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躍亭破產有沒有可能會東山再起,賈躍亭還會有東山再起的機會嗎?

2022-03-14 02:44:46 字數 6484 閱讀 6255

1樓:聽風說往事

時至今日,賈躍亭的一舉一動,好像都具有佛經所謂「普地六種震動」之效。不管是辭去ff(法拉第未來)的ceo職位,與妻子離婚,還是在美申請個人破產重組,都會引發市場尖叫,那叫聲中有幸災樂禍,但也不乏真誠的佩服。畢竟這個大塊頭的老賴,不僅沒進局子,在美國活得好好的,而且一本正經在維護自己努力還錢的人設。

天無絕人之路,樂視脫離困局的可能性還是有的,但是可能不太會是賈躍亭手上的樂視汽車生態了,因為汽車本就是一個重資本的行業,更是一個利潤率相對較低的行業,樂視想要依靠汽車脫困難度還是太大。那麼樂視的機會在**呢?

二是樂視致新的電視業務。雖然樂視的生態攤大餅攤的過大,但是樂視的業務優勢還是存著的這就是其電視業務,作為少數樂視具有市場競爭力的業務,樂視的電視業務雖然面臨著困局,但是隻要咬牙堅持下來,還是有著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

三是樂視的金融業務。樂視其實還有一張牌是大家並沒有注意到的,這就是業內最全的金融牌照,細細梳理一下樂視手上還有著財險、壽險、網際網路銀行和民營銀行等一系列金融牌照,雖然沒有券商、支付這兩大牌照,但是現有的金融牌照在某種程度上其實已經有了潛在的機會了,因為金融尤其是網際網路金融在某種意義上就是標準的輕資產業務,如果能把金融這塊牌打好,說不定樂視還有一搏的機會。

但是,我們仔細分析之後可以得出結論,賈躍亭其實還是有東山再起的機會的,樂視要想脫離困局的話必須要有壯士斷腕的勇氣,將一系列重資產的專案和生態從樂視的產業鏈中完全剝離出去,然後留下輕資產的專案精兵簡政,輕裝前行,只有這樣才有一搏的可能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這一做法可能是為了還債和融資兩不耽誤,但是實際上操控起來會非常的困難。

3樓:他咯兔卡

賈躍亭破產之後,還是能夠東山再起的,只要他做好策略。

4樓:

這個可沒辦法保證,因為賈月婷她欠了幾百億的債。

5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還是有可能的,因為人生的跌宕起伏說不準。

6樓:s屲裡旳孩孓

是有一定的可能的,這是要看它自己以及外界生意的情況。

7樓:四十隻獅

這個是很有可能的,因為他的實力非常強勁。

8樓:淘淘淘奇

很有可能,畢竟她的資源人脈在那裡擺著的。

9樓:不羨仙

我覺得有可能他的商業頭腦還是很厲害的還有他的價值。

10樓:

肯定是有可能的,畢竟以前他也是一個非常風光的人,現在也是很有機會的。

11樓:新華講創業

賈躍亭身為「老賴」,為啥還能東山再起?這些都是你難以理解的!

賈躍亭還會有東山再起的機會嗎?

12樓:北慕

賈躍亭則是完全不一樣的危機公關和絕地反殺能力。從這個角度看,雖然ff是目前賈躍亭唯一擁有的企業資產,但就個人吸金能力而言,賈躍亭如能通過破產重組洗白,他未來仍有東山再起可能性。賈躍亭,你都要承認,這個謎一樣的男人,在面臨持續三年的滅頂打壓之後,仍具有強悍的危機化解與形象包裝能力。

造車是一件極其「燒錢」的事,「我要造車」,所以沒有錢去收拾這些爛攤子。對賈躍亭來說,最致命的不是他的瘋狂,不是樂視「生態化反」的失敗,失信才是,欠款才是,跑路才是。如果只是業務上的失利,還有迴天的可能,如果是失去人心,恐怕很難翻盤。

現在更多的人認為,賈躍亭不會回來了。風險就是不確定性,即使概率再低,它也有可能發生。

很多時候,常常是你認為不可能發生的小概率事件,等真發作了才是最要命的。因此,控制每筆投資的絕對數額,就算對方不還款,這筆金額也不會讓你的財務健康受到重創,在自己能承受的最大風險之下,追求長期合理的利益,才是穩健之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欠很多錢,但我認為賈總是做實事的人?支援中國製造。

14樓:友夢桃

心術不正,無德無信且世人皆知!還東山再起!不談小會計是什麼樣的人就以此話題只能說明小編水軍一個!別有用心!

15樓:樾玥越躍

我個人覺得還是有的,只要他得到資金資助,改善管理就有機會東山再起

16樓:油膩少年

我覺得有機會,但是難度肯定是非常之大的。

17樓:浮生晨風

賈躍亭目前看來是已經沒有了可以在東山再起的機會了。

18樓:

我認為一個人只要有目標有信心就可能會有東山再起的機會的。

19樓:道德德啊

應該是沒有了吧,都已經破產了,而且債務還有那麼多怎麼再起

20樓:万俟彗

沒有可能,比個人破產最嚴重的是信用破產!

21樓:超級

沒有了,在他身上看不到責任感,全是精明和算計,人設全崩,算計來算計去,把自己給算計進去了

22樓:虎臥萬里林

世間無難事、認真兩個字…

23樓:芸芸眾生

有,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24樓:楊欽彤

世間哪有真正的絕境,更予以強者而言!

25樓:西漢季布

會接近馬雲,也可能超越馬雲

26樓:

很難說吧,就是得看它個人是不是還有能力和信心

27樓:太古月神

我真心希望他有機會翻身

28樓:紀大人嘛

樂視創始人賈躍亭現在滯留美國,看看他之前是多麼的意氣風發,現在還能夠東山再起了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編不是腦殘就是眼瞎,ff成世界頂品牌指日可待

有沒有可能其實每人都是同人,有沒有可能其實每一個人都是同一個人?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們人類對於整個宇宙而言是渺小的,自然界有太多的奧秘至今仍舊沒有解開。世界充滿了不確定性和各種可能性,沒有任何事情是能夠絕對一成不變的。那麼,有沒有可能其實每一個人都是同一個人?哈哈哈,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想過哎,下面我就開始就這個問題大開腦洞吧。我覺得是很有這個可能的,有時候,我都...

有沒有可能改變自私的天性,有沒有可能改變自私的天性

你說的自私可能是和朋友之間相處的利益衝突,這些是難免的,自私是人的本性,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人,關鍵是如何把握這個度,是是非非看的淡點就行了,小事情上不要太在意,把重要的事情做好了就什麼都解決了,同時你也應該因為你為別人提供了便利或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幫助別人而感到高興,抱著這種態度你就解決了你現在所面臨...

明道和陳喬恩有沒有可能

不是我太八卦 是我真的覺得明道喜歡我們家寶貝 1.明道在拍王子變青蛙的時候 本來15秒得鏡頭 明道拍了2天沒拍完 他說他一直再偷親喬恩 2.在七朵花和183club演唱會上明道總想吻喬恩 喬恩每次都是多過去的 明道成喬恩不注意的時候 強吻喬恩 3.守著陽光守著你幕後花絮明道親自幫喬恩繫鞋帶 4.明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