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關著窗戶,你知道會產生哪些室內環境汙染嗎

2022-03-14 23:19:07 字數 1624 閱讀 5611

1樓:許哥說娛樂

冬天天氣冷,不建議每天都開窗戶只是在陽光充足的時候偶爾的通通風就可以要不然室內的溫度容易降下來,容易感冒,夏天的話早上開窗戶換一下整個晚上封閉起來的室內的空氣。還有就是天天開著窗戶屋子裡面容易產生灰塵。適當的開一下最好。

2樓:奮鬥青年阿元

屋裡的空氣得不到更換很容易影響自己的心情,所以一定要通風。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的住宅設計本身就有不少弊端,因其封閉性更高,導致空氣流動性更差,繼而

使得空氣不流通,從而形成汙染物質的不斷聚積滯留。

4樓:夏天小冰糕呀

首先影響的就是屋裡的空氣,其次就是屋裡的衣服,到時候屋裡的衣服就會受潮,最後屋裡的植物也會受到影響,所以還是要及時透風。

5樓:薊依萱

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室內的tvoc主要是由建築材料、室內裝飾材料中的塗料、粘合劑、桌布、以及生活中的化妝品、洗滌劑。有研究表明,tvoc可導致人體的中樞神經受到影響、甚至嚴重者還會引起血液中毒。

6樓:強妍容

室內空氣汙染主要有燃氣、tvoc以及甲醛等有害物質,其中tvoc中,包含有苯、甲苯、二甲苯、苯乙烯、乙苯、甲醛、乙醛、丙烯醛等有害物質,都是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不良影響的。tvoc主要**於**?新傢俱、家居、地毯、油漆、門窗、玩具等很多物品都會含有並散發tvoc,這時候,對於室內tvoc的檢測、監測就顯得尤為的重要。

7樓:暗受

開窗通風新裝修好的房子要去除甲醛及異味。這一步雖然簡單,但是也要注意天氣情況,一旦颳風下雨必須及時關閉門窗、虎尾蘭及蘆薈等,以免大風大雨破換了新裝修家居環境。

8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室內地板的縫隙中主要汙染物質有黴菌、塵蟎、生物活性物質和可吸入灰塵。‍‍

9樓:秀時尚街拍

題主你好!

室內如果長時間關窗,某些家居所散發的甲醛會空氣造成嚴重汙染,最終導致人體不健康。

10樓:褚詩琴

室內環境汙染大家關注最多的也就是甲醛了,甲醛是室內環境的主要汙染物,經常吸入會引起慢性中毒。甲醛主要來自於家庭裝修用的刨花板、纖維板、大芯板、膠合板、沙發用海綿、海綿床墊及牆壁、地面的裝飾鋪設用的粘合劑等。甲醛是世界上公認的潛在致癌物,其毒性危害主要表現為神經系統及呼吸系統症狀,肺損傷及神經中樞系統受到影響,如頭疼、頭暈、咽乾、咳嗽等。

11樓:迪

苯系物,在化學中苯是一種無色,具有特殊芳香氣味的氣體,同樣也是室內揮發物質的一種。苯是傢俱裝修中使用的膠、漆、塗料和建材物質的有機溶劑,輕度中毒會引起頭疼、頭暈、噁心、嘔吐等症狀,重度汙染者還會引起心律不齊、呼吸緊促,引起不同程度的白血病。

12樓:尓康

微生物顆粒物、病毒、細菌,隨灰塵一起在空氣中飄散,成為過敏源以及病毒傳播的途徑,特別是塵蟎,是人體支氣管和哮喘病的過敏源。

13樓:浦秋安

室內裝飾材料及傢俱的汙染:這是目前造成室內空氣汙染的主要方面。油漆、膠合板、刨花板、薄膜填料、內牆塗料、塑料貼面等材料均含有甲醛、苯、甲苯、乙醇、氯仿等有機蒸氣,以上物質都具有相當的致癌性。

當提到麥當勞的時候,你會產生哪些聯想

簾子 著一黃色的,茶壺嘴似的鉤兒 絲縷微亂,若小曳於輕風中 如一張睡美人的臉 葉嫩綠色,彷彿掐得出水似的 枝欹斜而騰挪,如少女的一隻臂膊 似乎在入夢之前,還有所留戀似的 試想在圓月朦朧之夜,海棠是這樣的嫵媚而嫣潤 枝頭的好鳥為什麼卻雙棲而各夢呢?在這夜深人靜的當兒,那高踞著的一隻八哥兒,又為何盡撐著...

會議室桌牌擺放方法有很多,你知道哪些呢?

1.主席臺必須就座並簽名,領導同志才能相應就座,避免上臺後相互謙讓。2.講臺上的座位已經安排好了。領導單數時,主要領導居中,二號領導在一號領導左手位置,三號領導在一號領導右手位置 領導扯平的時候,一號領導和二號領導同時居中,二號領導還在一號領導的左手位置,三號領導還在一號領導的右手位置。3.幾個機構...

你知道哪些蔬菜搭配不科學你會嚇到嗎?

不會的,紅白蘿蔔混吃,白菜吃葉,花菜吃花,菠菜豆腐,海味水果,吃肉喝茶,等等,這些都是不科學的搭配。在飲食中有很多食物相剋,很多食物同食會對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比如酒和胡蘿蔔同食,則會引起食物中毒。吃完橘子不能馬上喝牛奶。是的,我知道了以後也表示非常震驚,真的是嚇到我了,因為這些蔬菜經常出現在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