了後,經常指紋識別不靈敏,其實一個原因可...

iphone6怎樣進入啟用介面,蘋果6怎麼跳過啟用鎖進入主頁面?

先安裝sim卡安裝到iphone6中,未安裝sim卡,無法啟用iphone6。連線wifi啟用或者連線電腦啟用。1 手機sim卡安裝完成後,長按鍵機身右側的電源按鍵3 5秒即可開機,iphone6開機首先會進入hello歡迎介面,然後進入的是語言設定,語言設定,大家都懂,選擇 簡體中文 2 設定完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