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的電影有哪些,關於機器人的電影有哪些

2022-03-13 13:20:36 字數 5358 閱讀 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者機械戰警

g型神探

大都市星球大戰

霹靂五號

200歲人

人工智慧

剪刀手愛德華

鋼鐵巨人

駭客帝國

鐵甲學堂

變形金剛

機器人總動員

我的女友是機器人

變人真愛傾城(超唯美的)

第九區(後面有機甲操作)

世界大戰

機器人的反叛

機器人劫難

鐵血戰士(看起來想機器人,其實是另一種生物)自然城市

機械威龍

安德魯複製嬌妻

9(好像是機器人9號)

怒火攻心高壓電(是人體裡裝個發動機一樣的東西,nb的像機器人)機器人(印度最貴影片,將公映 )

機器俠(國產,有點爛)

原子鐵金剛

阿童木(美國版)

刀鋒戰士(一個樂隊裡面有機器人)

土星3號

星際旅行:下一代(老)

銀翼殺手

地球停轉之日

傻瓜大鬧科學城

未來世界

晶片卡森(非一般的人)

d.a.r.y.l

士兵玩具

製造mr.right

2樓:貓貓電影說

《有情感的機器人》是由西蒙溫斯爾執導,瑪麗貝思赫特、巴萊特奧利佛、robert arden等主演的科幻家庭電影。於2023年06月14日在美國上映。

關於機器人的電影有哪些

3樓:回憶

終結者 機械戰警 g型神探 大都市 星球大戰 霹靂五號 200歲人 人工智慧 剪刀手愛德華 鋼鐵巨人 駭客帝國 鐵甲學堂 變形金剛 機器人總動員 我的女友是機器人 變人 真愛傾城(超唯美的) 第九區(後面有機甲操作) 世界大戰 機器人的反叛 機器人劫難 鐵血戰士(看起來想機器人,其實是另一種生物) 自然城市 機械威龍 安德魯 複製嬌妻 9(好像是機器人9號) 怒火攻心高壓電(是人體裡裝個發動機一樣的東西,nb的像機器人) 機器人(印度最貴影片,將公映 ) 機器俠(國產,有點爛) 原子鐵金剛 阿童木(美國版) 刀鋒戰士(一個樂隊裡面有機器人) 土星3號 星際旅行:下一代(老) 銀翼殺手 地球停轉之日 傻瓜大鬧科學城 未來世界 晶片卡森(非一般的人) d.a.

r.y.l 士兵 玩具 製造mr.

right

記得采納啊

4樓:貓貓電影說

《有情感的機器人》是由西蒙溫斯爾執導,瑪麗貝思赫特、巴萊特奧利佛、robert arden等主演的科幻家庭電影。於2023年06月14日在美國上映。

5樓:小q聊電影

一個運氣不佳的自行車手邁爾斯某天偶然發現一隻先進、機器、軍用的機器狗a.x.l.

,其心臟是真狗的心臟,其他部位裝備新一代人工智慧。邁爾斯和axl在日常交往中逐漸增進感情,而無賴軍事科學家要不顧一切將axl捉回,

還有哪些有好看的機器人系列電影? 50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智慧的是微軟的

cortana

虛擬的電子智慧助手,虛擬人,在遊戲是士班長的搭配者,在光暈遊戲中,主要輔助作用,(光暈編年史)後期黑化,能與智庫長結合,超越智慧機器人,15年的壽命限制。

關於機器人的電影都有哪些?

7樓:貓貓電影說

《有情感的機器人》是由西蒙溫斯爾執導,瑪麗貝思赫特、巴萊特奧利佛、robert arden等主演的科幻家庭電影。於2023年06月14日在美國上映。

8樓:

我,機器人

2001太空漫遊

bbc地平線系列

銀翼殺手

機械姬她

機器紀元

人工智慧

終結者系列

超能查派

9樓:我是失魂落魄

機械公敵

終結者系列

我的機器人女友

10樓:小q聊電影

一個運氣不佳的自行車手邁爾斯某天偶然發現一隻先進、機器、軍用的機器狗a.x.l.

,其心臟是真狗的心臟,其他部位裝備新一代人工智慧。邁爾斯和axl在日常交往中逐漸增進感情,而無賴軍事科學家要不顧一切將axl捉回,

有關機器人的電影有哪些? 10

11樓:君偉

有關機器人的電影有:《殺戮指令》、《

機械姬》、《超能查派》、《摩根》、《第九區》、《西部世界》、《機器紀元》、《機器人總動員》等等。

1、《超能查派》是由尼爾·布洛姆坎普執導,休·傑克曼、沙爾託·科普雷、戴夫·帕特爾和西格妮·韋弗等聯袂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影片已於2023年3月6日在美國正式上映。

影片中主人公——人工智慧機器人「查派」是世界上第一個自我覺醒的機器人,他有著超乎尋常的天賦,是一個天才。故事便圍繞著查派與人類世界的互動和自我成長而。

2、《機械姬》(ex machina)是由亞力克斯·嘉蘭編劇兼任導演,多姆納爾·格里森、艾麗西卡·維坎德、奧斯卡·伊薩克主演的科幻驚悚片。

該片講述了老闆邀請員工到別墅對智慧機器人進行「圖靈測試」的故事,於2023年1月21日在英國上映,2023年4月10日在北美全面公映。

3、《第九區》是2023年索尼出品的一部科幻電影,由尼爾·布洛姆坎普導演,沙爾託·科普雷、詹森·庫伯等聯袂出演主演。影片於2023年11月2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電影講述了維庫斯感染了某種神祕病毒,正逐漸變成一個外星人,為了不淪為研究的物件遭受非人的實驗,他只有逃往唯一安全之地——第九區。

4、《西部世界》是美國2023年邁克爾·克萊頓執導的電影。該片是中國引進的一部美國科幻片,臺灣譯名是《鑽石宮》,對八十年代的內地觀眾來說可謂既震驚又緊張的佳作,尤爾·伯連納扮演的機器人殺手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續作《未來世界(港臺譯作《翡翠窩大陰謀》)》是改革開放後第一部引進入華的科幻片,而前作《西部世界》則於2023年在華公映。

5、《機器紀元》是西班牙導演加貝·伊班內茲執導,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布林吉特·約特·索倫森、梅蘭尼·格里菲斯、迪倫·麥克德莫特聯袂出演的一部科幻片。影片於2023年10月10日美國上映。

影片主要講述了2023年的地球上人類與機器人在矛盾中努力共存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超能查派》是一部主題很好、意義深遠的電影,不幸的是,隨著**進展它變得令人困惑,結局也不太令人滿意。

布洛姆坎普導演的第三部長片展現了足夠的奇觀但是卻無法克服那些明顯的缺點,其中最主要的是影片毫無吸引力的中心主題。影片當然準確地展示了人工智慧將如何演進,但是一點沒有製造出令人歎服的劇情。

12樓:勝噠噠噠

終結者系列:

1、終結者1

2、終結者2 :末日審判

3、終結者3

4、終結者:救世主

變形金剛系列:

1、變形金剛1

原名:transformers

2、變形金剛2,墮落金剛的復仇(捲土重來、東山再起)原名:transformers 2 : revenge of the fallen

3、機器人歷險記:

更多中文片名: 機器世代 露寶治的世界

更多外文片名: robots: the imax experience .....(usa) (imax version)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列舉出以下電影:星球大戰,霹靂五號,駭客帝國,剪刀手愛德華,變形金剛,機器人總動員,鐵血戰士。希望你能滿意。

關於機器人為主角的電影有哪些?

14樓:暨如之

西班牙導演加貝·伊班內茲執導《機器紀元》,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布林吉特·約特·索倫森、梅蘭尼·格里菲斯、迪倫·麥克德莫特聯袂出演的一部科幻片。影片於2023年10月10日美國上映。影片主要講述了2023年的地球上人類與機器人在矛盾中努力共存的故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人主角的《機器人總動員》,故事講述了地球上的清掃型機器人瓦力偶遇並愛上了機器人伊娃後,追隨她進入太空歷險的一系列故事。影片的全球票房累計超過5.3億美元,曾獲得第8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

16樓:知哥26361碧究

機器人安德魯是尼爾家四代人的管家《機器管家》。原本尼爾一家只是當他一部機器來使用,但大家漸漸發現安德魯不只是一個家務機器這麼簡單,他在日常還會和他們一起歡笑,懂得人類的習俗,體會人類的情感。

17樓:影子

最近剛看的《霹靂五號續集》就是,美國科幻電影,由肯尼斯·約翰遜導演。史費舍爾蒂文斯,邁克爾·邁克恩主演。影片講述霹靂五號原本是**用機器人,一次被閃電擊中後有了靈魂,不再被人操縱,但被**追殺銷燬,和兩個製造人一起躲在了蒙拿大。

又被派往都市中,以協助他的創造人「班」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一千個玩具機器人。但是初來乍到的霹靂五號顯然無法安然適應大都會的生活,一串不可思議的光鮮妙事爆發。

18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人總動員,阿麗塔戰鬥天使,復仇者聯盟二奧創紀元,終結者系列

19樓:銘刻

《超能查派》是由尼爾·布洛姆坎普執導,休·傑克曼、沙爾託·科普雷、戴夫·帕特爾和西格妮·韋弗等聯袂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影片已於2023年3月6日在美國正式上映。影片中主人公——人工智慧機器人「查派」是世界上第一個自我覺醒的機器人,他有著超乎尋常的天賦,是一個天才。

故事便圍繞著查派與人類世界的互動和自我成長而。

20樓:離90776詮斡

由亞力克斯·嘉蘭編劇兼任導演《機械姬》(ex machina),多姆納爾·格里森、艾麗西卡·維坎德、奧斯卡·伊薩克主演的科幻驚悚片。該片講述了老闆邀請員工到別墅對智慧機器人進行「圖靈測試」的故事,於2023年1月21日在英國上映,2023年4月10日在北美全面公映。

21樓:沉夜孤星

2023年索尼出品的一部科幻電影《第九區》,由尼爾·布洛姆坎普導演,沙爾託·科普雷、詹森·庫伯等聯袂出演主演。影片於2023年11月2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電影講述了維庫斯感染了某種神祕病毒,正逐漸變成一個外星人,為了不淪為研究的物件遭受非人的實驗,他只有逃往唯一安全之地——第九區。

22樓:以心

影片《機器人總動員》是2023年一部由安德魯·斯坦頓編導的科幻動畫電影。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進行製作,華特·迪士尼電影工作室電影公司負責發行。安德魯·斯坦頓執導,本·貝爾特、艾麗莎·奈特和傑夫·格爾林等聯袂獻聲配音。

影片於2023年6月27日在美國上映。故事講述了地球上的清掃型機器人瓦力偶遇並愛上了機器人伊娃後,追隨她進入太空歷險的一系列故事。影片的全球票房累計超過5.

3億美元,曾獲得第8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

一部關於機器人的電影,一部關於機器人的電影,求名字

這個是一部經典來科幻 自老片名字叫 西部世bai界 在國內公du映過西部世界zhi westworld 1973 西部世界的劇 dao情簡介 在遙遠的未來,一座巨型高科技 樂園delos建成,其中有西部世界,羅馬世界,中世紀世界三大主題版塊的機器人世界,它提供給遊客殺戮與性慾的滿足,而這座巨大機械樂...

找一部關於機器人的電影,介紹幾部關於機器人的電影。

樓上的回答都不靠譜啊,我記得電影 紅色星球 上有類似的情節,那個機器人是否是想狗一樣?最後掛了,電池被人掏出來了。你看看是否是這個 時間是2050年,地球因為人類的過度汙染,即將面臨滅亡的命運,距離地球最近的火星,成為發展人類殖民計劃的物件,將火星變為第二個地球,成為人類生存下去的唯一希望與當務之急...

機器人的動漫電影,關於一個機器人的動畫電影

高達系列 動漫和電影都有 機戰og 動漫變形金剛1 2 電影全金屬狂潮1 2 3 動漫櫻花大戰 動漫超時空要塞系列 動漫和電影 新世紀福音戰士 動漫和電影 翼神傳浮訂第寡郢乾電吮釘經說 動漫交響詩篇 動漫返鄉戰士 動漫機動戰艦 動漫和電影 求這部關於機器人的動畫電影名字!跪求!關於一個機器人的動畫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