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了女的,我們都處了月多了,可她她拿著我的手機,當著我的面把她電話號碼刪了,我還繼續嗎

2022-03-15 02:25:44 字數 3542 閱讀 7275

1樓:伯冬楣

當你的面已經能說明問題了,就此打住吧,不要耗費時間和精力了,也省的對方煩你。

2樓:渾語詩

我認為不用繼續了。明顯女孩不想讓你再聯絡到她。你要是特別喜歡這個女孩兒,不妨再努力一把。如果實在不行,那就算了。好的女孩兒多的是。你也不要糾結。

3樓:我心幽幽

她都已經這樣對你了說話她已經很討厭你了,而且她比較直接,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已經很明白地告訴你了,不會弔著你,這點倒是挺好的,和你吃飯也只是當做朋友之間的正常交往,還是趁早死心吧。

4樓:

愛一個人就要把她放在心裡,她這是要看你是不是把她的號碼記住了,記住了她的號碼就等於記住了她

5樓:

真慫啊弟弟就這樣跑了啊弟弟我現在完全的可以秒殺你了啊。弟弟你現在自己是不是沒有戰鬥力了啊。弟弟你現在自己是二愣子了啊你自己清楚的。

弟弟你現在是不是走江湖了你自己清楚的。弟弟你現在是不是跟我嘮嗑的你自己有意思的.弟弟你就是個廢物你知道嗎?

哈哈對啊我是怎麼了?跟個非主流一樣學人家罵人還到處拜師弟弟我現在在毆打你呢說句話啊真慫啊弟弟就這樣跑了啊

6樓:

當著你的面直接就刪除了**號碼這說明她已經不稀罕你不想和你交往了很直接的說明分手吧,只是沒有說出口而已

7樓:陝汽陝汽研究院

算了 人家不想和你聯絡了 太直接了 離開吧找個好姑娘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明顯的當面拒絕你了,估計你做了什麼讓他非常生氣的事吧,所以首先應該想想你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過分的事情,那個女的為什麼要這麼對你,可能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事,也可能那女的就是這種性格,找到原因所在,才是關鍵,你說呢,你的問題就應該主動承認問題,她的問題就她給不給你機會了

9樓:懶漢剪剪剪

處了一個月號碼應該存在心裡,刪就刪了唄,只要你喜歡她應該繼續,如果靠手機上的號碼拔號,說明你不是真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女孩不想讓你再聯絡到她。你要是特別喜歡這個女孩兒,不防再努力一把。如果實在不行,那就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刪掉你的號碼了,說明他不想你騷擾他,可能你們之間沒戲啦。

12樓:員修

那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要是真的就盡最大努力去追她,如果努力了還是感動不了她,那就放手吧!至少自己努力過,不會有遺憾。

13樓:在藥王山準備燭光晚餐的紅寶石

繼續啥呀,該幹嘛幹嘛去。努力工作努力學習努力掙錢才是王道。對自己不上心的人放棄吧,對自己的親人多關心

14樓:霧中游龍

別告訴我你還記不住她手機號?任性一點很正常,要不要繼續得看你自己的本心,喜歡就上,不喜歡就88,別人的意見不一定適合你。

15樓:

這說明她真的不喜歡你 跟你吃飯之類是好些女孩就是愛玩愛吃之類 又不用她花錢 與喜歡你無關 就此停止 別再聯絡 否則你真的失去會更多

16樓:

如果你放不下她,不防再努力一下,如果自己的心思也是可有可無就此放手也沒什麼的,就是千萬別糾結就成!

17樓:天心化雲

同樣把她的手機拿過來當著她的面,把她的號碼給刪了,男人要有骨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做無謂的犧牲了,感情這東西是培養的,不要心急,也許時間長了會有點感覺,才那麼幾天就什麼放不下了,時間推移,要不了多久就忘掉了

19樓:來自八寶亭璀璨的芍藥

不繼續,天下女人多得是,又不止她一人。不繼續,天下女人多得是,又不止她一人。

我在網上認識一個女生,認識了有一個多月,現在是我女朋友,我們還沒見過面,我今天在微信上說讓她幫我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面就是女朋友,,,那隻能說明就是玩玩,還有必要認真嗎?既然沒有必要,何須花錢買東西呢,擱你你願意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捨不得給女朋友買東西還要女朋友給你買,是誰不生氣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手機殼讓女友給買,她覺得你有點小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們還沒有那麼熟。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你還沒有為她做什麼事情,憑什麼讓我去花錢給你買東西。而且剛剛你們交往才一個月,最好你先主動給她買什麼,這樣的女生都是慢熱的,需要你對她好,她才能慢慢對你好。

25樓:xhrzym辭慾

一個手機殼那麼便宜 她都不給你買 什麼她並不是很愛你呀 也許是因為沒有見面的原因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現在很正常,但是沒見過面你就讓人家給你買東西,換誰也得這樣。只能說你很傻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他是你女朋友,一廂情願啊

我相親認識一個女孩,見過一次面,一個月了沒見過第二次面,(我每個星期都約她,只是她不出來而已)聊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她 她直接說不可能

媒人問 她說可以

直接表明還可以從你身上撈到更多好處又不需要付出什麼的女人 這種我遇見過

丟失將近價值三千的東西…然後沒過一個星期她結婚了

我前段時間,相親認識了女孩,他父母都同意了,女孩說要過年的時候定親之類的,先讓我們交往段時

1.你不抱希望,但是想和對方成事,那是什麼心態呢?2.分隔的問題,是否能得到解決呢?還是婚後會一直分隔呢?3.能不能成,最重要的是你怎麼看待婚姻,怎麼看待對方,是想隨便找個人湊合結婚,還是找個實在過日子的人?社會再怎麼進步 發展,婚姻都不應該湊合,因為以後會牽扯很多的問題,小孩子,還有雙方的家庭老小...

前年12月我認識了女孩,當時他有男朋友,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他主動追的我,我對她說你跟他分手跟我在一起

放不下就勇敢的追回來吧 是愛總會有結果,時間會告訴你一切 一個女孩子和我認識8年了,那時候我很喜歡她,我追了他兩三年,可惜當時他有男朋友始終沒有接受我,那時 你這是備胎!這女孩被別 人甩了,你再追有什麼意義?再說,你追她那麼長時間,他都沒答應,還說介意跟她朋友在一起過,你問問他,她跟她男朋友那麼久你...

我離婚了,可認識了我愛的女孩子,但在認識時給人家說我沒有結過婚,到我們談的過程中,我把的結過婚

你好 樓主 像你這種情況是不能給他的,沒有任何證據證明你和他說的話,再說戀愛是自由的,沒有強迫。採納答案吧親!不給,首先你們還在談戀愛,而在這過程中你主動向她說明了你真實的過去,這不算欺騙。婚前告訴和婚後告訴是完全不同的概念。錢是不能給,不過你確實過分了,該告訴得告訴她,同意就處,不同意就算了,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