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怎麼root

2022-03-15 07:03:50 字數 814 閱讀 3912

1樓:

小米手機需要刷開發版才能root。

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

1、將rom包拷貝到手機sd卡根目錄下,並且將其重新命名為「update.zip」檔案,注意全部小寫。

2、開啟小米手機,進入「關於手機」介面,然後點選手機上的硬按鍵「選單」開啟「擴充套件選單」,從中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項。也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鍵上」和「電源鍵」開機,手機會自動啟動並進入recovery模式。

3、此時手機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在此模式下,利用「電源鍵」進行確認,利用「音量鍵+」和「音量鍵-」進行選擇。首先在開啟的第一介面中選擇「簡體中文」。

4、接著在開啟的「主選單」介面中,利用【音量鍵】選擇「將update.zip安裝到系統一」項,並按【電源鍵】進行確認。

5、此時將開啟「更新確認」視窗中,選擇「確定」並用【電源鍵】進行確認。

6、接著將自動完成系統的更新操作,卡刷完成。

2樓:小米

你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小米note要root.

建議您刷cofface recovery.

再登入recovery mode, 開啟root許可權.

希望這能幫到您 !!

小米note獲取root許可權後手機會有影響嗎

特別注意手機成功獲取root有風險 1 手機root後,可以修改或刪除包含系統在內的所有檔案,沒有一定的專業基礎容易誤改或誤刪系統檔案。2 錯誤操作會造成手機系統不穩定 開不了機 某些功能不能使用等問題。3 root後可能造成硬體損傷,售後將不予保修,建議慎重操作。系統故障刷機需要許可權等。root...

小米6怎麼root ?小米6手機怎麼root?

電腦上登入miui官網點選解鎖解除boot鎖後,在電腦上用miflash刷機工具刷機系統為開發版的。延伸閱讀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2010年4月,是一家專注於智慧硬體和電子產品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發燒而生 是小米的產品概念。小米公司創造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 發燒友參與開發改...

小米root步驟,小米手機如何root

小米手機開啟root許可權第一步 解鎖bootloader。開啟小米手機 安全中心 介面,在 應用管理 介面中找到 許可權 按鈕點選進入。請點選輸入 描述。此時就可以看到 root許可權說明 項,在其中就可以看到當前裝置被鎖定了bootloader,並提示開啟root許可權會造成手機安全問題及系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