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遊AN94超新星怎麼樣AN94超新星圖鑑

2022-03-13 13:00:31 字數 1559 閱讀 4014

1樓:萌音軟糖

還是蠻不錯的,挑戰模式還加生命,而自己的技能裡就帶了穩定性提高,在遊戲的時候,也不必擔心新英雄**彈道會很飄之類的,這把槍掃射、點射都具有極高的穩定性,加之子彈擊打效果科技感滿滿,使用起來手感也是特別棒。

cfan94超新星多少錢 an94超新星怎麼樣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預售應該是688,事實上我認為最近出的一些英雄**包括葵、天啟,和將要出的那些英雄**(你知道吧就是那個打挑戰用的連狙和機槍)效能無法再有更高的突破了,頂多就是**好看點,特殊功能多一點比如表情和挑戰的榴彈炮之類的,如果你打爆破或團隊就別買了,反正cf馬上也要出周免的英雄**了沒必要再砸錢了。

3樓:誠君

an94 本身 效能就不錯 變成英雄**後還要優化改良 ,我想絕對不垃圾! 挑戰模式 看起來也有吊炸天的屬性 你懂得! 有錢的話就買一把 玩玩 也不太貴 688!

預售也就500多 而且還送積分 積分 還能換cf點 真的也不貴! 話說周免那個 英雄** 都給些垃圾v!

cfan94超新星屬性怎麼樣

4樓:我生在包頭

槍械屬性跟gp版的an94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增加了英雄屬性而已,所以要入手超新星的話建議你多做考慮。不過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優點,超新星的換彈速度是目前所有英雄**裡最快的,已經能達到cop357的速度了,這也算是一大優勢吧。

cfan94超新星怎麼樣

5樓:說謊灬我會笑

好**,後坐力小,穿透力強,射速快,彈道穩,唯一的缺點就是換子彈慢了點

cfan94超新星好不?

6樓:我生在包頭

從槍械屬性上來看,除去換彈速度和切槍速度,超新星和gp版an94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在gp94上增加了英雄屬性而已,所以從實際使用上來講,用gp版94和用超新星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增加了刺刀、換子彈速度、切槍速度而已。所以這把**不怎麼值得購買

7樓:

槍聲是真特麼難聽。其它應該都還可以的。彈道什麼都挺穩的。威力也可以。畢竟是94。

8樓:焉善思

an94-超新星值得購買!

1.雙模式轉換(pvp普通模式;pve重甲模式,傷害5倍)重甲模式

2.換子彈1.3s

3.穿透600‰

4.pve傷害,子彈,同時加成

5.彈道優化

6.三連刺刀

pve模式優

7.傷害對比

an94-超新星

an94-超新星值得購買!

(pve表示人機混合對戰,例如挑戰模式的boss 就是機器人,而我們以及其餘隊友則是人。所以生化模式不算pve,是pvp,則為人和人對戰)

若回答幫助到您,希望您能為此點個贊

■■■■■■■■謝謝↓(*^3å^

9樓:千撕丶而得騎姐

個人覺得並不好用 還是黑騎士有手感

CF手遊鐵騎角色好用嗎,CF手遊鐵騎怎麼樣 鐵騎值得入手嗎

您好歡迎來bai到新手村 du,cf手遊中的鐵騎是一款zhi 身經百戰的女性角色,dao角色技能有 回不受己方手雷傷害,高答處掉落不受傷害,經驗值增加200 金幣值增加25 而且鐵騎是一款使用金幣購買的角色價值8888888金幣,還需要等級達到101級才可以購買。其實比起其他需要鑽石購買的角色鐵騎的...

cf手遊刀鋒隊長好不好用刀鋒隊長怎麼樣

正式服還沒出這個角色,如果你想看這次更新之後的角色,你可以進個人倉庫道具裡面,他會送給你頭盔之類的,你點一下那個頭盔,你就會發現你的遊戲人物換成了一個男人。cf手遊刀鋒隊長怎麼樣 刀鋒隊長屬性介紹 角色說明 為慶祝cfm雙週年而出動的刀鋒隊長,是強大 冷靜 具有領導力的完美戰士。角色屬性 1 隊長激...

魔域手遊怎麼樣

本質是一款需要聯網的單機刷刷刷遊戲,聲優 立繪控可以一試,較為傷肝,總體品質良好。進入遊戲介面後可以看到細緻魔幻的背景圖,特別是飄逸的長髮跟矗立雙峰。整個介面設計簡潔,又合理的分佈了各項功能,例如 切換賬號 伺服器選擇 遊戲logo 人物大圖 健康的遊戲忠告跟開始遊戲的按鈕。對於第一次體驗的玩法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