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結婚,想出去旅遊,初步定下去海南或雲南,到底去哪更好呢?這兩個地方都有哪些好的景點或小吃呢

2022-03-13 18:20:45 字數 6252 閱讀 5043

1樓:

去海南吧,天氣很不錯的

三亞春節後也就是到2月底三亞的房間已經很緊張了,臨時來的可以注意下,可以剩下很多錢的哦,多做做功課,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還有什麼不明白的都可以多問問俺哦

三亞自助遊,主要是要找適合的酒店,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還有行程也要多做做功課,找一個專門設計行程的,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

2月,3月份一般穿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帶件長袖或者薄的外套晚上去海邊有點涼,2、3月份以後以晴天為主,下海游泳是沒有問題的,還有不懂的可以q我

去海南自由行首先要注意三點

一、機票一定要要提前預定往返的團隊票**便宜

二、酒店找海南當地的旅遊公司預定**也會便宜些,住宿可以選擇兩晚靠近市區的兩晚亞龍灣好好休閒度假區

三、行程可以先確定一個大概的,然後根據自己玩的情況再決定後面的行程

自己要多做做功課,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或者去俺空間裡看一下

我推薦幾個線路,南山和天涯海角一天時間,南田溫泉和蜈支洲島一日遊一天,熱帶雨林一天,龍仔灣一日遊

祝您有個開心的假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結婚旅遊,建議去海南。

到天涯海角去見證你們的愛情吧,還可以泡溫泉,挺好玩的。

3樓:娃娃記家科技

雲南的大理不錯,麗江也有玉龍雪山

第一次和女孩約會去什麼地方

4樓:西貝

約會不知道去**玩,不妨去這幾個地方玩一下

5樓:清炒土豆絲

約會女生是為了進一步發展,所以儘量選擇有身體接觸的遊樂園和酒吧等,安靜的地點:咖啡店、西餐廳等,我一般在貴覓上撩到妹後,都是直接帶到遊樂園,發展的好就很好推到的。

6樓:貳十三

第一次約會的話,去酒吧一下到手。去圖書館落滿地死。去健身房需要身材。但是最好的地方是女生喜歡去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什麼地方沒山沒有水是沙漠嗎?

去上街吃飯吃夜宵了或者去看電影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約會就是開房的代名詞,我都想說,約會當然是有點情調的主題酒店

9樓:小喊呀

小公園,有特色的兩室一廳餐館。約會主要是舒服,你要打扮好。她主要是看你,你要吸引她的目光。

10樓:度牛俠

首先你要了解這個女孩的性格,有什麼興趣愛好?如果是性格開朗活潑的,一般喜歡去熱鬧的地方,比如說逛街。如果是文靜的性格,那就去公園吧。

儘量去她感興趣的地方,經常做她喜歡做的事。這樣的話,她就會覺得你很懂她。第1次約會不要選擇偏僻的地方,要選擇公共場合,寬敞明亮的地方,這樣的話,女孩子就不會害羞,也不會有警戒心理。

會讓他覺得你很成熟,很可靠。和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很快樂。

為了吃美食去**旅遊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美食歷史悠久、品種繁多,單是街頭巷尾那百吃不厭的地道小吃,香辣過癮的火鍋就能讓你回味無窮。還有作為中國八大菜系之一的川菜,其菜式多樣、麻辣鮮香,更是讓人念念不忘。放眼成都,城中條條街道有餐飲,從早到晚不間斷,這就是成都的美食文化,這就是成都人的幸福生活。

如果要介紹完整成都的美食,那麼寫上幾天幾夜也寫不完,成都的美食最大的特點是它就在你身邊,也許是一家毫不起眼的小店,裡面就藏著超凡的美味。遊走成都,你完全可以親自去發現屬於你的味蕾之旅。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吃美食可以去青島或者是四川或者是洛陽。

13樓:海蔘古北界原鴿

吃美食,辣的建議四川、重慶

14樓:life愛情諾曼底

我去過西安和成都,都是奔著美食去的,計劃要去的地方目前有廣東順德和日本,哈哈,美食驅動的旅遊愛好者。

15樓:螚不懂

重慶和成都都是首選。

還有西安,長沙這些地方。

再要清淡一點的就廣州,承德。

3d建模軟體有哪些?

16樓:

1、modo 12(3d建模軟體)

一款非常優秀的3d建模設計軟體,使用這款modo 12(3d建模軟體)可以讓你感受高階多邊形細分曲面、建模、雕刻、3d繪畫、動畫與渲染於一體的便利性,簡單的操作,上手無難度。

2、blender

3、maya

maya是世界頂級的三維動畫軟體,應用物件是專業的影視廣告,角色動畫,電影特技等。maya功能完善,工作靈活,易學易用,製作效率極高,渲染真實感極強,是電影級別的高階製作軟體。

4、rhino

rhinocero,簡稱rhino,又叫犀牛,是一款三維建模工具。不過不要小瞧它,它的基本操作和autocad有相似之處,擁有autocad基礎的初學者更易於掌握犀牛。目前廣泛應用於工業設計、建築、傢俱、鞋模設計,擅長產品外觀造型建模。

5、silo

一款專注且閃電般快速的獨立3d建模器。是電影角色和3d列印物件的專業人士的最愛。著重於 3d設計、動畫、錄影遊戲製作和傳達想法等領域的模型建造和塑形。

17樓:足壇風行者

1、vroid studio

pixivt(p站)推出的一款免費的3d角色建模軟體,軟體非常專業,可用於3d cg動畫、遊戲、vr、ar以及虛擬主播的3d角色建模,並支援匯出vrm格式的模型。

2、modo 12(3d建模軟體)

一款非常優秀的3d建模設計軟體,使用這款modo 12(3d建模軟體)可以讓你感受高階多邊形細分曲面、建模、雕刻、3d繪畫、動畫與渲染於一體的便利性,簡單的操作,上手無難度。

3、blender

4、silo

一款專注且閃電般快速的獨立3d建模器。是電影角色和3d列印物件的專業人士的最愛。著重於 3d設計、動畫、錄影遊戲製作和傳達想法等領域的模型建造和塑形。

5、makers empire 3d

創客帝國3d建模軟體makers empire 3d旨在為學生提供一個設計、分享和探索的自由平臺。將 3d 列印應用於英語、理科、社會科學、藝術創作和技術教育(技術教育也是工程學預科或軟體開發的課程)等課程的學習,與此同時培養學生設計思維、空間思維和團隊合作能力。

年輕人怎麼創業

18樓:奶奶的熊兒子

年輕人創業可以從以下幾個入手比如早餐店

、車迷俱樂部、美容護理、兒童玩具,具體介紹如下:

1、早餐店對於年輕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創業專案,為什麼這麼說呢?現在不少人開始關心健康問題,粗糧麵點和現磨豆漿成為大家偏愛的早餐食品。隨處可見的雜糧早餐店成為受不少創業者青睞的投資專案,早餐店如果位置選的好,生意普遍不會差。

2、車迷俱樂部,隨著汽車的普及,人們對汽車的認識和喜愛與日俱增。專業車迷數量迅速增長及車迷隊伍的擴大,這種需求也越來越強烈,如果開家車迷俱樂部,肯定是個順應市場的創業商機,想賺錢的朋友為何不嘗試一下呢。

3、可以做美容護理,女人的「美麗產業」大有賺錢機會。中國目前美容行業市場每年約3000億元,美容經濟每年以15%的速度遞增。高額利潤、龐大市場每年有難以計數的美容新產品、高科技護理儀器、高科技**裝置問世

4、可以搞一個兒童玩具市場,雖然有商業頭腦的人近幾年已經賺得是風生水起,但也絲毫沒有影響它的熱度。目前國內,特別是鄉鎮市場還缺乏玩具專賣店的銷售形式,兒童玩具的整體消費人均數量也嚴重偏低。

注意事項:

1、做任何事都必須持之以恆不可中途放棄,不然竹籃打水一場空。

2、創業之後要謹防一些打著投資的幌子上當受騙。

19樓:水楓歲月

我是一名90後創業者,無學歷無技術,做過服務員做過搬運工,居住在山區城市,工資也就兩千出頭一個月,不甘現狀的我也不甘墮落,當時也存了有點錢,雖然不多,但是生意也是可以從小做起的,其實做生意創業用不著幾個錢,只要自己肯做,敢於去做,窮人最缺的是什麼?兩個字,野心,在當今社會,我不得不瘋狂的去追逐錢,當然,我不會因為自己的無能而去違法犯罪,我想破了頭腦,終於我敢於辭職,投了幾千,做了路邊的地攤商販,剛開始生意當然是寥寥無幾,但是我堅持去做了,我相信我可以做好,我也相信我自己,也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如果我沒錢吃飯了我就繼續回去打工,在這過程中我也學了學旁邊的商販的一些生意上的東西,比如叫賣,比如讓顧客佔點便宜等,這些都是生意人的一些竅門,所以,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生意,總比打工好,不管你做什麼生意,只要你有心去做,就會越來越好,如今,我做生意兩年了,也富裕了起來,窮人必有窮的道理,不值得去可憐,你窮的時候誰可憐你呀?

20樓:文化旅遊諮詢

越來越多的農民工放棄了外出工作的機會,選

21樓:陳大頭

1、先從小的做起評估下自己的性格特點以及能力,分析下自己打算創業方向的服務物件的人口、環境特點,

2、結合起來找個可行性和可操作性都比較強的創業方向,

3、如果暫時沒有足夠的經驗,那就先找個適合您打算的創業方向的有一定規模的公司實習或學習(也可以打工),學習了一定的經驗,再考慮創業!

4、特別不建議盲動,因為盲動可能會讓你把下次創業的資金和信心都丟掉。

創業理念

一、重視並評估自己的財務能力

企業是由人才、產品和資金所組成,自有資金不足,往往會導致創業者利息負擔過重,無法成足事業。因此,創業青年要有「多少實力做多少事」的觀念,不要過度舉債經營;企業應「做大」而非「大做」,「做大」是有利潤後再逐漸擴大,「大做」則是勉力舉債而為,只有空殼沒有實際,遇到風險必然失敗。

二、慎選行業

創業要選擇自己熟悉又專精的事業,初期可以小本經營或找股東合作,按照創業計劃逐步拓展。

三、要有長期規劃

企業的發展,「穩健」永遠比「成長」重要,因此要有跑馬拉松的耐力及準備,按部就班,不可存有搶**的投機做法。

四、先求生存

企業應先求生存再求發展,紮好根基,勿好高騖遠、貪圖業績、罔顧風險,必須重視經營體質,步步為營,再求創造利潤,進而擴大經營。

五、精兵出擊

公司初期規模必須精簡、有效率,重實質,不要一味追求表面的浮華,以免徒增費用。

六、要有意志力

有年度計劃,有目標,有理想,就必須要有堅強的耐心與意志力來貫徹,愈挫折愈勇,不達目標絕不中止。

七、策略聯盟

創業要講求戰略,小企業更需要與同業聯盟,也就是在自有產品之外,附帶推銷其他相關產品。用「策略聯盟」的方式結合相關產業,不僅能提高產品的吸引力、滿足顧客的需求,也能增加自己的競爭力與收益。

八、有前瞻性規劃

經營理念、經營方針、與經營策略均需詳加規劃,結合智慧與力量,紮好企業根基。總而言之,創業前應先調適心理,做好自我評估,瞭解自己究竟適不適合創業,一旦走上創業之路,就應好好努力,掌握各項創業原則,這樣不管你在何時何地,都將是一個成功而快樂的創業家

周杰倫的**巔峰是哪些歌?

22樓:巴塞電影

40歲的周杰倫,用20年時間,永遠的改變了華語樂壇。

從2023年的第一張個人**《jay》,到2023年的單曲《告白氣球》,時間跨度二十載,觀眾的熱情卻未曾減少,這近乎是一個奇蹟。

讓我們回到2023年,作為周杰倫展露頭角的作品,《jay》夾雜著杰倫渴望才華被認可的野心,**混雜了多種**風格,以及周杰倫的全部熱情,嚴格來說,杰倫一個人承包了《jay》的作曲、和聲編寫以及監製工作。好在,這一次時代終於選擇了他,主打歌曲《星晴》備受關注,周杰倫也憑藉著這張**展現了新人的實力,並在次年收穫了臺灣金曲獎的多項提名。《jay》對周杰倫有著重要的意義,它直接影響著的杰倫。

周杰倫的**巔峰是一個漫長的時間跨度,它甚至可以包含著現在以及未來數年。因為幾乎每一年,他都會有刷爆網際網路的歌曲。2023年的《雙節棍》,成就了杰倫的個人風格,快嘴式的饒舌被競相模仿。

2023年的《暗號》,雖然不是**《八度空間》中最被觀眾認可的,但卻收穫了港臺年度十大金曲獎,**人的讚美溢於言表。2023年的《以父之名》,初步印證了網際網路的**式傳播,超過8億人的收聽,標誌著杰倫時代的來臨。2023年的《七里香》,傳唱在大街小巷,杰倫初步嘗試古典曲風,中文金曲相關獎項終於決定公開表揚。

2023年的**《十一月的肖邦》,幾乎每一首都是經典,值得傳唱。尤其是《發如雪》的旋律,極具感染力,讓人瞬間黯然神傷。2023年的中國風《千里之外》,算是杰倫作品巔峰中的巔峰,這首與費玉清合唱的歌曲,讓人看到了不一樣的周杰倫,也讓周杰倫感受到了不一樣的中文歌。

從此,他開始致力於宣傳華語歌,並且多次在節目中表示「中文歌才是最叼的」。這種自信,是他對漢語的認同,對民族文化的認同,更是他用《千里之外》檢驗出的時代喜好。

而這正是周杰倫,一個代表著時代的歌手所擁有的魅力。

我想出去旅遊,應該去哪

我建議你去雲南或海南 不過我比較中意雲南 所以今年我就選擇去雲南 呵呵 因為那裡四季如春,少數名族多,可以體驗不同的風土人情,知道麗江的古鎮嗎?街道是石板鋪成,兩邊是淙紅色木頭房子,泉水就從家門口的石板下流過,到了節假日,街道兩邊都掛著紅燈籠真的很溫馨的感覺 可以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這麼漂亮,當然要...

想出去旅遊,那裡比較好

推薦幾個適合這個季節旅遊的地方,樓主可以參考一下 九寨溝 冬日裡,九寨溝一貫招搖的海子歸於一片寂靜,儘管仍是五彩斑斕,卻在雪山 冰瀑和枯枝的陪襯下,透出一股冷傲的氣質。與北方白茫茫一片的冬天不同,九寨溝連冰都透著濃濃的藍色,像透明的翡翠鑲嵌在冰凍的大地上,顯得靈氣十足。廈門 廈門是一座風姿綽約的 海...

暑假想出去旅遊,暑假想要和朋友出去旅遊 需要帶多少錢呢?

這個要根據目的地的消費情況,交通工具的選擇和旅遊天數,以及你旅遊的深度來確定你旅遊費用。暑假來了 最想去哪旅遊 h sides of chengjiang.after 學生黨一枚,暑假想出去旅遊一下,請問用哪個app好?我常用的去哪兒網買車票機票火車票,美團定住宿找吃的,高德導航 推薦trip 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