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實惠的標準版的物流管理軟體,哪家公司有提供

2022-03-13 16:20:39 字數 740 閱讀 4235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敏思達技術****,物流軟體行業最專業的領跑者。深圳市敏思達技術****是國內領先的分散式物流軟體提供商,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深圳市認證的雙軟企業,公司經過16年的專業積累,在物流軟體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好評。目前,敏思達可以為各種形態的物流企業提供全系列的軟體產品,內容涉及業務操作、財務、客戶服務、辦公自動化、領導決策等方方面面,產品包括:

e3快遞資訊管理系統、t3運輸管理系統、c3綜合貨代管理系統、w3倉儲管理系統、l3**鏈管理系統、d3配送管理系統、「物流眼」等,並推出了國內第一套分散式物流erp系統。如想詳細瞭解,請諮詢使用者名稱,可預約上門演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貨代、倉儲、還是運輸管理軟體,這些都是物流管理軟體...

上海領道軟體這個公司對於以上管理軟體都是具備的,你感興趣可以去他們公司**看看!

希望能幫到您,有其他問題,隨時q我:242138006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做國際海空運,快遞,倉儲,箱管,**拖車,**報關這些的可以瞭解一下智軟fms ,公司成立14年,現在三千多家大大小小的客戶在使用,像華展,森邦,世倡,亞洲德科,亞洲貨運都是我們的客戶。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歡迎hi我或q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華遠軟體科技****。

5樓:匿名使用者

專線用藍橋軟體,快遞用敏思達!

學習物流管理的人工資大概多少,物流管理做的好一般月薪多少?

剛開始三千左右呀。慢慢會高的 物流管理現在出來找工作的話,籠統說多少錢是沒意義的,因為不同的地方搞物流,貨物 鏈管理的薪資待遇不不同的,而且,專科,本科,碩士又是不同的待遇,並且,985和非985 大概率事件 也是不同的,在沿海,江浙滬一帶的,物流本科,去工作的話,平均工資,我的本科同學,鏈管理一般...

專科的物流管理覺的怎么樣啊,專科的物流管理覺的怎麼樣啊

專科 物流管理 培養目標 培養具備物流管理領域的基本理論知識,熟悉不同功能型別的物流企業和其它企業物流管理的業務流程,掌握相關基本操作技能,適應物流管理第一線需要的高等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主幹課程 鏈管理 物流運輸技術與實務 物流裝備技術 貨物管理與實務 倉儲配送技術與實務 貨運 業務與操作 國際 ...

物流管理主要做什麼,物流管理主要是做什麼的

物流管理就是物流規劃,組織 計劃 設計如何更好地讓物流速度更快,讓物流公司的成本更低,同時如何更好地保障自己物流公司需要託運的商品。物流管理強調運用系統方法解決問題,也就是利用現代管理方法和現代技術,使各個環節共享總體資訊,作為一個一體化的系統來進行組織和管理,使系統能夠在儘可能低的總成本條件下,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