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房管局投訴電話,哈爾濱房管局電話多少

2022-03-15 11:11:39 字數 4360 閱讀 8763

1樓:杜開革

【哈爾濱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

2樓:馬老師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道里房產交易管理所:87636355

南崗房產交易管理所:86349812

道外房產交易管理一所:88947319

道外房產交易管理二所:57681115

香坊房產交易管理一所:83187808

香坊房產交易管理二所:83330033

平房房產交易管理所:83361917

提問本人申請了公租房不去住,還給別人住是否國家能收回房子回答我幫您查下

會被收回的

申請人提交的申請材料齊全的,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應當受理,並向申請人出具書面憑證;申請材料不齊全的,應當一次性書面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材料。

對在開發區和園區集中建設面向用工單位或者園區就業人員配租的公共租賃住房,用人單位可以代表本單位職工申請。

提問他已經申請到公租房子了,她本人不住有其他房子,而是空著,為了佔便宜,這樣能收回房子嗎,到哪去舉報

回答可以去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ju bao

更多13條

哈爾濱房管局**多少

3樓:飛刀vs板磚

哈爾濱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

84630879

4樓:血色黃昏的黃昏

局長**:84637970

信訪接待辦公室:84617906

哈爾濱市房地產交易中心:8 4 61 8 2 9 1哈爾濱房管局

5樓:流星下的那顆願

局長**:84637970

信訪接待辦公室:84617906

房管局負責全市單位公有住房和直管公有住房交易審批。對全市單位自管房進行政策指導、監督、管理、協調和服務職能。負責全市城鎮建設安置動遷管理。

負責全市城鎮公有住房確權發證,辦理產權產籍變更手續。貫徹落實國家、省、市關於房地產業的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規章。

投訴小區的物業應該打什麼**? 5

6樓:墨汁諾

如果是因物業費**、停車位**不合理等問題,應該投訴當地**主管部門,比如物價局等,最合適的辦法就是撥打**12358投訴或當地物價局投訴**;

物業管理公司的直接行政主管部門是當地的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比如當地的房管局等;如果要投訴物業公司其他內容,去當地的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最合適不過了。

你的房間有裂縫,應該找開發商,因為物業公司和開發商是兩個獨立的法人,就像你買了一個家用電器,出現質量問題你只能去找賣給你商品的人,而怪不到物業公司頭上是一個道理。

物業服務企業既不是房屋的建築商,也不是所有人,他只是按照合同對公共區域進行管理。

如果是**方面,例如收費未按規定明示、亂收費等,可直接向當地物價局反映

如果是服務方面,可直接向當地住建局物業科反映

具體部門如下:

拓展資料:

***建設行政主管部門負責全國物業管理活動的監督管理工作。

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負責本行政區域內物業管理活動的監督管理工作。

具體解釋:

物業管理的行政主管部門就是當地**機構的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比如房管局(現在叫: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具體科室比如是房管局下轄的物業管理科

7樓:搜狐焦點

可以打物管辦**,或者打12345也可以。應該會有專門的工作人員對接,如果不行,也可以給街道打**,都會及時處理的。

8樓:金城一家裝飾

投訴小區的物業可以撥打12358投訴,不同的情況下可採取以下措施。

(1)因物業費**、停車位**不合理等問題,可以投訴當地**主管部門,比如物價局,撥打**12358投訴或當地物價局投訴**;

(2)投訴物業公司其他內容,去當地的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物業管理公司的直接行政主管部門是當地的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如房管局等)。

9樓:羅蘭木門衣櫃

可以通過以下一個渠道的**投訴,

1、向物業投訴,要求物業督促違章戶改正錯誤、排除妨礙;

2、如果物業不作為,則可以向物業的行政主管部門(房管局、住建委)投訴,藉助行政力量解決;

3、直接向市容城管部門舉報,要求執法部門按照法律法規拆除;

4、向新聞**提供線索,進行**;

5、提請司法訴訟。

1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根據《物業管理條例》第四十八條規定,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應當及時處理業主、業主委員會、物業使用人和物業服務企業在物業管理活動中的投訴。

11樓:還讓不讓改了

當地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有個物管科,物管科專門管理當地的物業公司,找他們投訴吧。

12樓:

我2023年買的的房子一直沒人住,小區取暖是物業公司的集中供暖,小區一通了天然氣我2023年申請停掉小區的集中供暖自己安裝天然氣壁掛爐但被拒絕了這個怎麼解決。

13樓:新智格裝飾

小區物業公司不作為,可以打所在區住建局物管科**進行投訴。

14樓:皆有可能

法律依據:《物業 管理條例》

第四十八條

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應當及時處理業主、業主委員會、物業使用人和物業服務企業在物業管理活動中的投訴。

第五十六條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住宅物業的建設單位未通過招投標的方式選聘物業服務企業或者未經批准,擅自採用協議方式選聘物業服務企業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責令限期改正,給予警告,可以並處10萬元以下的罰款。

15樓:美麗小公主婷婷

小區物業在小區裡設定障礙不讓停車,合理嗎

16樓:世界格局大佬

公租房全稱公共租賃住房,是指由國家提供政策支援,社會各種主體通過新建或者其他方式籌集**、專門面向中低收入群體出租居住的保障性住房,是一個國家住房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它的主要目的在於提供保障性住房。公租房租期一般是3-5年

17樓:性葉孤枋

物業天天要物業費水電費,天天拿個話筒在大門口天天叫喚,能投訴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受到物業威脅態度惡劣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最直接。

可以組織小區成立業主委員會維權。

可以找工商局。可以打110

20樓:友朋四方物業

物業企業的**主管部門,如房管局主管物業管理的處室

投訴物業打完12345以後還有必要打房管局的投訴**嗎

21樓:兔丞飛

投訴物業打完12345以後還有必要打房管局的投訴,物業本來就是歸房管局管理的。法律規定物業使用人在物業管理活動中的權利義務由業主和物業使用人約定,但不得違反法律、法規和管理規約的有關規定。

依據《物業管理條例》

第四十五條

對物業管理區域內違反有關治安、環保、物業裝飾裝修和使用等方面法律、法規規定的行為,物業服務企業應當制止,並及時向有關行政管理部門報告。

有關行政管理部門在接到物業服務企業的報告後,應當依法對違法行為予以制止或者依法處理。

第四十八條

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應當及時處理業主、業主委員會、物業使用人和物業服務企業在物業管理活動中的投訴。

擴充套件資料

據瞭解,根據《天津市物業管理條例》規定,當業主、業主大會、物業服務企業、開發建設單位之間因物業管理髮生爭議的,可以有三種解決方式:即雙方可以自行協商解決;不能自行協商解決的,可以向物業管理行政主管部門申請調解,也可以依法申請仲裁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當業主、物業使用人、業主委員會和物業服務企業發現所在小區出現違反《天津市物業管理條例》的行為,可以向街道辦事處、鄉鎮人民**、相關行政主管部門投訴和舉報。遇有物業管理政策法規等有關問題也可以向有關部門進行諮詢。

多年來,市、區兩級物業管理行政主管部門高度重視受理業主的諮詢、投訴工作,明確專門的部門和人員負責及時受理,妥善處置,依法依規調解處理矛盾糾紛,認真解答有關政策法規問題。

參考資料:人民網 天津:小區物業服務不滿意怎麼辦?投訴**在這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打,多投訴總是好的,這裡不管那裡管。

23樓:

**不敢報,我都問好幾個**了

房產契稅在哪交,是去房管局還是稅務局

契稅屬於財政局的業務,可以在財政局相關視窗繳納,也可以到房管局視窗繳納 為了方便使用者,特設繳納視窗 擴充套件資料 契稅是指以所有權發生轉移變動的不動產為徵稅物件,向產權承受人徵收的一種財產稅。應繳稅範圍包括 土地使用權 贈與和交換,房屋買賣,房屋贈與,房屋交換等。契稅是土地 房屋權屬轉移時向其承受...

房管局備案需要什麼材料,在房產局備案後,自己辦理房產證需要哪些手續

需提交以下證件和資料 1 房地產抵押及他項權利登記申請表 2 開發企業營業執照和當事人身份證件或法人資格證明 交驗原件 收復印件 3 國有土地使用權證 4 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副本 5 施工許可證 6 工程狀況的書面說明及房產測繪報告 7 董事會 股東會 批准檔案 決議 8 借款合同 抵押合同 9 房...

聯想天府雲城樓盤隸屬哪個房管局,聯想天府雲城為什麼有人賣二手房

到售樓部去問。聯想來.疊雲創新科技園源 天府雲城 位於天府大道南延線一側,專案修建主題是 超高贈送 空中花園 所謂 建築 空中森林建築,城市綠色地標。形成多維度立體綠色系統。周邊地鐵 商業一應俱全 在售 73平 贈送下來92平 套三雙衛戶戶帶花園 93平 贈送下 來126平 套三雙衛戶戶帶花園 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