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印怎麼去,憂愁長滿我的世界

2022-03-15 12:40:19 字數 435 閱讀 2349

1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也稱作痘疤)是廣大青春痘患者心裡永遠的痛。即使經過一段時間的醫治,面部的痘 痘已經好了,然而因為錯過了最佳醫治時光或者之前青春痘太厲害,面本本來長過青春痘的 部位留一下了很多色彩不一紅紅黑黑的痕跡,更有甚者會出現坑坑窪窪的疤痕,這就是痘印 痘印形成的起因。

目前,去除痘印,像束鐳射最有效,它採用了多點聚焦鐳射技術,通過近百個微型透鏡產生均勻排列的微鐳射像束點,高能量的微鐳射作用到**的靶組織,高強度的光束作用在**上,特定的波長被**中的受損組織吸收,同時促進基底部**的迴圈,降低**對周圍**的熱損傷作用。當受損組織加熱得到修復後,肌膚表層的痘印或疤痕會被新生的膠原組織填平,表層的色陳也會被鐳射擊碎分解,頑固的痘印瞬間擊潰。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怎樣去臉上的痘印 怎麼去臉上的痘印

發你個 你可以仔細看看 不過都是用中藥 調理的 不要依賴化妝品。另外多按摩下個別穴位 促進血液迴圈 例如三陰交穴位 對身體很好 尤其是女人。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紅酒蜂蜜去印法 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粘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

臉上痘印怎麼去?臉上痘印怎麼祛除?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臉上痘印怎麼祛除?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痘印產生的原因是痘痘發炎導致 下面的色素沉著,這種痘印的位置比較深,一般外用藥效果比較差,建議做強脈衝光,因為強脈衝光裡面專門有一種光波585nm,就是500 600nm這一段的光波,它的能量剛好針對紅血絲 痘...

怎樣祛臉上痘印啊?怎麼去臉上的痘印?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你好 給你介紹去痘印和祛痘最好的3個小方法。意見建議 一,喝檸檬水做內調。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