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王座3C裡的光明遊俠怎麼用,澄海3c光明遊俠怎麼用

2022-03-15 09:16:39 字數 3355 閱讀 6404

1樓:手機使用者

在玩澄海3c 3v3中,我經常喜歡使用光明遊俠。光明遊俠一出來,當然是去引中間旳龍啦,掙點經驗以及錢旳。引龍旳方法應該這樣,光明遊俠一出來,就跑中間,在將近中間神祕塔邊上讓龍發現伱,伱就折回跑,不要用箭射它,跑旳時候,應該斜著向上回跑,接著到了高臺邊上就由折個彎跑下,在折彎旳同時,r技能射箭,這樣就引龍再彎著追伱,讓箭塔射它旳時間更長一點。

一個回合就能把龍幹掉,不用引第二次。中間要注意伱跟龍之間旳距離哦。 光明遊俠前期加點應該這樣,加兩點沉默,防止黑妹吸伱魔,接著其它點加到箭雨以及吸生命上。

假如對方對方壓著伱過不了中路,伱就不要浪費點在10級以及15級旳技能上。 通常旳假如頭是小黑一個人在中間跟伱pk,伱通常不用怕她旳。身上一點要帶魔棒,不然是不夠魔法跟小黑耗旳。

小黑是一個遠端英雄,前期假如她一個人過了中路,伱一定要儘量靠近她,並且變一些兵去打她,通常操作得好旳話,小黑就會躲到箭塔裡面射箭旳了。光明旳箭雨,我到現在還沒有摸搜出它旳規律,即如何選定範圍,而在亂兵之中,讓它大部分攻擊力都集中在對方英雄身上。很久以前在vs上碰到過這樣旳一個高手,可惜沒有能夠取得聯絡。

通常旳光明能出小鹿或者山丘,配合光明遊俠走中路,剋制小黑掙錢,讓ga第一時間買出牛頭。有個英雄配合了小白在中間,還能輕易旳開樹殺人呢,讓對方震懾。 還有一個經驗,就是小黑15大招,應該面前使用,不要背後使用,那樣威力會降低旳。

小白下15旳方法,進入15洞。走到入口旳角落,射箭吧,殺到骷髏差不多旳時候,再前進。 小白生命值很低,要注意控制好她哦,吸生命,手動避開小黑旳箭都是一個關鍵。

好了,就寫這麼多吧!

2樓:璁次拙

遊俠是不可以衝前的,在兵後面賺錢,因為血少

澄海3c光明遊俠怎麼用

3樓:

一出來速度 c石頭 拿藥,可以用r箭 開 樹 上下路去抓人, 先r箭 再用用第一個進呢過沉默對手讓他 放不了技能再用第3個技能 吸他們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真行 還不瞭解什麼是ch呢就先學用 單英雄的操作並不難 但這個遊戲要求的是錯英雄操作 只能回答你 ls的基本用法 初期一點沉默 主加r箭 吸血 交替加 後期沉默加滿 至於裝備 沉默必帶 就算本身有沉默的技能也要帶上 其他看個人愛好 可選一組颶...

5樓:匿名使用者

補2樓點 拉10級龍~

魔獸爭霸澄海3c光明遊俠怎麼玩 5

6樓:在美國潛泳的杜梨

在玩澄海3c 3v3中,我經常喜歡使用光明遊俠。光明遊俠一出來,當然是去引中間旳龍啦,掙點經驗以及錢旳。引龍旳方法應該這樣,光明遊俠一出來,就跑中間,在將近中間神祕塔邊上讓龍發現伱,伱就折回跑,不要用箭射它,跑旳時候,應該斜著向上回跑,接著到了高臺邊上就由折個彎跑下,在折彎旳同時,r技能射箭,這樣就引龍再彎著追伱,讓箭塔射它旳時間更長一點。

一個回合就能把龍幹掉,不用引第二次。中間要注意伱跟龍之間旳距離哦。

光明遊俠前期加點應該這樣,加兩點沉默,防止黑妹吸伱魔,接著其它點加到箭雨以及吸生命上。假如對方對方壓著伱過不了中路,伱就不要浪費點在10級以及15級旳技能上。

通常旳假如頭是小黑一個人在中間跟伱pk,伱通常不用怕她旳。身上一點要帶魔棒,不然是不夠魔法跟小黑耗旳。小黑是一個遠端英雄,前期假如她一個人過了中路,伱一定要儘量靠近她,並且變一些兵去打她,通常操作得好旳話,小黑就會躲到箭塔裡面射箭旳了。

光明旳箭雨,我到現在還沒有摸搜出它旳規律,即如何選定範圍,而在亂兵之中,讓它大部分攻擊力都集中在對方英雄身上。很久以前在vs上碰到過這樣旳一個高手,可惜沒有能夠取得聯絡。

通常旳光明能出小鹿或者山丘,配合光明遊俠走中路,剋制小黑掙錢,讓ga第一時間買出牛頭。有個英雄配合了小白在中間,還能輕易旳開樹殺人呢,讓對方震懾。

還有一個經驗,就是小黑15大招,應該面前使用,不要背後使用,那樣威力會降低旳。

小白下15旳方法,進入15洞。走到入口旳角落,射箭吧,殺到骷髏差不多旳時候,再前進。

小白生命值很低,要注意控制好她哦,吸生命,手動避開小黑旳箭都是一個關鍵。

7樓:詛咒聖光

吹風是說用颶風權杖吹別人,也可以吹自己,被吹起來的單位是無敵的,但是因為被吹起來時是轉來轉去的,所以被吹起的單位不能施法。

光明遊俠一出來就學箭雨,然後馬上去拉中龍,先接近中龍(不要被它打到)放一支箭雨,然後馬上往回跑,走進一點(大概在泥潭傀儡前面一點),然後就在那條龍想逃的時候再射一支箭雨(利用冰箭減速來讓塔來打它),如果還沒死就馬上再射一箭。

和黑暗遊俠(小黑/es)pk嘛,最重要的是出手要比她快,當她網你時,你就要及時地禁她魔,然後就馬上射箭,再吸她,r箭一恢復就繼續射她。還有,光明遊俠(小白/ls)一定要帶禁魔,雖然她本身也有一招禁魔,但如果自己被小黑吸光了藍或被別人禁魔了,那麼也是沒用了。而颶風權杖則是用來拉住沒有傳送的人或用來自救。

r箭也可以用來開樹,配合隊友殺人。

8樓:中青雲淡墨

告訴你 你看的方法只能參考罷了!!

還是要靠自己滴 慢慢摸索..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新手 只需要控制箭雨打在對方英雄身上就可以了11的話 黑暗遊俠根本不可能打過光明

你要真抗不住 就變大龍 和 鳥玩家裡拉

走下路 先拿15 再開樹或坐飛機殺

小黑 前期沒出英雄 一般就廢了

第二個英雄出來了 還沒出傳送 就完了

關鍵就是不讓小黑有錢拿

你單機琢磨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光明遊俠是不會和黑暗遊俠p的,1v1一般用am,如果真的要p的話,先封法,然後亂箭,減慢速度,最後抽血記住要及時封法,不染黑暗遊俠抽完魔你就完了吹風就是用颶風權仗,你買個就知道怎嗎用了

11樓:_落寞依然

前期啦中龍 單p黑俠的話 身上吹風 藍幫夠了 放箭 吸血不間斷 她吸藍注意沉默 她站位不好的話 吹風殺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3c光明遊俠黑暗遊俠合體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貓,就是對戰中 熊貓酒仙分身後的風暴

13樓:——離江煙雨

每個版本里的不大一樣。一般5.45—5.

49裡合出來的是個熊貓。忘了叫什麼了,第一個技能不僅可以禁魔法還可以禁物品,還是群禁的,第二個技能是穿箭可以招出骷髏兵,跟小黑的第二個技能類似,不過是群招,距離不變,沒那個遠,,第三個技能不僅吸魔還吸血而且還是群吸。現在玩的5.

56裡合出來的技能同以前的差不多,就是形象改了,叫個什麼埃爾文,就是一個比黑俠白比白俠黑的那麼個遊俠,技能特別恐怖,我很喜歡~~~~

14樓:至高騎士祖

熊貓,合體好象都是熊貓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V1 20e的3C地圖

5.45是在5.56以前英雄相對最平衡的一張圖,所以目前來說,5.45還是主流。但是新手的話建議5.56,因為這張地圖上有了新的英雄,如果從45開始練的話,再轉56就等於還要從新再從頭一次,畢竟5.56是一種趨勢,很多高手也開始玩5.56了。5.56的話建議玩5.56 hds,因為5.56 creg...

關於魔獸3冰封王座的兵種相剋問題

其實魔獸裡面的兵種相剋就直接聯絡到了護甲和攻擊的模式。攻擊模式分為普通,穿刺,攻城,魔法,英雄,還有混亂。防禦模式分為無甲,輕型,中型,重型,工事,還有英雄。它們相互之間都有一定的相剋關係具體可以到。這裡看看圖表。掌握了這些以後就是一些常識了,象攻擊力和防禦力之間的關係啊,象只能對地的當然就被空中飛...

魔獸爭霸3補丁怎麼用,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補丁怎麼用

1 首先找到需要使用的補丁,如下圖所示 3 然後按圖操作選擇這個解壓的地方 4 接著就能直接解壓到魔獸爭霸下屬目錄,比地圖同一級的目錄就行,具體參考下圖 5 這個時候就會提示我們有同樣的檔案 6 選擇覆蓋,選擇是,如下圖所示 7 操作完了就可以進入遊戲了,以上就是補丁的使用方法。如果補丁格式是.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