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時,應該怎麼做,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怎麼做?

2022-03-15 02:25:42 字數 1925 閱讀 1409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要想從低落的情緒中走出來,建議你採用以下兩種方法做做嘗試:

1,採用發洩法.不要讓自己被煩惱充滿,留一些時間讓自己徹底忘掉不快.去做一件你很感興趣的事情,比如看電影,聽歌,逛街,k歌,玩遊戲--------意在分散注意力;或者週末時爬山,攀巖,游泳,打球,徒步......

出大汗就好,運動能促進腦內分泌一種能令人愉快的物質;再或者去個空曠無人的地方大喊大叫......意在發洩體內不良物質.這些都可以算是發洩情緒的方式方法.

2,直面問題.仔細分析心情不好的原因,想辦法解決或改善它.也許不能很快消除,但只要有心改善並做出實際行動,你一定會朝成功的方向越走越近.

如果是生理週期引起的情緒低落,沒關係,過兩天自然就好了.

試試看吧,你一定會慢慢好起來.

2樓:為li斷點

轉換心情,比如為何心情不好,因為他人,那麼犯不著折磨自己。如果是因為自身,那麼就自我勸告自己,要保持良好心態,煩惱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心態好啦!一切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3樓:豐問邇

訴說---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分析一下心情不好的原因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緩解方式......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4樓:來自五腦山秀色可餐的座頭鯨

可以出去旅遊啊,走出自己的圈子,看看外面的世界!還開拓自己的思維,瞬間心情就會好的

5樓:

說說你為什麼心情不好。

不說也解決不了問題。當然你可以去跟你朋友說,也可以在這裡說。

6樓:

轉換心情,比如為何心情不好,因為他人,那麼犯不著折磨自己。找點喜歡的事情做做。

7樓:君子常泰然

偶然失意,頗感懊惱,徘徊斗室,若有所悟,既宜拂幾焚香,靜坐稍息徐讀楞嚴經。

8樓:

聽聽** 跟好朋友傾訴都行的啊

9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10樓:成真回答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的,一定會過去。

心情不好時應該怎麼做?

11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12樓:成真回答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的,一定會過去。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怎麼做?

1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去外面走走看看,世界如此美好

14樓:曜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需要分析一下自己為什麼心情不好

找到情緒不好的原因

當你在思考的時候

本身就可以緩解情緒

在分析清楚原因以後

找到解決的辦法

15樓:百花豔麗其中

相由心生,境隨心轉。遇到事情,多想想好的一面,事情就會往好的方向轉變。

16樓:初心

我覺得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情,要發洩出來,不要憋著自己難受,可以和朋友去唱歌,逛街 或者是出去玩,也可以自己找點開心的事情,讓自己放鬆心情

17樓:

找個沒人的地方,或者開著車關上車窗,大吼大叫,發洩發洩,就好多了。是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聽些什麼歌,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什麼歌曲,心裡會舒服點?

樓主你好!只選對的,不 樓主本人特別推薦的以下幾首喜歡的聽下 我的最愛 張韶涵 城府vae 許嵩 玫瑰花的葬禮 許嵩 清明雨上 許嵩 淺唱vae 許嵩 摩天輪 抒情版 羅百吉 離別歌 還你門匙 余文樂 我們的紀念 李雅微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為你寫詩 吳克群 愛情裡的眼淚 愛的天國 終點 愛轉角 你...

心情不好怎麼辦!心情不好時怎麼辦?!

先問自己問什麼心情不好,然後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出去玩玩。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

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要怎樣做,心情不好要怎麼做?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出去散散心,找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找個電視劇看看,或者直接和物件說我現在心情不好,能不能讓我開心一下,記住不要突然就給臉這樣會弄巧成拙,最後祝你心情快樂,可以接著一起聊聊。心情不好要怎麼做?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怎麼做?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