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8歲了,孩子都六歲了,我爸嫌棄我說我不怎麼化妝,像淤泥一樣,該怎麼辦啊?這是我

2022-03-15 11:48:56 字數 6582 閱讀 1062

1樓:fs伴你前行

你已經48歲了,出嫁多年,孩子都已經6歲了,現在應該是不與爸爸住在一起吧?他為什麼還會嫌棄你不怎麼化妝呢?爸爸管的也太寬了吧?

當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人,古今中外女人化妝是常事,但是也是因人而異,化淡妝或者不化妝也不失自然美,這個是要根據自己的意願來進行的,其他人包括丈夫、爸爸等人無權干涉。爸爸年齡大了好嘮叨,愛挑刺,吹毛求疵,當然做為晚輩應該尊重長輩,你可以應承一下或者適當的化一點點淡妝。

2樓:水下冰川

看樣子你爸是個潮流人物啊,對顏面要求比較高。從**上看你的年齡比48歲年輕15歲啊。

3樓:乾驪

化點淡妝,會顯得人比較有精神。你素顏不難看。但就是看上去很憔悴。你不為自己。也為孩子想想,不化妝不打扮,去接孩子時,小心別人說你是孩子奶奶。

4樓:

其實你氣色很好啊,化不化妝,我覺得都很年輕!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觀點而改變你自己的看法。活自己的活法,走自己的路。做一個知性美人,自然大方。

5樓:

父母只是習慣性的嘮叨。嘴巴上說說而已啦。

6樓:

我覺得適當的化些妝,對自己會好的,自己看著也舒心,這是我的看法

7樓:致敬每個時代的逆行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過的或者是說活的舒服就行,何必在乎別人怎麼樣,再說了,我覺得你爸做的不對,對自己的女兒不該管這麼多,再說了,自己的老公都沒什麼,一個當爸的,何必管這麼多,女兒都這麼大了。

8樓:

底子不錯,不過在不化妝做個保養,過50歲的臉,就沒救了。你最好畫畫淡妝,平常做一些水管保養起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比較喜歡你的外貌,看你外表變成這樣差,對你有點心庝。到了這樣的年齡,還有父母寵你的心思,你確實比較幸運。要是其它人估計沒有這樣好了

10樓:

嫁給我,我有一百種方法讓咱爸也喜歡你不化妝的樣子

11樓:曉意

我覺得最主要還是心態,過的是否年輕看你面對生活的態度,選擇生活的喜歡,這樣你才會越活越年輕。

12樓:樂觀寶貝大本營

你孩子都六歲了。你爸還說你?不會化妝?也是醉了。不過你更厲害這也發上面來。

13樓:果子

你這是沒化妝嗎?難道非要畫成唱戲的似的才算化妝嗎?你這樣挺好,挺年輕也挺漂亮,跟年齡相仿。**看起來還算不錯,晚育了也算保養的挺好。敷衍你爸爸就行。

14樓:泰夢華

不要理會別人,做好自己就好。內心美才是女人真正的美

15樓:情感愛戀

第三張就化妝了吖,挺好看的

16樓:友曼利

你爸的意思是結沒結婚,老不老都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形象,一個年輕的心態。這樣老公才會持久愛你,外人才會對你有持續的好印象。就照你爸說的做吧,熱愛生活,熱愛自己。

你打扮一下也很有氣質,很美。

17樓:來自升金湖率真的銀樺

老年人是在但心你,不用放在心上,其實真正的美是心靈美才叫美,每個人心理想法不一樣,不過有時候化淡化也挺美的,祝你及家人幸福平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單身吧?

如果你還想找一個老伴,那就注意一下儀容,注意一下身體健康。從**來看,你太瘦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底子挺好的,化化妝更精神

20樓:風火之刃

都這樣還用化妝,化妝反而不好看了。

生辰八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八字即生辰八字,亦稱「子平術」,主要概念是命,是應用來推測人命運休咎之法。從曆法查出的天干地支八個字,用天地天干地支表示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合起來是八個字。根據干支曆法、陰陽五行等理論推測人的事業、婚姻、財運、學業、健康等的學問。

四柱為命, 大運為運, 命和運合為人一生的命運, 命運結合方知吉凶禍福。大運是以四柱中的月柱來排定的, 有男女順␌/p>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的生辰八字是;壬申,庚戌,庚午,庚辰.五行缺水缺木,不管是男是女,此命福氣很不錯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還是女的啊,這個很重要,男女的大運排列方法不同。不過單純的看八字的話 這個簡單,八字 為,壬申 庚戌 庚午 庚辰

24樓:曾是過來人

八字:壬申 庚戌 庚午 庚辰

生辰八字

25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八字即生辰八字,亦稱「子平術」,主要概念是命,是應用來推測人命運休咎之法。從曆法查出的天干地支八個字,用天地天干地支表示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合起來是八個字。根據干支曆法、陰陽五行等理論推測人的事業、婚姻、財運、學業、健康等的學問。

四柱為命, 大運為運, 命和運合為人一生的命運, 命運結合方知吉凶禍福。大運是以四柱中的月柱來排定的, 有男女順␌/p>

26樓:12月26日魔羯座

公曆:2023年8月16日

生辰八字

27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八字即生辰八字,亦稱「子平術」,主要概念是命,是應用來推測人命運休咎之法。從曆法查出的天干地支八個字,用天地天干地支表示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合起來是八個字。根據干支曆法、陰陽五行等理論推測人的事業、婚姻、財運、學業、健康等的學問。

四柱為命, 大運為運, 命和運合為人一生的命運, 命運結合方知吉凶禍福。大運是以四柱中的月柱來排定的, 有男女順␌/p>

28樓:

才能客商達變只能之命也,除年運限先曾亨,縱有功名在後成,須過四旬才可上,移居改姓始為良

(好易通裡面額..)

29樓:帥音韻

你去這個**自己去查吧`

呵呵``

怎樣算生辰八字?

30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八字即生辰八字,亦稱「子平術」,主要概念

是命,是應用來推測人命運休咎之法。從曆法查出的天干地支八個字,用天地天干地支表示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合起來是八個字。根據干支曆法、陰陽五行等理論推測人的事業、婚姻、財運、學業、健康等的學問。

四柱為命, 大運為運, 命和運合為人一生的命運, 命運結合方知吉凶禍福。大運是以四柱中的月柱來排定的, 有男女順␌/p>

31樓:賦予你我的眼

生辰八字簡稱八字,是指一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年月日時共四柱干支,每柱兩字,合共八個字。生辰八字在中國民俗信仰中佔有重要地位,古代中國道家、星相家據此推算人的命運的好壞。

推排方法:

如果年幹為甲或己,當年正月的干支為丙寅;如果年幹為乙或庚,當年正月的干支為戊寅;如果年幹為丙或辛,當年正月的干支為庚寅;如果年幹為丁或壬,當年正月的干支為壬寅;如果年幹為戊或癸,當年正月的干支為甲寅。

子時:23點——凌晨0點59分

丑時:1點——凌晨2點59分

寅時:3點——凌晨4點59分

卯時:5點——早晨6點59分

辰時:7點——上午8點59分

巳時:9點——中午10點59分

午時:11點——下午12點59分

未時:13點——下午14點59分

申時:15點——下午16點59分

酉時:17點——下午18點59分

戌時:19點——晚上20點59分

亥時:21點——晚上22點59分

如果日干為甲或己,當日子時的干支為甲子;如果日干為乙或庚,當日子時的干支為丙子;如果日干為丙或辛,當日子時的干支為戊子;如果日干為丁或壬,當日子時的干支為庚子;如果日干為戊或癸,當日子時的干支為壬子。

擴充套件資料

生辰八字的四柱推命:

四柱是指人出生的時間,即年、月、日、時。在人用天干和地支各出一字相配合分別來表示年、月、日、時,如甲子年、丙寅月、辛丑日、壬寅時等。每柱兩字,四柱共八字,所以算命又稱「批八字」。

依照天干、地支內涵陰陽五行屬性之相生、相剋的關係,推測人的休咎禍福,運用四柱推算命亦稱指迷算命。

四柱推命這類算命方法之所以又稱星命術,是因為它是由古代占星術演變而來。古代中國人民認為天地是對應的。地域九州的分配同星象是對應的,芸芸眾生同星象是對應的。

構成世界的金、木、水、火、土在天上也有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相對應。太陽代表陽、月亮代表陰,這樣陰陽五行學說同星象學結合到一起。

人的命運由星象的五行之氣左右,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星象五行之氣,所以命運不同。四柱推命是由天干地支、陰陽五行、四時五方(四時指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五方是指東、南、西、北、中五個方位) 、十二宮、星宿神煞(與"四柱神煞"意思相同)等幾部分及其他們之間關係所構成,下面分別由許先潮介紹。

四柱八字排定之後的程式就是推命,即根據八字來推斷命運,推斷的內容包括大運、小運、流年、命宮、用神、星宿神煞等。

排大運的頭一步是求出起運的歲數。凡天干逢甲、丙、戊、庚、壬陽年生的男性,以及天干逢乙、丁、己、辛、癸陰年出生的女性,從本人生日的那天順數到下一個節(「節」是指二十四節氣中的立春、驚蟄、清明、立夏、芒種、小暑、立秋、白露、寒露、立冬、大雪、小寒十二個。其餘稱作「氣」),以三天為一歲;反之,若陽年生的女性及陰年生的男性,從本人生日那天起逆數到上一個節止,也是三天為一歲,剩餘的一天抵四個月,一個時辰抵十天。

第二步是排大運的天干地支。大運的干支是根據生月的干支推排出來。起運的歲數如果是順數,則由生月的干支下一個干支順排下去;如果是逆數,大運干支就從生月干支上一個干支依次倒排上去。

如生月是辛丑,順數的大運干支依次為壬寅、癸卯、甲辰、乙己、丙午……逆數的大運干支依次為庚子、己亥、戊戌……。

大運的每個乾和支各管五年吉凶,看天干時可結合地支一起看,看地支時可單獨看。

小運,又叫行年,是小孩未交大運以前的吉凶運數。小運的推斷同大運基本相同。不同之處在於小運以時辰干支為基點,按大運推算方法推算。小運是用來補大運之不足,但不如大運重要。

流年,就是求卜之人要求算命那一年的年份。算命者一般以流年支幹情況結合命元八字推算命元當年情況,是凶是吉。

用神,指八字或大運中代表自身的日柱起扶持補救作用的一種五行代稱。日干五行太弱的,就安以生我或我生同類之五行扶持;太強的,就要以克我或我克者抑制。如果命局中用神得力則為二命,無用神可取則為下命,在星命術中,看準用神是算命準與否的關鍵之一。

例如日干乙木者,生不逢時,又少同類扶持,若其八字或大運中有生我的水,就可逢凶化吉。如果是日干乙木生於春月,則不僅自身強旺而且扶持太多,如有制木之金,即官煞為用神,可以抑強而致平衡。

32樓:桐吉敏世慈

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其實並沒有說得那麼容易推算,必須有相應的資料對照,最好是有一本萬年曆,像年這一項比較容易推算,天干地支搭

配,六十年一輪迴,尤其是現在的掛曆上還會印出今年的什麼年,只要會背天干地支,再扒拉扒拉手指頭,往前數數就不難得出。所以生辰八

字中的前兩個字一般是比較容易推算出來的。

至於月份,相對而言就麻煩一些,眾所周知,生辰八字中,兩兩個字是一組,前一個字取自天干,後一個字取自地支。那麼,地支有十二

個,月份也是十二個,所以無論是什麼年,對於月份的地支是不變的。從陰曆十一月份起,對應的地支是子,十二月是醜,以此類推。這樣的

話,隨年份不同,月份的不同也只在於天干方面。至於具體天干是什麼,就要查年上起月表了。

生辰八字中,我個人認為最麻煩的就是如何找『日』的天干地支了,因為每年的天數不同,(不能被60整除),所以沒有規律可循,因此

也就沒有什麼月上起日表,像要找出『日』的天干地支,就必須要藉助萬年曆了。

如果能夠順利找到日,那最後剩下的就是時了,時的找法和月的幾乎是一樣的,十二個時辰對應十二地支,從晚上23點到次日凌晨1點是子

時,後面的每兩個小時是一個時辰,不難算吧。至於天干部分,就要用日上起時表來找出了。

這樣八個字就算全了。至於八字上所顯示出有關人的命運之類的,我就不會看了。只知道最基本的就是將八字中所有的天干地支按五行分

類,看金木水火土中缺少那項,就知道這個人五行缺什麼了,當然,如果金木水火土都有,那就是五行俱全了。

備註1:天干地支表

天干:甲,

乙,丙,

丁,戊,

己,庚,

辛,壬,

癸.地支:

子,醜,

寅,卯,

辰,巳,

午,未,

申,酉,

戌,亥.

備註2:天干地支與陰陽

天干地支與陰陽

陰天干:乙、丁、己、辛、癸

陽天干:甲、丙、戊、庚、壬

陽地支:子、寅、辰、午、申、戌

陰地支:醜、卯、巳、未、酉、亥

五行與干支

天干金:庚、辛

地支金:申、酉

天干木:甲、乙

地支木:寅、卯

天干水:壬、癸

地支水:子、亥

天干火:丙、丁

地支火:巳、午

天干土:戊、己

地支土:醜、辰、未、戌

按照這個算啊

我孩子六歲了我打孩子一耳光臉上青也有紅血絲嘴中間也腫了以後有後以症嗎

這是把孩子往死裡打的節奏啊!你應該慶幸孩子沒有躲閃,巴掌沒有往後一點落,不然以你的力道,孩子耳膜都會打破,一生就報廢了!從你描述的症狀,應該只是臉和嘴的皮外傷,不會有什麼後遺症。關心孩子心理的傷害吧,這種打法會蹂躪孩子自尊的。如果孩子確實不聽話,需要打打,也只能是打打屁股,耳光絕對不行!有沒有後遺症...

48歲了還可以交社保嗎本人48歲了還能交社保嗎怎麼交法?

可以,現行退休年齡是,男性60週歲,女幹部55週歲,女工人50週歲。社會保險法 第十六條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繳費至滿十五年,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也可以轉入新型農村社會養...

女兒舌頭怎麼了,六歲了女兒舌頭

希望你帶女兒去醫院做個檢查,早做 這才靠譜.六歲了女兒舌頭 小女孩舌頭怎麼了,是起小疙瘩了,還是口腔潰瘍了,還是有什麼別的小問題呢,遇到問題不要著急,可以帶她去醫院看看 這種事情如果是嚴重的話,就不要遷就。趕緊到最近和醫院口腔科仔細瞭解是個什麼情況。如果最後沒有問題那大可放心,一定要注意你女兒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