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這段關於機器人英文,翻譯這段關於機器人英文資料

2021-04-29 09:30:27 字數 1394 閱讀 2765

1樓:幽林的煩惱

該控制器還具有工作的溝通與不同的植物電腦。該通訊鏈路建立了機器人的一部分,電腦輔助製造( cam )系統。

作為基本的定義,機器人是一種程式設計,多功能機械手。因此,控制器必須包含某種型別的儲存。微處理器為基礎的系統操作與固態儲存裝置。這些儲存裝置可能會磁泡,隨機存取儲存器,軟盤或磁帶。

每個儲存裝置儲存程式資訊後召回或進行編輯。

角電源電源的單位供電的控制器和機械手。

兩種型別的權力交付給機器人系統。一個型別的電源是交流電源的操作控制器。在其他型別的電源是用於驅動各軸的機械手。

例如,如果機器人是由液壓或氣動驅動器,控制訊號傳送到這些裝置,從而導致運動的機器人。

對於每一個機器人系統,電力是運營所需的機械手。這種權力可以從任何一個液壓動力源,機械手。這種權力可以開發從液壓源的電源,或電源。這些動力源的一部分,總的組成部分機器人工作單元。

2樓:何想笑啊

該控制器也有工作的不同植物的計算機。在通訊鏈路建立了機器人的一個計算機輔助製造(cam)系統。

作為基本定義,該機器人是一個可程式設計門、多功能的機械手。因此,該控制器必須包含某些型別的記憶儲存。以微處理器為基礎的系統操作的硬體裝置的結合。

這些記憶裝置可磁泡、隨機存取儲存器,軟盤或磁帶。每個儲存器儲存裝置商店計劃資訊召回或以後進行編輯。

c供電電源供電的單位和機械手的控制器。

兩種型別的力量都交給了機器人系統。一種力量的電源為執行的控制器。其他型別的力量是用來驅動軸機械手的不同。

例如,如果機器人臂控制是通過液動或氣動驅動、控制訊號傳送到這些裝置,導致了機器人的運動。

每個機器人系統的執行,力量是必需的。這種力量可以從一個液壓動力之源,接線。這種力量可以從一個液壓能源開發電源,或者一個電力**。這些權力**是整體的一部分零件的機械工程單元。

3樓:

控制器也有與不同的植物計算機工作溝通。 作為一個計算機輔助的製造業(cam)系統一部分,通訊線路建立機器人。 因為陳述的基本的定義,機器人是一臺可再程式化,多功能操作器。

所以,控制器必須包含記憶存貯的一些個型別。 根據微處理機的系統與固態儲存器裝置一道經營。 這些儲存裝置也許是磁泡,隨機存取儲存器,軟盤或者磁帶。

每記憶存貯裝置商店節目資訊為最新回憶或為編輯。 c. 電源電源是提供力量給控制器和操作者的單位。

力量的二個型別被提供到機器人系統。 力量的一個型別是交流電能為控制器的操作。 力量的另一個型別為駕駛操作器的各種各樣的軸使用。

例如,如果機器人操作器是由水力或氣動力學的驅動控制的,控制訊號寄發到這些裝置,導致機器人的行動。 為每個機器人系統,力量需要操作操作器。 這力量可以從二者之一被髮展一個水力**,操作器。

這力量可以是開發商從一個水力**每電源或者一個電力的**。 這些電源是機器人工作細胞的一部分。

英文翻譯,這段英文什麼意思,英文翻譯,這段英文什麼意思?

英文是從上面的中文翻譯出來的,但翻譯是中文式的翻譯,很明顯是國產貨,慎用建議不要食!就是那幾個漢字的意思 超強的激情和解決性的熱情 英文翻譯,中文什麼意思?the success is does not have the shortcut,you pay how many to have how m...

請您幫我改英文翻譯!請幫我翻譯這段英文!

本課題通過對研究中國古代文學和現代臨床醫學資訊腎臟瘀血分為腎精虧 血瘀,腎氣虛血瘀,虛血瘀和腎臟會長血瘀,闡述四evidence dialectical分析,以便在臨床。請幫我翻譯這段英文!留住已經逝去的歲月。keep hold of the years time that has passed a...

這段英文怎麼翻譯,翻譯這段英語

根據調查,90 的新任老師同意家長輔助 干涉 孩子學習 教育 在學校是優先考慮的,但只有25 的老師描述他們與家長的合作經歷很愉快。當家長很嚴厲地質疑我們時,以上。ps lz,最後一句,從when開始,這句話你少了主語,我看不懂,還有最後一句沒有完,我也沒翻譯完。話說,我不太幫人家弄翻譯一類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