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2用什麼螢幕,小米note2屏是什麼屏

2023-01-09 01:30:12 字數 871 閱讀 6683

1樓:戲來粟奕奕

小米note2主屏選用oled柔性屏材質,螢幕尺寸為英寸,打敗了89%的在售機型,同時,採用窄邊框將螢幕佔比達到74.

18%。這塊螢幕比較優秀的地方在於色彩準確度不錯,沒有太明顯的偏色情況,對比度較高,螢幕最高亮度也比較亮。

小米note2屏是什麼屏

2樓:匿名使用者

和note 7一樣,小米note 2前後均為雙曲面玻璃。前代產品小米note 便首先在機身背部採用了曲面玻璃,貼合掌心弧度。小米note 2曲面螢幕的**商lg。

據稱這也是lg首次量產的雙曲面螢幕。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note2採用的是lg的柔性曲面屏。

小米note2螢幕有多大

4樓:海角t天邊

小米note2的螢幕是寸的,手機的長度是毫米,寬度毫米,厚度是毫米,

小米note和小米note2哪個螢幕素質好

小米note2用的什麼屏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note2用的是lg的柔性曲面屏。

小米note2是什麼螢幕

6樓:華米科技

小米note2採用的螢幕是" 雙曲面柔性屏,正反面 3d 曲面玻璃。

7樓:智慧電視網

主屏材質:oled柔性屏,3d玻璃。

8樓:不許殤心

康寧,告訴你個秘密,哈奇直播很好看,登入秘密85827

小米6會比note2好嗎,小米6和小米note2哪個好 小米6和小米note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note 2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 配備5.5英寸 720p解析度的hd super amoled螢幕。2.cpu 搭載四核處理器。3.記憶體 總rom約16gb 32gb 總ram約2...

為什麼說小米note2比小米note3要給力

小米note 3是2017年9月11日小米科技在北京工孫滾業大學奧林匹克體育館正式釋出主打 與大屏手機,採用了和小米6相同工藝的四曲面玻璃機身。小米note 3搭載驍龍660晶片,支援兩倍的光學變焦滑寬拍攝,中框採用金屬材信凱亮質,提供亮黑 亮藍等配色可選。為什麼會有人說note3不如note2 小...

小米Note3和小米Note2哪個值得買

小米6。願因 1.小米note2和mi6同為1080p螢幕,而note2為lg產a屏,在觀感上明顯要差於米6 米6為lcd屏。米6的ppi比note3更高,並且lcd屏不存在p排鑽石排等弊病。此外,mi6尚未出現類似note2的大範圍陰陽屏問題。2.米6使用了驍龍835晶片,效能和功耗比note2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