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有黑色的痘疤痘印,怎麼清除

2021-05-05 14:08:01 字數 1914 閱讀 1896

1樓:手機使用者

由於黑色痘印的存在,不及早的祛除的話,平時使用的護膚品或是化妝用品,都有可能讓黑色痘印加重。一旦加重,祛除則是更麻煩的問題了。黑色痘印是起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使**暗沉,這些黑顏色其實會隨著時間慢慢自行消失。

這是一種暫時性的假性疤痕,並不是真正的疤痕。**黑色痘印一方面抑制黑色素製造,抑制黑色素,首先要防晒,好的防晒產品保護肌膚基底層和真皮層不受紫外線的傷害。還有就是要通過食物,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保持睡眠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另一方面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加速黑色素的排出一個好的方法就是喝水了。還有就是通過外物來達到去除黑色痘印的方法,例如通過一些祛痘印的美白產品等。

並且在祛除痘印的同時要選對產品。蘆薈膠,茶樹精油都不錯

2樓:函美媛戈釵

我建議你用用**上賣的

本草香妝痘坑霜

產品,它適合不同的**,也是很天然的產品,我到過它的療效才買的。這是很好的去痘疤痘痕的產品,我也是生痘痘的人,但是用了它,痘印減淡很多,痘印開始慢慢消失了,所以我也是過來人,希望你也可以恢復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非常辛苦嗯,但是近期一段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儘量在晚上十一點前睡覺,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4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珍珠粉+維生素e

把珍珠粉和維生素e混合,也是輕輕地塗抹在臉上,並按摩。但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用於去痘印,不能用了祛痘,不能整個臉部塗,以免發炎。

5樓:**管理師麗姐

黑色的痘印主要是因為痘痘發炎之後,沒有做好修復措施或者是防晒措施,導致黑色素在痘痘的附近慢慢沉積下來,然後就會形成一個個黑色的痘印。這種痘印相對於紅色的痘印來說,比較難消除。大家不妨可以從兩方面來入手

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很辛苦嗯,然後最近的不妥協,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進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臉上有黑色的痘印,怎麼快速去除啊?

7樓:禹朋閎希月

**痘印或痘疤,建議用天然的**方法祛痘及痘印最好!下面是一些方法,你看看!

(是我收集的,包括親身體驗和朋友**的哦!)

1.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臉兩次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的次數,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

2.經常洗頭,保持髮型清爽、頭絲清潔,不留劉海。

3.不使用髮膠類產品,使頭髮處於清爽狀態。

4.不使用油性化妝品,如:含高油份的防晒霜等。

5.如口邊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6.避免情緒緊張,保持心情愉快。

7.容易長痘痘者避免吃巧克力、堅果、乳酪、咖啡、甜點等食物,食用後體內容易產生毒素;已經長痘痘者,海鮮、芒果、補品禁吃。

8.避免使用皂化成分的洗臉劑,皂化成分會破壞**的酸性保護膜,使**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產生敏感痘痘。

9.保證充足睡眠,飲食起居要正常。

10.多攝取維他命c含量較多的蔬菜、水果。

8樓:有禎張廖芃芃

臉上長黑色痘痘可能是因為你沒有休息好,輻射太重,才導致身體毒素排不出去,臉是人的身體反射區,你的痘痘是長在那個部位?

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用下寶島魔皁。不過要買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辦法信我就聯絡我!

11樓:**管理師麗姐

黑色的痘印主要是因為痘痘發炎之後,沒有做好修復措施或者是防晒措施,導致黑色素在痘痘的附近慢慢沉積下來,然後就會形成一個個黑色的痘印。這種痘印相對於紅色的痘印來說,比較難消除。大家不妨可以從兩方面來入手

臉上有痘印怎麼辦,臉上有痘印,怎麼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去痘疤痘印的推薦使用雙仁蜂蜜祛痘印 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e,可以去角質,防晒。冬瓜仁性味甘寒,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蜂蜜雙仁 可緩解痤瘡印。一個月之後,痘印會慢慢淡化,緩和痤瘡期間注意面部防晒。方法 將冬瓜仁和核桃...

臉上有痘印,臉上有痘痘印

你好 給你介紹去痘印和祛痘最好的3個小方法。意見建議 一,喝檸檬水做內調。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 好得水亮細緻,感覺非常有效!二,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有人以為...

臉上有點痘印,怎麼護膚可以消掉,臉上痘印多久可以消除

痘印則需要根據顏色的不同,選擇不同的 方法,紅色痘印可以利用鐳射 光子 e光來 黑色痘印需要先進行果酸換膚,待黑色痘印逐漸變為紅色痘印後,再進行鐳射 光子 e光 你的痘印多久了,慢慢來修復吧,痘印比較難弄的 痘印多久了?在臉頰位置嗎 臉上痘印多久可以消除 如果已無新生的痘痘且平日注意防晒,大多紅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