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2022-03-15 06:25:30 字數 578 閱讀 4767

1樓:畯鋮

1、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 記憶體(memory)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

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

2、最明顯的就是速度提高,硬碟讀寫減少(因為少用虛擬記憶體就少讀硬碟)

3、兩條一樣容量、一樣頻率的記憶體能夠組成雙通道記憶體執行,能夠極大的提升電腦的效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速度快點,但是也要相關配置和系統都和和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快執行速度,如果加記憶體條的話,建議你再加一個和你現在安裝的記憶體條記憶體大小一樣的!這樣可以形成雙通道,執行速度更快!

4樓:

你玩遊戲的時候用1隻手和用2隻手的區別差不多、、、、、、、、、、、、、、、可以大幅加快讀寫速度,讓程式執行更快

電腦加記憶體條起到什麼作用,電腦加記憶體條有啥作用!??

記憶體條的作用 電腦就像是一個工廠,硬碟是倉庫,你的檔案全儲存在裡面 主機板就相當於這個工廠的佈局,上面確定了電腦各部件之間怎麼用 道路 連線,讓電腦工廠要用的東西在各個部分之間運來運去比較有序,運得比較有效率 cpu 處理器 就是就是核心的加工場所,所有要加工的東西要全運到這裡加工 有的加工好了的...

聯想桌上型電腦增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樓主你好,加記憶體條的操作非常簡單,現在4g記憶體是主流,加記憶體成本不高效能提升卻不小。開啟機箱將記憶體條插入主機板上對應的插槽即可。但是需要注意記憶體最好購買同一型號的。剛剛查了一下,樓主的電腦的記憶體是ddr31066的,樓主只要再買一條2g的ddr31066的記憶體條,組雙通道,這樣是最好了...

電腦記憶體條,電腦記憶體條有什麼用

首先你要弄懂的是,ddr2 只有3種容量 512mb 1g 2g。所以,你的單通道最多就是2g 800的記憶體了。我想你的主機板上4個插卡的地方。應該有2種顏色吧,只要把2根記憶體插在同一顏色的裡面就ok了。如果不是,那就插在 第一第二 個裡面 要麼就插 第三第四 裡面。下面要注意了,在bios裡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