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該怎麼辦

2022-03-15 02:53:28 字數 834 閱讀 7205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心情不好,是有事影響你吧?要想從低落的情緒中走出來,建議你採用以下兩種方法做做嘗試:

1.採用發洩法.不要讓自己被煩惱充滿,留一些時間讓自己徹底忘掉不快.

去做一件你很感興趣的事情,比如看電影,聽歌,逛街,k歌,玩遊戲--------意在分散注意力;或者週末時爬山,攀巖,游泳,打球,徒步......出大汗就好,運動能促進腦內分泌一種能令人愉快的物質;再或者去個空曠無人的地方大喊大叫......意在發洩體內不良物質.

這些都可以算是發洩情緒的方式方法.

2.直面問題.仔細分析心情不好的原因,想辦法解決或改善它.也許不能很快消除,但只要有心改善並做出實際行動,你一定會朝成功的方向越走越近.

如果是生理週期引起的情緒低落,沒關係,過兩天自然就好了.

試試看吧,你一定會慢慢好起來.

2樓:嘎嘎啊啊

睡覺 吃自己喜歡吃的好吃的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隨心 別老是琢磨心情不好該怎麼辦 ,用森田**就是說,不當回事,分散下注意力自然就好了。還有就是休息好,飲食好。望採納

3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1、擼擼更健康。

2、踢踢垃圾桶。

3、碰瓷逗你玩。

4、迷你過山車。

4樓:始於愛_死於愛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電影,吃點自己想吃了,再去外面溜達一圈回來,洗個熱水澡睡一覺,每二天起來煥然一新

5樓:小麥

可以試試喝點酒,發洩一下

6樓:愛後餘生

出去散散步或者和家裡人出去旅遊~~

心情不好怎麼辦心情不好該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方式去調節心情,發洩心中的不快。有的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

朋友心情不好怎麼辦,朋友心情不好該怎麼辦?該怎麼做呢?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 給他點時間讓他想清楚,不要逼迫他認清現實,現實有可能他早就知道了,就是不願意接受罷了。如果可能的話,建議去陪他放鬆一下自己,去外面開心一下。喝點酒,唱個歌,烤個串。忘記一下煩惱。你可以耐心的解勸...

心情不好怎麼辦啊,心情不好該怎麼辦

人活著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