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車子與我家的車子的發動機號碼一樣該咋辦

2022-03-13 07:06:54 字數 4813 閱讀 8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新車也是,車管所說跟一款被盜的尼桑發動機編號一樣。不過車管所說沒什麼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一樣。後面不會一樣的。有區別

汽車更換和原來一模一樣的發動機號碼一樣需要變更嗎

3樓:板忠趙歌

你好對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還有疑問歡迎追問。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

。祝你元旦快樂【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的發動機號碼和發動機型號是一樣的嗎

4樓:寸翎第惜萍

你好!汽車型號和發動機的不是一個!汽車的在標牌上發動機的在發動機的缸體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竭智褚修謹

不是,每臺發動機都有自己唯一的序號,一般是鑄造在發動機底部,可以憑這個號追溯到買車人,生產日期,裝在哪一輛車上.......所有資訊

汽車的發動機號碼都一樣嗎?

6樓:月上中天

不是,每臺發動機都有自己唯一的序號,一般是鑄造在發動機底部,可以憑這個號追溯到買車人,生產日期,裝在哪一輛車上.......所有資訊

7樓:自貢風情

不一樣,發動機號碼是唯一的識別號,相當於人的身份證,不可能重複

發動機型號才有可能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汽車美容大師真心回答

不可能一樣的,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發動機號碼就是它的身份證件一樣.每臺都不一樣的

為什麼我的車輛識別代號跟發動機號碼是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不一樣就麻煩了,這不是是改裝車,原廠產品,年檢時要查的,不能錯的

10樓:延安學人

應該是弄錯了,車輛識別**跟發動機號是不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肯定不一樣,發動機號全部是數字,車輛識別碼還有字母

12樓:董太漂亮

這種情況基本上是不可能發生的。因為它們的位數不對

13樓:你如附骨之蛆

車輛識別代號跟發動機號碼是不可能一樣的

14樓:

是一樣的,識別**和vin是一樣的,只有發動機號碼不一樣

15樓:定圖

車架號跟發動機號一樣?是不是看錯了啊?這都是兩個系統的,就比如軍隊跟城管,完全是兩個部門,只是都是屬於國家組織,車架號跟發動機號也是,發動機號在行駛證上的名稱是發動機號碼(engine no),發動機號是印在發動機的缸體上的,車架號是印在車輛的大梁上的。

具體的位置各廠家有所不同,請查閱你的車輛說明書。是不是看錯了啊?

16樓:卯鵬翼

不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確認一下是不是資訊入錯了

17樓:呵呵合作

也許是巧合,我也覺得有點怪。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就是對的,不一樣才出問題了呢

19樓:餜惙鐨勫偛濞

可能巧合,也可能每個都一樣吧

20樓:醒了的貓

這個是挺大的事情,您還是去有關部門核實一下情況吧,千萬別耽誤了。

21樓:木林森

詳細請諮詢汽車廠家,專業人員會為你解答

22樓:

呵呵,有才,中大獎了這是?!

我的汽車發動機因有了問題廠家給我換了個新發動機換的發動機號碼和之前一樣請問大家我還要去車管所備案嗎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通常來講,發動機廠商提供原號碼發動機及合格證等相關手續給整車廠,車管所備案等工作都由整車廠負責。

24樓:

如果更換的發動機排量、缸徑都是一樣的,而且也打上了你原來壞掉的發動機鋼印號,那就不需要去車管所備案

同一種型號的汽車的發動機號碼是一樣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認證技師為你解答,每個發動機的好都是不一樣的,就和我們的身份證是一樣的,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祝你生活愉快!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就像身份證號碼一樣。

我的車是思域,開了兩年,驗車的時候發現我的車的發動機號和人家被盜車輛的發動機號一樣。這事要怎麼解決 20

27樓:迴轉明天

你是在正規商店買的?一般新車驗車前有登記的,如果發動機號有問題當時就會發現。你多諮詢當地交警或者4s店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賊車 可能會沒收掉 之後都還會有麻煩 當然現在流行的是 關係 呵呵

29樓:

報警吧,積極運作,否則真假孫悟空就難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你的機動車登記證,去車管所核實。

31樓:桑雲飛

去當地車管所開據證明 在追回盜搶車輛的刑警大隊 都會出具一份證明 證明被盜車輛是盜用你的傳送幾號 你再拿著證明去你驗車當地的車管所 再加開一張證明 然後再去驗車就沒問題了!

車架號和發動機號一樣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車架號和發動機號是不一樣的。

車架號是常用說法,在你的行駛證正證版上的車輛資訊中有權的,車輛識別代號(vin)就是車架號。

發動機號在行駛證上的名稱是發動機號碼(engine no),發動機號是印在發動機的缸體上的,車架號是印在車輛的大梁上的。具體的位置各廠家有所不同,請查閱你的車輛說明書。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車架號

車輛識別號碼(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或車架號碼),簡稱vin,是一組由十七個英陣列成,用於汽車上的一組獨一無二的號碼,可以識別汽車的生產商、引擎、底盤序號及其他效能等資料。為避免與數字的1,0混淆,英文字母「i」、「o」、「q」均不會被使用。

關於發動機號

裝在轎車或多用途載客車上的發動機,都按規定標明瞭發動機專業製造廠、型號及生產編號。

為了便於發動機的生產管理和使用,國家標準(gb 725—82)《發動機產品名稱和型號編制規則》對發動機的名稱和型號作了統一規定。

33樓:途虎話養車

什麼是車架號

bai車架號是常du用說法,專業術zhi語叫dao車輛識別**, 是製造廠內為了識容別而給一輛車指定的一組字碼。vin碼是由17位字母、數字組成的編碼,又稱17位識別**、車架號或17位號。車輛識別**經過排列組合,可以使同一車型的車在30年之內不會發生重號現象,具有對車輛的唯一識別性,因此可稱為"汽車身份證"。

在你的行駛證上的車輛資訊中有的,車輛識別代號(vin)就是車架號。

什麼是發動機號

發動機號在行駛證上的名稱是發動機號碼。發動機號是打在發動機的缸體上的,車架號是打在車輛的大梁上的。具體的位置各廠家有所不同,可以查閱自己的車輛說明書。

34樓:古德里安

機動車車架號和發動機號是分開的,在機動車行駛證上有,車輛本身也有鋼印的,可以查詢。

35樓:玄言慕華婉

車牌號只是在交通系統可以唯一確定這個車牌代表的車輛資訊(也就是上戶版資訊),但是你權換了一輛車辦個手續還是可以用以前的車牌是吧。而車架號是唯一確定車的底盤的資訊,發動機號是確定車輛的發動機的。也就是說車牌是你上戶的「省份證」,而車架號是車輛本身的「身份證」,發動機同理。

36樓:匿名使用者

車架號是常用

bai說法,du

在你的行駛證zhi正證上的車輛資訊中

dao有的,車輛識別代號(內vin)就是車容架號發動機號在行駛證上的名稱是發動機號碼(engine no)發動機號是打在發動機的缸體上的,車架號是打在車輛的大梁上的。具體的位置各廠家有所不同,請查閱你的車輛說明書。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是2個完全不同的號碼一般都是字母加數字的組合。車架號在車輛底盤的大架上,發動機號在發動機上(品牌不同地方也不同)。

38樓:i車

公交車底盤好應該也在大梁上,貨車是在大梁上,轎車是在引擎蓋下面那裡,公交車還真沒注意過。發動機要是後置的肯定在後面。肯定是很容易看到的位置,肯定不要趴到地上去看。

39樓:大慶兔巴哥

是不一樣的

在網上查違章需要的是發動機的號碼

40樓:電

和我們的身份證號一樣,發動機號是發動機的身份證號,車架號是整臺車的身份證號。

發動機號是打在發動機的缸體上的,車架號是打在車輛的大梁上的

各型別汽車大梁諮詢本註冊號聯絡。湖北隨州陳良文希望能夠幫你!

41樓:

顯然是不一樣的哇~~~

42樓:手機使用者

你看下行駛證不就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行駛本上有啊

車子高速時發動機故障燈亮燒機油,發動機故障燈常亮還燒機油什麼原因

您好發動機故障燈亮說明電控系統或某個感測器有故障,需要藉助解碼器讀取下。燒機油是發動機本身問題,故障燈亮不會引起燒機油的。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發動機故障燈常亮還燒機油什麼原因 你好!發動機故障燈亮是因為發動機電控系統有故障,燒機油一般都是活塞環間隙不對,氣門油封密封不嚴造成的,渦輪增壓的車燒機油...

水箱水燒乾,發動機冒煙,傷了發動機,車子啟動不了,維修費多少

發動機高溫無法啟動,維修費用多少錢?具體看損壞的程度,以及車輛的品版牌,發動機的型號和維修地權點,嚴重情況下,如果是十萬以下的車,維修費用在2千到8千元,如果是10到20萬的車,維修費用肯定要過萬,高階車通常都設定有過熱保護,如果高溫之後還能一直行駛到車輛無法啟動。您的車輛,如果不是很老的車,應該不...

新車今天去裝發動機護板裝完了出來發現車子低速的時候抖動變

可能是底板和發動機預留的間隙太小,引起底板和發動機震動異響。可以肯定是間隙太小了,因為掛前進檔時候發動機會往後傾斜,接觸到了底板。掛倒檔這個間隙因為發動機的往前傾斜可能變大了,所以不響。護板太薄引起的共振 由於護板把發動機底部包圍起來了,根據空氣動力性,空氣風阻係數變小了,起到導流作用,感覺加速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