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問心情怎麼不好了,如何高情商回覆

2022-03-14 10:05:33 字數 4033 閱讀 7878

1樓:心安是福

視對方在自己心中的位置而定

如果對方是在自己心中佔有很重要位置的人,或者是正在期待得到他訊息的人,首先要在回覆的速度上表達出自己的態度,然後在內容上展現出或歡喜,或矜持,或期待等等的情緒。

如果是自己感興趣並且想要表達好感的人,那要積極一些,儘量「反客為主」,掌握交流的主動權,找準時機發動「主攻」。

如果對方是自己不喜歡甚至有點討厭的人,那正是表明態度的最好時機,既然拒絕的話遲早要說,以隔著螢幕的方式說出來,倒也避免了面對面的尷尬。

不過還是有必要根據對方的性格,儘量使用合適的措辭,既要把自己的意思表達明確,同時也不要傷到對方。

視對方的意圖而定

每個人做每件事都會有一定的意圖.

單純想知道你「在幹嘛」的人,這世上不多,除了父母和親人,再就一定是十分關心和在意你的人。

所以,大多數人問別人「在幹嘛」這句話,應該是都有下文存在的,或是想聊天,或者是引出其他事的一個開頭語。

當接收到來自非親人非愛人非摯友的男人問自己「在幹嘛」的資訊時,首先要在心裡大致猜測一下對方的意圖再決定怎麼回覆。

2樓:

因為某些事情你能猜到嗎!因為你呀,你想一下是不是你呀!你猜猜看!你就不能哄哄我嗎!我心情不好誒!哄哄我心情不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做你自己吧,既然是想處朋友想交往,那就做真實一點的自己,沒必要什麼高情商啊,低智商的回覆啊,沒有什麼必要,你自己因為什麼原因心情不好你就說呀,你實實在在的說出來人家才會安慰你。

4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想你的時候,

心裡就特煩,

過年的時候,

能不能見面,

我忐忑不安!

5樓:

撒嬌回覆加上有趣的表情包,又表述了事情又可以留給對方不消極的態度。

6樓:榮榮和平

你都不來陪我看電影,看電視玩遊戲,我怎麼能夠開心呢?

女孩說心情不好,怎麼高情商回覆

7樓:奇聞怪異

它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從最簡單的層次上下定義,提高情商是把不能控制情緒的部分變為可以控制情緒,從而增強理解他人及與他人相處的能力。

男生說我怎麼得罪你了我今天心情不好怎麼高情商回覆?

8樓:q魚娘

我就是想欺負你一個人,高情商的人就會這樣去回覆對方,讓別人誤會的意思就是,我只喜歡你一個人。

9樓:猴叔說歷史

男生說這話就表示他真的心情非常不好,你要做的不是夠情商回覆,而是說好的。乖巧一些。

10樓:萊開

其實他現在很不耐煩,他確實就是非常的心情不好,所以才不想和你斤斤計較的在這個時候你也不要找他無理取鬧。

11樓:潛聽荷

可以告訴這個男孩子。他沒有得罪自己。你今天的心情不好?但我的心情很好,是你的理解錯誤,而已,可以這樣回覆對方的。

12樓:無淚

男友說我怎麼得罪你了?你今天心情不好你可以。這樣高情商的回覆他只是今天心情不太好有可能是身體不太舒服吧

13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那麼建議你可以這樣回答他,」沒有,我今天其實是心情不好,你被殃及池魚了」。

1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你可以對他說,其實你並沒有得罪我,只是你出現的時機不太對,只能說你有一些倒黴正好遇到我心情不好,希望你不要介意,希望你可以對我多一些包容,非常感謝你。

15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真的嗎?你真的今天心情不好嗎?但是我今天心情很好哦!

16樓:春羽婉晴

你可以說,我可沒說你得罪我了,只是你不來討好我,我生氣,才怪呢,哈哈哈,,,

17樓:為你執著

你就說你又沒得罪我,是你自己想多了,是我自己心情不好而已

女生說心情不好情商高的人會怎麼回覆

18樓:包易戎

女生的心情是一個謎,她們的心理特點就決定了情緒波動比較大,很多時候莫名其妙的就多愁善感了。這時候,她們往往會把這個訊息告訴周圍人。

對於男生來說,如果一個女生願意告訴你她心情不好,說明和你還是蠻親密的,這時候,其實是男生們的一個「機會」,抓住了,往往就能水到渠成。怎麼回覆呢?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錯誤方式:建議是安慰

絕大多數男生,遇到這樣的問題時,第一反應就是給對方提建議,比如「多喝熱水」,「注意保暖」,「讓時間抹平一切」之類的話。這也不能怪男生。因為男性思維多是「解決問題」。

但是,女生思維卻恰恰相反,她們並不想要從你這得到這些答案(或者說,這些答案難道人家自己想不到麼?),她們更在乎的,是「共情」,是希望一個人能理解她們的感情。

而且,建議和勸告,往往會讓人們感到不痛快。就像你受到了委屈,跑去父母面前哭訴,目的是為了釋放情緒,而不是聽「大道理」接受教育。

(2)正確方式:釋放情緒

其實,大多數人說自己心情不好,只是一個「引子」,她們希望引起別人注意,並接下來釋放自己壓抑的情緒。其實設身處地地想一想,當你自己感覺壓抑,難受,痛苦的時候,是不是隻要發洩一下就好了,或許是大哭一場,或許是瘋狂一把。

所以,最正確的做法,是引導對方發洩情緒,而且在發洩的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會跟你吐露比較「私密」的事情,這樣的話,你們的心理距離也會不斷地拉近。

(3)如何引導對方釋放情緒

首先,你要做的是引導對方說話,而不是反客為主,讓對方聽你說話。所以,足夠的傾聽,和適當的引導性發問,比如「發生了什麼」,「你現在什麼感覺」,「然後呢」,是我們首先要做的。

其次,要表達感同身受,女生在傾訴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共情」,她們希望看到對方能體會到自己的感受。所以,你應該適當地表達出「共情」感,你可以描述自己的感受,或者站在對方的角度一起去「吐槽」。

最後,你要做的是讚美,你沒聽錯,是讚美。消除痛苦最好的方法,就是轉移話題,而讚美是個極好的手段。不僅能轉移對方注意力,還能提升對方的自信,加強對方心理建設。

最重要的是,會增加她對你的好感。

19樓:海菁菁

如果女生心情不好那麼最高的情商就是馬上過去陪她去看電影,逛商場。這實際上最會讓女生感動的。或者陪她去吃好吃的。

20樓:愛的未知一二

如果情商高的人這個時候就是說,那我進去你心裡面看一下,我想把你不好的情緒全部趕走,然後把很多快樂住在你心裡面。

21樓:

一般高情商的人會主動的說自己有事情需要忙,結束聊天,希望女生好好的休息

22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女生說心情不好,情商高的人會回覆,那我陪你聊聊天吧。正好我今天心情也不怎麼好。先表達你的共情。

23樓:卿爾煙

女生說心情不好,情商高的人會怎麼回覆?可以告訴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有我在,我願意聆聽你的一切,我願意做你身邊的聲音,所以說我可以陪著你,哪怕是熬夜都是願意的

24樓:況碧萱

女賞析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說今天中午我請你吃什麼?吃你最喜歡吃的東西,怎麼樣?

25樓:齋冰

女生說心情不好的話,那麼情商高的人就會問他心情不好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幫他解決問題。

女生說看來你今天心情不錯高情商回覆

26樓:醜楠楠

給你一個暗示.她現在是一個人內心空虛寂寞.對你有點意思看你有什麼反應。空乘中這種女生多。應該說美女今天真沒空明天陪你去玩。不能拒絕也不要答應她。

2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我的心情確實不錯,

就是因為受到你的感染,

和你聊天心情當然不錯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只要和你講話心情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遇見了你,心情好多了!

心情不好了怎麼辦

心情不好就靜一靜,出去走走,或者聽些 人活著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

心情不好了怎麼辦

第一 找一個信得過的人聊聊天。人和人相交,最重要的就是交心,當彼此交心之後,那種親密感就來了,這種親密感就會讓彼此感受到溫暖,感受到力量,而且會讓彼此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人的情緒不好一方面可以依靠自己消化,另外一方面需要進行宣洩,而信得過的人就是自己宣洩最好的物件,可以把對方當成暫時的垃圾桶。第二 ...

男人哭泣,難過,心情不好,該怎麼安慰

抱住他,不用說話。他可以在你面前展示軟弱的那面說明他在意你。輕輕擁抱,別說話,讓他輕鬆安靜會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老公哭了怎麼安慰 當你的男人這個時候哭了,你就該馬上把爭吵的問題和語氣放下,輕輕地問他,我說的很重嗎,或者用語言的什麼的來緩解在男人哭的時候的的心情,畢竟男人哭的時候不多,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