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榮光V是轎車還是麵包請回答,五菱麵包汽車。

2022-03-15 06:25:31 字數 3967 閱讀 5418

1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是微面車,五菱榮光v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商務車,採用了1.2l和1.5l發動機,滿足商務接待的需求,採用後整體橋式的懸架,車型定位更偏重於載物。

字母v是英文單詞van廂式貨車的簡寫。由於榮光v的加入,上汽通用五菱榮光產品線進一步豐富,形成了包含榮光、榮光s、榮光v系列車型組成的產品矩陣。

動力系統方面,五菱榮光v搭載1.2l和1.5l兩款汽油發動機。

其中1.2l發動機最大功率88馬力/6000rpm,最大扭矩為116牛·米/3600-4200rpm,另一款1.5l發動機最大功率112馬力/5800rpm,峰值扭矩為146.

5牛·米/3600-4000rpm。

安全方面

五菱榮光電動車搭載的42kwh大電量電池經過了火燒、碰撞、擠壓等四十多項嚴苛的測試,而且防水防塵水平達到ip68等級。

動力方面

五菱榮光電動車載最大功率60kw的驅動電機,峰值扭矩為220牛·米。同時,五菱榮光電動車分別配備容量為41.6kwh和35.

4kwh的磷酸鐵鋰電池組,nedc工況續航里程分別為300km和252km。

充電方面

五菱榮光電動車支援常規交流充電、直流快充兩種充電方式。常規交流充電時,功率可達6.6kw,遠大於同級別車型的3.

3kw,7小時即可充滿;使用直流快充時,只需2小時即可充滿,為日常用車預留充裕時間。

2樓:

麵包車,我以前在4s店裡面做過

麵包汽車車型大全 10

3樓:甫銳精

哈飛 佳寶 五菱 昌河福瑞達 長安 鈴木浪迪 東方小康 東南菱利 眾泰v10 東方3u金鑽 海馬福仕達 東方福運 吉奧伊美

4樓:匿名使用者

c昌河福瑞達

c長安商用

長安s460

長安之星

金牛星d東風小康

東風小康v07s

東風小康v27

d東南希旺

h哈飛駿意

路尊大霸王

路尊小霸王

民意k開瑞

優派優勝

優雅優優

l鈴木浪迪

w威旺威旺306

w五菱汽車

五菱榮光

五菱之光

y一汽佳寶v52

佳寶v70

z眾泰眾泰v10

5樓:拂曉發起總攻

桃李、米旗、好利來~~~~~~~~~~~~~哈哈

五菱麵包汽車。

6樓:囫圇軟語

五菱的麵包車有:五菱興旺、五菱之光、新五菱之光、五菱榮光、五菱巨集光。這五個麵包車是依次上市的,五菱興旺最老,也最便宜,最經濟實惠;五菱之光是銷量最大的車型系列;而五菱榮光因為它的大空間,月銷量也上萬,屬於強烈推薦購買的五菱成型;五菱巨集光是屬於商務型別的車型,外形美觀實用,銷量也非常大。

五菱興旺搭載的是柳機465和462兩款發動機,扭矩接近83nm,功率才45kw。車身長度3.5m,**非常低,都不到3萬。

很實用。但如果經濟允許,不建議買這款車。五菱之光系列分為老五菱之光、新五菱之光和五菱之光加長型,老五菱之光目前還配置柳機的發動機,強烈建議買配置b發動機的新五菱之光和五菱之光加長型,發動機採用gm的p-tec技術,升功率達到50。

一般的五菱之光車長是3.7m,但加長車達到4m,空間大,所以五菱之光加長型是不錯的選擇;五菱榮光,明星產品啊,大空間微客。現在配置有1.

2l和1.5l排量的發動機,都是gm的p-tec技術的發動機。1.

2l發動機扭矩是108nm,1.5l扭矩達到145nm,動力十足。榮光10款車型車長是4.

1m,12款車型有加長的達到4.5m,榮光的缺點就是比之光貴,但非常值得這個價錢。五菱巨集光是屬於商務型別的車型,可乘可客,實用性非常強。

配置的的發動機1.2和1.5跟榮光一樣,另外,它還有1.

4l的發動機,扭矩達131nm,選擇性比較多,車長是4.3m。以上,建議買配置b發動機的車,另外如果你是普通拉貨或拉客的,可選擇五菱之光加長型;如果你稍微要提高舒適性和空間的,選擇五菱榮光;如果你是商乘兩用,選擇五菱巨集光。

五菱車的質量都比較***,有每年130多萬的銷量保證。至於問題,每個車型,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問題,但只要4s店專業,鋪蓋範圍廣,我想我們不用擔心一些小問題。

7樓:小洋哥

五菱之光 1.0排量發動機 五菱榮光 1.2 1.5發動機 五菱巨集光1.2 1.4 1.5發動機 這些都在生產,五菱鴻圖已停產

中國麵包汽車有多少種

8樓:

老多種了,主要可以分為,按燃油性為汽油和柴油;按排量也可分,按座位也可分一般18座以下。

麵包汽車哪種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東風小康價效比高些,你買麵包車不就是為了做為生產資料用嘛主要是用來賺錢,小康車身承載力強,而且有國家和廠家的雙重補貼像是k17實際購車成本只有2萬4左右

同等級別的五菱卻要3萬左右,而且其發動機有高怠速的弊病,買車時候銷售員牛的不行 ,你愛買不買,態度差。也沒有那麼耐心

所以我覺得小康好些,綜合價效比高

10樓:滿身盡帶

五菱系列都不錯,不推薦長安系列,很垃圾

11樓:小寶娃是我

五菱還可以,看**,現在小康車不是下鄉嗎?便宜

五菱之光面包汽車高溫什麼原因?

12樓:讓你吃了一精

五菱之光面包汽車高溫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1、發動機冷卻水迴圈不好

發動機冷卻水迴圈所包含的因素較多如:節溫器打不開或是開啟的不完全,在發動機小迴圈進入攝氏80度時不能夠進入大迴圈散熱。冷卻水不夠無法形成大迴圈進行降溫。

水泵轉速不夠包含有皮帶打滑和水泵的渦輪葉片被腐蝕的太嚴重泵水量不夠等因素。

解決辦法:全面檢查發動機冷卻水迴圈系統,並進行針對性維修。

2、風扇轉速不夠

其中有風扇皮帶打滑,風扇矽油離合器損壞。風扇電動機碳刷使用太久,太短接觸不好時轉時停。還有風扇的風圈損壞漏風太多。

風扇繼電器有問題無法接通,或是低速接通而高速無法接通,發動機進入高溫時風扇高速不轉等因素。

解決辦法:定期清洗風扇,並對損壞部件進行及時維修。

3、燃油辛烷值太低

是指燃油的標號太低本身的爆燃速度就慢,自然燃燒的速度就慢,燃燒的時間就長,溫度也就高了。另外我們現在市場上所銷售的大部分汽油都是二甲醚混合燃油它的熱值本身就比純汽油高,有的車就受不了。但大部分車是沒有問題的。

解決辦法:更換質量合格的汽油。

4、發動機空燃比太高

說得通俗點兒就是空氣多燃油太少,混合氣在汽缸內燃燒速度減慢溫度升高。和諸多的因素相比這一項的溫度是最高的,而且相對比較難排除的故障。

解決辦法:需請專業人士維修。

13樓:老張如膠似漆

您說的是水溫高麼?暫且按水溫高來說,出現水溫高這種現象,最直觀的是不是冷卻液少了,就是水少了,另外,你的車開了多少公里了?防凍液質量較差,或者經常加自來水會導致水箱裡水垢多,造成冷卻液迴圈不暢。

另外還可以檢查節溫器功能是否正常,測試方法是把節溫器拆下來跑跑看,你先做下如上方法,如果不行,再問,或找汽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風扇轉不轉,一般高溫時風扇是會扇的

再看看水箱水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發動機長時間運動,就高溫了。

二、停車,加水,搞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高就檢查水夠不夠,風扇轉不轉

17樓:句子拉丁

清洗水箱,解決問題。

五菱榮光多久更換輪胎,五菱榮光麵包車輪胎可以用幾年

一般跑個6 8w公里更換就可以,如果路況不好磨損厲害,3 4w公里也有可能,具體要看輪胎自身的磨損情況才行,日常注意觀察胎上的標準線。您好!您可以根據以下方法判斷輪胎是否需要更換了 第一點 如果輪胎出現老化的現象 例如 胎面花紋溝底或胎邊有無數的小裂紋已經快要傷及胎體 就需要及時將此輪胎換下,不管輪...

都是麵包車,五菱之光和五菱榮光到底有什麼區別?

五菱巨集光,之光,榮耀,那麼多光,一文帶你瞭解,別再傻了。不知道為什麼,上汽通用五菱喜歡給旗下的產品名加上光字,從五菱之光到五菱榮耀,再到至今席捲全球知名宇宙的五菱巨集光,都沒聽說過五菱巨集光,所以你很難理解車。就像那個廣告詞說的那樣,並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長號。同樣,並不是所有的五菱車都叫巨集光。今...

五菱征程是商務車還是麵包車,本人有輛新五菱征程麵包車,想連車帶人找點活幹,可是能幹什麼好呢

五菱征程是7 9座mpv車型,也就是多功能商務車。類似於之前推出的五菱巨集光,不過其外觀也確實和麵包車差別不大,俗稱 麵包車 也可顯得低調些。麵包車是單廂式結構,即乘客空間和發動機共同在一個框架結構內,發動機被安放在駕駛員座位的後下方。採用這種佈局,車體結構簡單,但是整車高度相對增加,同時車內空間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