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遊暗香格擋流怎麼樣暗香格擋流攻略

2022-04-08 07:00:51 字數 2378 閱讀 6280

1樓:zj夜長夢短憫

楚留香手遊暗香格擋流特性介紹

暗香屬於高爆發刺客,集隱身、連招、爆發、單控等技能為一身,主要玩法為暴擊流,但因為本身比較脆,所以暴擊流對玩家的要求比較高,所以就衍生出另一種暗香玩法——格擋流。

格擋流暗香雖然沒有暴擊流暗香輸出高,可是生存高,對於平民玩家來說,想要堆暴擊很難,所以用格擋流生存率會高一些。

寶石等級選擇:寶石優先選擇元抗,推薦走位好的選擇風抗)。生存係數要提高推薦加點全體,副本可全敏/全勁,暴擊平民玩家不易堆上50%,價效比低不推薦暴擊。

價效比最高屬性為全身6級寶石,命中格擋石頭優先7級,格擋流武當面板命中屬性欠缺,優先7級命中保證技能命中率,7級格擋提升生存能力

2樓:木木木

寶石優先選擇元抗,推薦走位好的選擇風抗)。生存係數要提高推薦加點全體,副本可全敏/全勁,暴擊平民玩家不易堆上50%,價效比低不推薦暴擊。

寶石等級選擇

價效比最高屬性為全身6級寶石,命中格擋石頭優先7級,格擋流武當面板命中屬性欠缺,優先7級命中保證技能命中率,7級格擋提升生存能力

毒經(配合暗香的高速連招很容易觸發毒dot3次眩暈1s的控制)苗家刀法(降低雙防%)

穿心(低血40%攻擊加成10s 暗香翻盤祕籍)靜心(降低控制時間暗香小脆皮這個技能沒有控制就要gg了)

楚留香手遊平民暗香格擋流怎麼樣 暗香格擋流培養攻略

楚留香手遊暗香pvp和pve玩法 如何在逆境中生長

楚留香手遊暗香怎麼打暗香 暗香和暗香pk對戰攻略

3樓:我是帥鍋

要想用暗香打過暗香,就必須要全方面瞭解自己!

首先pvp基本上暗香起手放飛星逐月,隱身三秒放出分身。這個技能大部分是用來騙各職業的起手控制類技能。cd30秒。

第二就是如影隨形,鎖定眩暈對方並把自己拉到對方身邊,如果沒有選定目標的話會給自己加持一個五秒9000的護盾。這個技能用不好就很雞肋了,對於對方手裡還有解控技能和控制技能來說,你近身被眩暈或者對方輕功跳走以後,你又和對方拉開了距離,暗香本身近身技能放不出去。cd30秒。

第三就是暗香的解控技能月落烏啼。使用後隱身五秒,普攻和使用技能會解除隱身,而解除隱身後五秒內,暗香暴擊率提高98%,也就相當於刀刀暴擊。很多人喜歡用隱身技以後用出一套爆發流然後秒掉對方。

cd45秒。

第四是暗香的無鎖定近身技能暗香浮動,一共三段連擊,打中一次會標中一層印記,增加20/45/75%的傷害,因為無鎖定,很多人第三段會放空,所以很吃技巧和操作。剩下的就不說了,因為此類近身技被各種職業控以後放出來都很雞肋。

楚留香手遊華山平民怎麼玩 華山平民格擋流

楚留香手遊暗香怎麼樣 暗香厲害嗎玩法攻略

4樓:仲達中不中

飛星逐月:隱身3秒,留下分身追擊目標,貼近目標或3秒後**,對範圍內敵人造成百分比外功攻擊+外功傷害+百分比毒屬性攻擊+毒屬性傷害+其他屬性傷害。

月落烏啼:解控技能,暗香迅速進入5秒的隱身時間,釋放技能和普攻會打斷隱身狀態。

楚留香手遊暗香用什麼祕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楚留香是網易推出的最新大型武俠手遊,目前還在測試階段,門派不多。其中暗香這個門派屬性高爆發的職業,很多玩家挺喜歡的。那麼,楚留香手遊暗香用什麼祕籍好?

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楚留香暗香最強祕籍搭配推薦!

楚留香手遊中暗香這個職業的定位是刺客,需要的就是高爆發,所以在祕籍的選擇上,肯定是要加爆發的,不過呢,當然氪金玩家的選擇和平民玩家的選擇可以不一樣,還是按照自己的能力來選擇搭配吧。

暗香祕籍搭配攻略

暗香沒有流派之說 就是爆發流與爆發流

大r玩家

【先天功】 【血刀訣】 【血海飄香】這是暗香最夢幻的組合 當然鈔票花的也很夢幻 ,但是用起來你就知道 所有人在你面前都是不存在血條的 優點: 爆爆爆缺點: 被控容易死翹翹(注:

如果你很喜歡暗香 且有點小錢 一定要一定要 一定要弄一本先天功 這是暗香的心臟祕籍)

小r玩家

【先天功】 【七傷心法】 【明玉功或銷魂天佛】平民玩家

【暗香白祕籍】 【七傷心法】 【穿心掌法】

楚留香手遊暗香裝備選擇攻略 暗香門派裝備怎麼搭配

6樓:大灣小婉

【裝備洗練】

暗香的裝備洗練出毒系穿透、毒攻、勁、敏、暴擊、命中都可以提高暗香的傷害。體、御、元抗、毒抗、風抗、水抗、火抗、暴擊抵抗、格擋可以提高暗香的防禦屬性。作為單攻最強的角色,應該儘量提升自身的輸出能力。

洗練的時候,比較好的屬性就用萃玉鎖定,高階翠玉可以鎖定三種屬性,之後再洗出其他兩條屬性,這樣可以保證至少有四條屬性有用。

楚留香手遊命格系統天分裝備怎麼選天分選擇攻略

楚留香手遊命格系統天分選擇攻略 目前楚留香手遊中有6種天分,分別是 懸樞 中樞 神道 至陽 靈臺和神祕天分。天分可以通過提升性格來升級,升級後的天分在進行各種玩法的時候會獲得額外的效果。楚留香手遊天分有什麼用 天分裝備作用選擇 楚留香手遊中,天分的作用是給角色增加屬性,不同的天分選擇會給角色屬性加成...

楚留香手遊,滄瀾套裝怎麼獲得的?

氪金。滄瀾套裝是從霜降雲天套裝從六十級金裝升上來的,然後砸錢在作坊用各種材料升級合成。不過滄瀾很難升,必須得跟著等級升,不然其他玩家的普通金裝加的修為都比你 滄瀾和裝備滄瀾高,像個無底洞,分解材料還不能賣出去。滄瀾套裝是六十級金裝升上來的。1 登陸楚留香手遊 2 在遊戲中點一下 作坊 在 作坊 介面...

楚留香手遊採集技能怎麼學採集攻略心得

採草等級需要玩家去通過採集藥材來獲取經驗,比如你剛開始學習了採草技能,肯定是1級,那麼1級只能採集雜草和野花,採集雜草無法漲經驗,採集野花可以獲得8個經驗,第二級採草技能需要30,所以採四次野花就可以順記到二級採草了。所以如果你想要去提高採草的技能,就只能夠通過不斷的採集藥材才能夠提升了,越高等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