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除去心中的煩悶,最近總是心情低落,該怎麼辦

2022-03-15 02:25:45 字數 610 閱讀 5900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該不會是今天中午提問說心情不好的那位吧?真誠希望你走出煩惱,重新開心起來。

去除煩惱,建議採用以下兩種方法做做嘗試:

1.採用發洩法.不要讓自己被煩惱充滿,留一些時間讓自己徹底忘掉不快.

去做一件你很感興趣的事情,比如看電影,看書,聽歌,逛街,k歌,玩遊戲--------意在分散注意力;或者週末時爬山,攀巖,游泳,打球,徒步......出大汗就好,運動能促進腦內分泌一種能令人愉快的物質;再或者去個空曠無人的地方大喊大叫......意在發洩體內不良物質.

這些都可以算是發洩情緒的方式方法.

2.直面問題.仔細分析心情不好的原因,想辦法解決或改善它.也許不能很快消除,但只要有心改善並做出實際行動,你一定會朝成功的方向越走越近.

如果不知道為什麼會心情低落,那麼第二條可能不適應,這或許是生理週期引起的情緒低落,沒關係,過兩天自然就好了.可以通過第一條方法釋放不適。

試試看吧,你一定會慢慢好起來.

2樓:洛語燕

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大聲吶喊,宣洩內心的煩悶。

3樓:吶誰

強運動 獨處 去山裡放鬆 努力工作 平心靜氣

最近總是心情不好。很壓抑,老嘆氣。是怎麼啦

很正常,畢竟這社會物價太高,畢竟生活在城市裡麵人,面對的所有東西全是飛漲,壓力太大的結果呀。這很正常吧,有的時候就會無緣無故的心情不好,而且還找不到原因。但就是做什麼也提不上勁,找點開心的事情做,例如看看笑話,看看喜劇電影什麼的。呵呵,空氣汙染嚴重哦,大概是埋在心裡最深處的東西給揭破在陽光下,壓抑了...

最近怎麼憔悴了很多 心情很煩躁,最近的心情很煩躁?

累了,都累了,嚐遍了世間的苦難,坎坎坷坷,風風雨雨,人沒有過不去的坎,你要堅強一點。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壓力,樂觀一點,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去大笑,歡笑,呼吸大自然的氣息,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去溝通,你會擁有一個世界。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用平常心去面對一切,人生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

總是因為一點小事生氣,最近的心情總是忽上忽下的,怎麼辦啊

這個會有很多因素可能造成。第一是天氣,天氣其實是可以影響到人的情緒的,比如天氣太過熱會讓人感覺煩悶,下雨的話無端會引發有點感覺不開心甚至於難過。第二個就是睡眠和身體狀況。很有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引發的情緒牽連,睡不夠一般人心情都不太好的。還有可能就是你最近發生的事情,可能事情太多繁雜讓你有壓力,心裡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