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一種善變的動物嗎,為什麼女人是一種善變的動物

2021-06-11 01:12:02 字數 1948 閱讀 5222

1樓:米翔仁文宣

人是一種卑鄙的動物...

2樓:揚濮匡書萱

我是這麼看的,就是有人說什麼都隨便他說,因為只是有人說,即使所有人說,該怎麼樣還怎麼樣,不以人數的多少為轉移,曾經還有人說女人的心9月的天說變就變;女人的心海底的針摸不著抓不到;女大十八變;女人是衣服一天一換;最毒婦人心…女人屬陰,陰險狡詐的陰,故女人應該比男人善變

3樓:儀項紫意智

那你自己變了麼,你自己變了世界都變了!

為什麼女人是一種善變的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性是一種很情緒化的動物,他們的表現完全受情緒左右,而情緒又是非常容易受外界影響的一種東西,所以女性就很擅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愛吃醋,這或許是女人的天性所致。女人天性敏感細膩,多愁善感,依賴心強,這就註定了女人在對男人無微不至的關注中 醋海生波 了。 女人善變和生肖沒關係~ 其實女人是口是心非,並不是善變。

當她口是心非的時候,你能知道她心裡真正想的是什麼的時候,她會覺得很開心,會覺得你懂她。

6樓:老張一片藍天

因人而異,不是每個女人都是這樣的,男人也是如此,人是感知動物,對一切事物能夠分析判斷處理,適應不同場合環境,隨時隨地改變自己,以期達到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是高等智慧生物好嗎?不知道你當初生物學是怎麼學的?還是,刻意得罪整個女性?是人皆會變的,是人皆會因人而異的。關於女人的臉蛋就跟天氣變化不測豐富多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說bai了一句話:「女人善du變,因為男人犯賤zhi」

當然,這隻

dao是玩笑而已

專。說實話,我並不認為女人屬善變,之所以覺得女人善變,也許僅僅因為男人並沒有深入地去了解女人在想什麼。女人永比男人敏感,比男人細膩,比男人想得多。

所以,女人覺得理所當然的吃醋,嫉妒,霸道,任性,生氣,怨恨……在男人看來可能不予理解,認為女人善變,小心眼,無聊,三八。但是女人如果說出來,男人也不會覺得理所應當,因此,女人學會隱忍,學會隱瞞,學會隱讓。男人和女人的分析角度,判斷觀念,理解程度永不會重合,所以我覺得,作為男人的話,沒有必要去理解女人的善變,作為女人的話,沒有必要去解釋自己的善變,因為這些都沒有用。

時間會撫平一切的。

9樓:扎龍蟈蟈

這個問題非常好啊,前十分鐘還想跟你結婚,後十分鐘可能就不跟你結婚。

所以它這個變化是非常快的,容易善變,怎麼對於他有利他是要方向發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善變的,不止於女性。

11樓:良弓羽箭

女人天生很難或很少能像

男人那樣看問題

看問題不全面

和任性都可能是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而定~本來就比較善變

13樓:小小汪

因為女人都比較感性,會根據自己的心情、心態等各種調整自己的行為方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就好像男人不是似的。

15樓:燕月華

今天是國際寬容日,奉行寬容,消除偏見和仇恨。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善變的。不然沒辦法生存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這是天性,***!

男人是善變的動物嗎?

18樓:吳棟

每個人都要自己的一面,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就看你尋找到了什麼。如果你尋找的是真愛,那麼就不會,據說男人比女人更忠誠,女人比男人更依賴,所有就看你找到了什麼。不是善變,只是不愛。

人真是一種奇怪的動物啊女人一種奇怪的動物

人類是一種奇怪的動物,他們總以為有兩種東西最珍貴 一個是未得到,一個是已失去。卻忘記了珍惜當下。人的私慾是永無止境的!人類的發展是生物發展史的一個階段。生物是物質運動的高階形式,由被動的運動向主動的運動進化,最後的進化會走向意識控制。其實只要心態好的話,就不會太忙或者太閒了吧,如果覺得太忙或太閒,那...

女人善變臉男人善變心,為什麼女人善變的是臉,而男人善變的是卻是心?

男人善變的是心,女人善變的是臉 男人會善變,女人同樣也善變,只不過以事實來做論據,男人善變的比例就是遠遠大於女人。很多的男人認為女人更象六月的天,說變就變,一會陰一會晴,但請看清楚,女人通常容易變化的只是表情,而並不是心態。大多的女人都喜歡在男人面前耍小孩子脾氣 撒嬌,使小心眼,而且愛吃醋,這些女人...

女人都是善變的嗎,女人為什麼總是善變的?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善變,女人的虛榮心一般比男人的強一些,要求的標準相對於男人的要高,尤其是在擇偶方面更為突出,她們總是會將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人做對比以滿足自己的心理,一旦對方令自己不滿意時就會想要改變,在很多網路 中,主人公不是帥哥就是美女,憑這一點就都會滿足雙方的心理。女人天生有母性的本能,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