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度手錶摔了一下(大概兩米)出現了問題。白天一直帶著但第二天早晨時間就不準了會慢幾個小時

2022-03-13 19:47:52 字數 5438 閱讀 7561

1樓:愚慕凝

每款手錶的機芯型別都是不同的,這就導致各款手錶的精準度也有所差異。械表依靠內部的機械裝置來控制手錶的均勻準確地走時,因為手錶內部機械裝置是受到許多外部因素的影響的,比如說地心引力、環境溫度差這些因素,從而導致手錶會出現誤差。一般情況下,機械錶的誤差都是以天為基準來計算的,雖然因為各款表的機芯型號和製造品質的差異導致它們各有不同,但是一般每天的誤差在30秒以內的,這種程度的誤差都是屬於正常的。

當然,一些較高精準度的機芯的誤差可以達到10秒左右。而一般有幾種情況是會導致手錶忽然走時誤差增加的。

1、動力儲存不足:您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

2、手錶受磁:如果機械錶的遊絲被磁化,手錶走時也就不準確了。

3、需要保養:機芯缺油或者內部零件磨損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需要送到指定的維修點進行保養服務。

4、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手錶非常精密,如果受到撞擊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起走時問題。

5、除了以上這些常見情況外,一些環境溫度的影響,佩戴者的使用習慣的影響都可能引起走時誤差的增加。但您都無需擔心,請把手錶送至指定的維修點請專業人士進行檢查和調整都能將手錶恢復到正常誤差範圍內。

以上5種情況就是平常可能會導致手錶出現走時誤差的原因,一旦手錶出現走時誤差時,我們就必須要找到原因,從而找到相應的解決方法,避免因為其他原因未能及時解決而造成手錶出現更嚴重的狀況。

2樓:活寶嘰哩呱哩

手錶受磁、缺乏保養、手錶遊絲故障、擒縱系統故障、零部件溜齒等機械故障都有可能會導致手錶出現時快時慢的情況。機械錶時快時慢還有可能是因為受到劇烈撞擊、進過水等原因導致的。

如果您的手錶由於摔碰造成走時不準,建議送至維修中心檢測處理,您可點選我主頁**諮詢,希望能夠幫到您。

3樓:house北京

機械錶停走或走時慢的原因:如果在沒有磕碰過的前提條件出現停走通常都是因為動力不足的原因的,您每天早上可以把發條上滿,看看還有沒有出現這種停走的情況。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建議您去專業的維修店讓師傅檢查一下的。

還有就是機械錶3-5年就要做一個全面的保養,洗油新增潤滑油,以保證機芯內部零件可以正常運作的。

4樓:亨時達鐘錶維修

您好 您這種情況應該是摔壞了裡面的零件的呢 所以的話 建議您趕緊拿著保卡去專櫃進行維修保養的呢

我的美度手錶一夜沒戴,放在桌子上慢了將近一個小時,是什麼原因啊,是不是壞了啊!

5樓:堯洲

機械手錶分為自動上弦和手動上弦,如果只寫了mechanic的,有可能是需要手動上弦的,寫了automechanic的,是所謂的動能手錶,就是隨著你佩戴中的運動自動儲能的,如果平時的活動量本來就少,又放著不常帶,慢,或者停都是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面,一是白天運動量不夠導致,建議上弦!二上弦後靜止放,觀察能走多長時間,如果還偷停,建議去售後吧,檢測一下,人工東西難免出現不合格的!

7樓:

機械手錶就這樣,不戴動能儲存就會停,沒事的

8樓:紅地毯、我的姑娘是你

應該買到假貨了,或者電量不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受磁或者指標有卡住的現象?

美度手錶 白天戴著的時候剛開始好好的。但是一會秒針會不動。啥問題啊。咋解決

10樓:愚慕凝

如果你的表忽然不走了,那麼很可能是由於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表無輸出訊號,其它各方面檢查都正常,用萬用表檢查電路板無輸出訊號,大多數原因是由於石英振子損壞或者是積體電路故障引起,如果更換石英振子無效,那麼就需更換整個電路板。.輪系故障,大多數是輪齒間有灰塵或者異物,使輪系齒間相互卡住。也有部分表是油顯過多或極少,油量過多使輪片之間,輪片與夾板之間發生粘連。

油量過少使轉動輪系阻力過大,這些都會使電子手錶走不好。碰到步進馬達和輪系的這些故障,都應進行清洗,清除異物,重新加油才行。

線圈斷路,由於氧化或人為的原因,使線圈損壞,通過萬用表測試可以檢查出來,一般都需要重新更換。表電池無電或容量不足,需要更換新電池。但手錶經常在短期內發現電池無電,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於功耗大或電池本身質量不高引起。

碰到這種情況,應首先找出原因,排除故障,然後更換新電池。接觸不好,多數是正負極接觸簧片上有汙物,與電池接觸不良。電路板上訊號輸出點與線圈線頭引出點的接觸也會發生接觸不良。

這些都會引起電路不導通,使豪手錶不走或者走不好,發現由於接觸不好引起的電路不通,首先將接觸面充分清潔,然後再重新裝配好。步進馬達不能轉動,步進馬達的轉子是一個永久磁鐵,常因吸附鐵屑而和定子卡死不能轉動,引起表指標停走或時走時停。

11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機械錶停走的原因如果在沒有磕碰過的前提條件出現停走通常都是因為動力不足的原因的,您每天早上可以把發條上滿,看看還有沒有出現這種停走的情況。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建議您去專業的維修店讓師傅檢查一下的。還有就是機械錶3-5年就要做一個全面的保養,洗油新增潤滑油,以保證機芯內部零件可以正常運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手錶秒針時走時不走,這叫偷停。

偷停出現的因素有幾種,一種是因為自動錶佩戴時間不夠導致上鍊不足,一般來說自動機械錶要保證一天有7-8小時的佩戴時間,可以保證不停走,如果佩戴時間不夠或者即使戴著也總是坐辦公室不怎麼走動什麼的,那時間要更長一些或者要手動補鏈。

如果排除上鍊不足,那可能是需要保養了,機械錶中的潤滑油長時間使用以後會形成油泥,加大阻尼,有可能會導致手錶走時變慢甚至偷停。如果你的表佩戴了3-5年沒有保養,那建議去錶店或者裝櫃做個洗油保養。

最後可能才是故障的問題,排除了以上兩點仍然偷停,就要考慮是故障了,不要自己動手開蓋,不要強行大力上鍊或者使勁搖晃手錶,以免對機芯造成二次損害,應當儘早送專櫃返廠修理為宜

我的美度手錶剛帶了半個月發現總停

13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我們的機械錶經常會出現偷停等走時不準的情況,大多人想機械錶是不是壞了。機械錶偷停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個主要原因。

1、動能不足:手錶上弦不足,動能不夠。特別是自動機械錶,需要手臂活動量要大些,上鍊效率很低。如果自己平時運動量小,可以通過手動上發條,這樣可以保證足夠的動能。

2、齒輪故障:偏輪、中心輪故障等輪系故障會導致手錶出現偷停的狀況。這些情況往往不易發現,需要拆卸仔細檢查和測試才能找出問題,解決問題。

3、缺乏保養:機械錶每隔2-3年左右要保養一次。長時間不保養的話,裡面會產生大量油泥。齒輪間的摩擦會增大,導致溜齒等情況的發生。

在您的保修聯上會有售後**,撥打售後**查詢售後地址。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出現了掛針的情況,一般這種情況屬於小問題都是可以進行處理的。建議送往專業的名錶維修中心進行處理就可以了。

15樓:強強努力中

點選聯絡美度手錶維修中心

美度手錶停走的原因以及處理方法:

1.當腕錶出現了走時不準的現象時,應該檢查一下,手錶是否長時間處於靜止狀態。自動錶依靠相對運動產生的擺動自動上發條,長期處於相對靜止狀態,手錶不能自動上發條,就會失去走時能力,出現停走。

2.機械錶結構較為複雜,表型較為厚重的話,要受地心引力、機械摩擦、溫度變化、使用情況等原因的影響。

3.腕錶是精密的計時器,若是有磕碰、機芯齒輪錯位、手錶受磁、擱置時間較長油泥幹了等等,都會造成機械錶不走了。

4.腕錶若是使用的時間特別長的話,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長期不保養的腕錶,有時在走時方面也會有相應的一些影響。

以上是美度手錶停走的原因以及處理方法,希望可以對大家起到幫助作用,如果您的愛表出現停走的狀況建議您還是送往專業的售後維修中心。

16樓:

手錶偷停原因:

1、手錶放置時間過長或者每天手臂的活動量沒有達到手錶上弦要求的話,手錶會導致發條因為上弦而勢能不足,從而引起了手錶走時不穩定或者在夜間不佩戴的時候出現停走的情況。

2、在日常的使用中不小心磕到或者摔到手錶,也會導致機械錶出現偷停的情況。

3、遊絲故障也是導致機械錶在正常走時的時候出現偷停情況的原因之一。

如果您的手錶出現偷停,建議送至維修中心檢測處理,您可點選我主頁諮詢,希望能夠幫到您。

17樓:魔行徵每

手錶出現問題建議還是去正規點的售後進行檢修,不僅是技師更專業,儀器也更精密,還有**透明不亂**。天河區那邊的萬菱匯附近就有一家很不錯的售後,有時間就去看看。個人建議還是儘早過去,不然時間越久手錶的問題就越大,照成的經濟損失就越大。

最主要的是還比較麻煩,維修的時間也會變長。

機械錶白天戴著,晚上就摘了,但總停是怎麼回事啊?

18樓:請叫我阿

您好,不知道bai您的是自du動上鍊的還是zhi手動上鍊的。dao

如果是自動的,是需要專佩戴者手臂活動帶屬動機芯的擺動陀轉動,從而給表上鍊。活動量多相對上鍊也就多,維持的時間也就長。反之如果不怎麼活動,比如經常坐著什麼的,動力自然就不夠了。

但是機械錶的動力通常都能儲存三四十個小時以上,就是說如果白天正常佩戴,基本上都能保證一整天和夜晚的執行,並不存在上面的朋友所說的必須帶夠幾個小時這一說法,這是根據活動量有關的。

另外,還要看機芯的品質,通常即便是低端的瑞士機芯,也能保證很好的上鍊效率,而如果機芯品質不好,可能上鍊效率就低,自然就動力不足。您可以手動旋轉錶冠為表補充動力,旋轉十幾下使得表恢復執行即可,也不用擔心上的過多,因為自動上鍊的表上鍊是永遠不會到頭的。不過自動的表,不建議經常手動上鍊,損壞機芯的。

19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全自動機械手錶,靠自動陀向任意方向轉動都能上緊發條的自動上回條機構的作用執行(在透明底答表蓋表可見)。可想而知只有把手錶佩戴在手上,隨著手臂運動,自動陀也隨之轉動產生能量。一般全自動手錶每天應佩戴在手上8小時以上才能補足發條能量,但也不是絕對。

只有戴在手上不斷給發條補充能量,手錶才不會停走。現在普遍存在辦公室工作的人,手錶經常出現停走現象,除機芯原因外,是因為本身佩戴者的運動量不足,不能給發條補充足夠的能量,如屬於此種原因,可採用手撥上發條的方法來彌補。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多少轉的啊?一般分的,有些是12轉,有些是24轉,12轉的好像滿12小時就停了,24就是24小時,最後你在看看手錶有沒有問題

21樓:甌越獵鷹

你的表肯定是手動上鍊的機械錶,但一晚上就停了表應該有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錶一定要滿足

每天10小時的佩戴時間,其次還要手腕的運動,只有手腕運動內了才能帶動上鍊輪轉動幫

容助自動上鍊,如果不能滿足以上的情況,可以手動上鍊,方法:中間的調節鈕(需要逆時針擰鬆的先擰鬆),然後不拉出來直接順時針擰15下左右,能聽到嘎嘎的聲音,感覺擰的緊了就停止擰,這樣能滿足24小時的走時

手機摔了一下螢幕出現幾條彩色條紋,查了一下說是排線問題,觸控式螢幕和接打電話都沒問題,是什麼情況呢

彩色條紋 豎線 線條等都屬於花屏的一種表現形式,花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一 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摔鬆了,這種換個排線就好。二 螢幕壞了,而且是液晶屏壞了,這種沒辦法,最麻煩的了,要換整個的螢幕總成,費用很高。三 主機板壞了,也是換整個的主機板,但是這種概率比較小,但是...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我買的這塊美度舵手手錶是真的嗎?謝謝大家

新舵手天文臺 沒問題,真的不像假的 做工精細 請各位鑑表高手幫我鑑定一下手錶,謝謝大家啦 專櫃是可以免費擷取錶帶的,只要是 都是可以的,而且你這個步行街的成都亨得利是老牌的授權經銷商,絕對 保證的,的名錶銷售店面,都是一款表一隻的,因為名錶的 都很高,不可能壓那麼多的貨,所以放心好了,他換你的表,前...

家裡莫名其妙出現了好多這種蟲子,麻煩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要怎麼消除,挺急的,謝謝

這是草履蚧的若蟲,吸食植物汁液,是從室外的土裡孵化出來並且爬進室內的,平時關好窗戶,進入室內的基本上不用管,掃起來扔出窗外就行了。家裡最近出現好多這種蟲子,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治理?家裡是不是有袋子裝的玉米等糧食蟲子就是那裡生出來的,把生蟲的糧食拿到外面散開通風,這種蟲子在通風情況下就會四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