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辦法去痘更有效,用什麼辦法去痘更有效

2022-03-15 14:11:16 字數 599 閱讀 6309

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痘的話給你介紹幾種祛痘食**,很有效:

1、五味消毒茶

準備銀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蒲公英。這五種中藥各取15克,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在砂鍋里加適量清水,水開後加入藥材煎煮,煮滾後湯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後代茶飲。

清熱解毒的效果特別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後痘痘可消除。

2、果蔬綠豆汁

準備綠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先將綠豆洗淨煮30分鐘,把汁濾出來。再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切塊,炸成汁,放入綠豆汁,再擠幾檸檬汁,一起調勻。

加點蜂蜜會使口味更好些。每天喝1~2次,能清熱解毒祛痘,特別是對消除剛產生的痘痘特別有效。

3、海帶綠豆湯

準備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其他食材一起煮後,把玫瑰花拿掉,再加點紅糖就能喝了。每天一碗,長期堅持,堅持一個月,痘痘就會徹底消失。

2樓:趙明慧

有個藥膏叫班賽你可以試試很有效

3樓:

理膚泉清逗系列!堅持三個月~效果很好!

用什麼辦法可以去痘,用什麼方法去痘

非複製 如果痘痘稀少,則可以用手擠,如果不是一顆兩顆那樣,建議還是去吃中藥調理一下,雖然很苦啊 不過很有用的。如果要擠得話 在臉上敷一層軟化角質的 或者化妝水,這樣更好擠 然後用60 75度的消毒酒精給痘痘消毒 把手洗乾淨,也可以用酒精 用浸透酒精的薄棉片的去擠,不要直接用手 用手指朝痘痘 擠入,將...

用什麼方法除去皺紋最有效,用什麼方法去皺紋最好

我建議你去醫院用電波拉皮除皺術,電波拉皮除皺術快速促使皮下的膠原纖維收縮拉緊及新的膠原蛋白產生,電波拉皮除皺術是遭到當今政商名媛熱力追捧的新型抗衰老方式,電波拉皮除皺術一次 後即見明顯緊膚去皺效果,一個療程後,肌膚好像重生,恢復年輕狀態。1 站著洗頭 平時很多人都是彎腰洗頭,但彎腰洗頭必須向上聚緊額...

去疤痕最好的辦法,什麼方法去疤痕最有效?

現在一般都是用鐳射做的,我朋友就去了廣州那邊有個叫曙光做的還不錯,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做,安全和效果都有保障些。祛疤最好的方法肯定是美容咯,去找個正規點的醫院看看吧,什麼方法去疤痕最有效?內容來自使用者 風林網路資料庫。適用人群 1 各類增生肥厚性疤痕和疤痕疙瘩,繼發於手術 燒燙傷 痤瘡形成以及其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