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怎麼辦,心情不好怎麼辦

2022-06-19 01:50:09 字數 2068 閱讀 3669

1樓:

1.寫日記(不是每天都寫的那種,而是專門供自己心情壓抑、憤怒、傷心等負面情緒發洩的日記)

我一直都這麼做,什麼想要說的話都寫出來,寫完之後,就會覺得心情少平靜了一些。

2.可以去看一些搞笑的東西

不過不是都管用,只能暫時緩解,因為有時心情極差的時候看了,反而有些苦澀,看情況而定。(但如果你是個樂天派人士,一般看完後心情就ok了)

3.唱歌

唱歌或許是最有效的方法了,因為你可以咆哮,可以嘶吼,可以發洩,自己瘋狂起來。

4.傾吐

不知道你是否有一個知心朋友和體貼的父母,他們將是你最好的傾吐物件,重要的是他們是否能默默聆聽,而不是一味發表自己意見,但只要說出來,也就舒服了。

5.看書

當我心裡充滿負面情緒時,我會去看文集,例如讀者精選集什麼的(圖書館有很多),這種社會中感人肺腑的勵志小故事往往能感染你的內心深處,看上那麼一個下午,負面情緒也能漸漸消失,最終心也恢復平靜。

最後祝你有個好心情

2樓:我愛雪韻

這得看很多因素,我是男生我就說我心情不好是怎麼辦的吧,我可以玩遊戲,玩累了睡一覺。或者跟好朋友去野外散散心。打籃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給爸媽打**。

3樓:

吃東西去,我就喜歡化悲憤為食量,心情不好?吃一頓就什麼都好了

4樓:z草原

這個方法是比較多的,每個人心情不好時的解決方法是不同的,我建議樓主多聽一些比較好的輕**,**最能放鬆人的情緒,就像<班得瑞>

的**,充滿了大自然的氣息,聽後心情很是舒暢.我從高一開始,每當學習壓力大,或心情不好時都會聽的.但也有很多別的**都是不錯的.故鄉的原風景,琵琶語,dream.....

當然,跑跑步,和別人交流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5樓:【【忘記

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6樓:

跑步用盡全力

跑完 洗個澡睡覺

7樓:第n個傻瓜

耗盡體力 然後好好睡一覺感覺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出去瘋,去ktv唱歌發洩下很有效的

9樓:惡魔

你可以通過多種方式解決啊~~~

聽聽歌..

心情不好的原因可以找最好的朋友傾訴~~

和父母談談~~

或者看點搞笑好看的電影..

心情不好可不能憋著啊~~

10樓:韋培敏情感答疑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

11樓:成真回答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的,一定會過去。

12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心情不好怎麼辦?

13樓:五嶽雄風

面對現實,下次努力考出好成績就是了!你可千萬別死,否則我會心疼的……

14樓:成真回答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的,一定會過去。

15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16樓:柳國華

心情不好你可以找朋友傾訴,也可以休息時侯放鬆去旅遊,找你自己喜歡的事做!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你可不要有想結束自己生命的想法,你不是一個人為自己而活,你還要為培養你的父母而活!而且人時間許多美好事物,你還沒有去體驗!

一切都會好的!自己給自己減壓,自己多安慰自己!人世間盡是坎坷路,也要瀟灑走一回!願你快樂

17樓:敏敏情感答疑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

心情不好怎麼辦心情不好該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方式去調節心情,發洩心中的不快。有的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

心情不好怎麼辦,人心情不好怎麼辦?

1.心情不好,可以找幾個朋友說說話,一起小放縱一下也是可以的.心情不好可以多看看搞笑的電影,笑話,讓你忘掉心情不好的原因.心情不好,不要總想著使你心情不好的原由,多參加些交際活動,或是看看書,逛逛街,美美吃一頓.把事情看得淡些,心情坦然些.回想一下能讓你覺得滿足和開心的事情.隔上一陣我想你就可以擺脫...

心情不好怎麼辦呢,心情不好怎麼辦

心情不好一般可以通過運動 藥物 轉移注意力等方法進行調節。具體如下 1 運動。患者可以通過有氧運動的方式進行調節,比如跑步 散步 打籃球 游泳等,這些運動都能有效的緩解負面的情緒。2 藥物。心情不好可以服用中藥進行調節,如安神補腦液 舒肝解鬱膠囊 甜夢口服液 九味鎮心顆粒 複方棗仁膠囊等,可以有效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