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克 威爾遜對周恩來的評價和他人對本書的評價周恩來傳的主要

2022-03-13 05:40:12 字數 2014 閱讀 9478

1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國前祕書長哈馬啥爾德於2023年在北京會見過***後說過一句廣為流傳的話:與***相比,我們簡直就是也瞞人。

該書是一部由英國學者迪克·威爾遜撰寫的關於***生平的傳記,其原名為《***的故事》,後嚴美國出版時改名為《***》。本書問世以來,已翻譯成多種國家文字,在世界上廣泛為流傳,影響甚大。作者自2023年第一次與***見面後,便開始收集該書的寫作材料,其中包括***的同事們的廣泛回憶以及國內外可供查尋的有關資料。

該書取材新穎,內容豐富,情節生動,從***童年的炎涼人世,寫到人民對他的沉痛悼念,系統地介紹了這位偉人所走過的曲折路程。

本書主要是講述中國一代開國總理***同志一生中偉大的事蹟和偉大的政績,讓您全方位地瞭解***高尚品德和個性魅力以及外交能力等方面。願廣大讀者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迪克.威爾遜真實的記錄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偉大而傑出的中國人民的好總理--***,「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無論過去多少年,***的人格魅力永遠吸引著我們,人民的好總理也永遠活在人民的心中。

關於***的傳記有哪些? 10

3樓:姜心

1、《***傳》

《***傳》是2023年7月1日國際文化出版公司出版的一本圖書,作者是(英)迪克·威爾遜。 該書是由外國知名學者迪克·威爾遜撰寫的***傳記,是***傳記中最全面、生動和暢銷的版本之一。

該書作者自2023年第一次與***見面後,便開始收集該書的寫作材料,其中包括***的同事們的廣泛回憶及國內外可供查尋的文獻資料。

2、***傳(全四冊)

《***傳(全四冊)》是2023年**文獻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金衝及。本書從童年、南開學校、五四風暴、青年團旅歐之部、從統一廣東到北伐、在中共**工作、長征等時期講述***同志一生的傳奇故事。

3、《大地的兒子-***的故事》蘇叔陽著

這本是掃盲的兒童讀物,很多孩子就是從這本書開始走近人民總理***的。蘇叔陽的文筆很好,對***總理的理解很正。書中主要講了一些關於總理的小事,從中可以體現出總理的各種美德。

4、***的最後十年

《***的最後十年》是2023年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張佐良。十年間作者與***總理朝夕相處,親眼目睹了***在「文革」十年中的生活情況。

5、《***自述》

《***自述》是2023年8月1日國際文化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由中共**文獻研究室第二編研部編著。該書主要講述了***先生的一生以及***所做出的貢獻。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開國總理,中華民族的一代偉人。從2023年起歷時半個世紀,他一直是中國共產***的核心領導人之一,他擔任國家總理26年,為新中國的創立和建設作出了巨大貢獻。

***的一生留下了很多敘述自身境遇和內心感懷的文字,具有很高的史料和閱讀價值。全書思想深刻,內容翔實,具有很高的可讀性,是一部難得的與領袖近距離接觸,瞭解領袖心路歷程的作品。

4樓:酸檸檬嘿

1、《大地的兒子-***的故事》蘇叔陽著

這本是掃盲的兒童讀物,很多孩子就是從這本書開始走近人民總理***的。蘇叔陽的文筆很好,對***總理的理解很正。書中主要講了一些關於總理的小事,從中可以體現出總理的各種美德。

2、《***》狄克·威爾遜著

作者對***的整體理解大部分到位,從中可以看到外國人是如何理解***的。

3、《***自述》***著

***自己說的寫的,這個是真實可信的。當然每一部分要結合當時的歷史背景來看。

4、《***年譜》

讓人看到一個完全的、真實的***。

5、《***與他的世紀》韓素音著

作者是外籍華人,對中國傳統理解深刻,又有世界眼光。她與***總理有過數次充分的交談,而且期間時間跨越較大,在很多問題上,他們進行了溝通交流。可以說,韓素音是很理解***的。

而且韓素音本人語言水平很高,能把她所理解的***表達出來。

5樓:成天樂

最好的傳記是電影《***》,這是刻畫***最好的傳記片。2023年拍的,你在電影網上搜尋一下就能找到。

詹姆斯 威爾遜的介紹,詹姆斯 威爾遜的關於威爾遜的7件事

詹姆斯 威爾遜 james wilson 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1995年12月1日出生於英格蘭斯塔福德郡比達爾夫,現效力於英超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身披49號球衣。威爾遜七歲進入曼聯青訓系統。2014年5月6日完成英超首秀,並且梅開二度幫助曼聯取得比賽勝利。他以18歲5個月零5天的年齡成...

伍德羅威爾遜的內容簡介,伍德羅威爾遜生平簡介是怎樣的?

如果拋開宗教信仰對他的影響,你是不可能真正認識和了解這個人的,一位知名學者談及伍德羅 威爾遜時這樣說道,這是因為他的一舉一動最終是由他的 教信仰所決定的。威爾遜,這位美國第二十八位 是一對以虔敬而知名的長會牧師夫婦的兒子,生長在南方的他經歷了內戰和蕭條的戰後時期,曾經親眼目睹了戰爭帶來的恐懼和困苦。...

泰勒威爾森的人物經歷,泰勒威爾遜的經歷

少年時期 5歲生日時,威爾森告訴父母,他想要一輛吊車作為生日禮物。而當大人拉著他去玩具店時,他跺著腳嚷道 不,我要真的!也許很多父母會一笑而過,肯尼斯卻找了個在建築公司工作的朋友幫忙。於是,在威爾森生日那天,一輛6噸重的吊車停在了他家門口。威爾森興沖沖爬上去,坐在駕駛員的腿上,學習操縱這個龐然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