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疤痕最好的辦法,什麼方法去疤痕最有效?

2023-02-18 11:35:08 字數 5789 閱讀 4026

1樓:散落時光

現在一般都是用鐳射做的,我朋友就去了廣州那邊有個叫曙光做的還不錯,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做,安全和效果都有保障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祛疤最好的方法肯定是美容咯,去找個正規點的醫院看看吧,

什麼方法去疤痕最有效?

3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風林網路資料庫。

4樓:恭天藍管闌

適用人群:1、各類增生肥厚性疤痕和疤痕疙瘩,繼發於手術、燒燙傷、痤瘡形成以及其它意外事件的創傷燒傷疤痕,增生硬化疤痕和疤痕疙瘩。

2、對妊娠紋、橘皮紋、魚尾紋、頸部皺紋以及外傷引起的色素沉著具有良好的修復作用,修復的效果好。幾乎看不到原來的疤痕!樓主也可以試試,點選下面**檢視詳細資訊,擺脫疤痕困擾!

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陀成寶綢

用藥物祛除,鼎濟堂巴科凝膠,祛除效果不錯,朋友用過說是很快疤痕就不癢了,現在看起來也淡了好多。

6樓:班振主任助理

疤痕的**要根據不同的部位、不同時期的疤痕、不同的體質,來選擇專不同的**方案,目前**疤痕屬的方法有手術切除、磨削術、鐳射、放射、局封、冷凍等。

根據你的描述症狀,很深的疤痕必須去疤痕科**,一般藥物沒有效果的,需手術然後後期需輔助srt100進行抗反覆**。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手機使用者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用小土豆 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

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還有一種: 材料:

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一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一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

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

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 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 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

8樓:

去疤痕的方。

bai法有哪du些?目前修復疤痕的zhi方法大概有以下幾種dao:藥物**版。

、放射**、手術切除。

權、藥物注射、疤痕磨削術、植皮術、以及新型非手術**。深圳鵬程醫院採用「離子靶向多維綜合祛疤術」非手術**疤痕,專注疤痕修復18年,22萬成功案例,修復疤痕採用簽約**,協議保全**效果,廣東省疤痕專科醫院。

9樓:cloud雪兔

你是什麼型別的疤痕,因為不同型別的疤痕有不同的**方法,建議你儘早去醫院進行檢查**。

10樓:金牛金的海角

目前修復疤痕的方法大概有以下幾種:藥物**、放射**、手術切除、藥物注射、疤痕磨削術、植皮術、以及新型非手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這來了解清楚的,每個人情況是不一樣的。

12樓:濯妮壤駟晴霞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去疤痕的話就免不了要去醫院進行手術了,比較好的祛疤方法是鐳射祛疤法,一般醫生會對你進行身體檢查,制定手術方案,請積極配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3樓:戎子應寄南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現在去疤痕的方法很多,而且基本上效果都是不錯的,但是現在最常見的辦法是通過手術去疤痕法,這樣去疤痕的效果比較徹底,具體請去。

14樓:夏樂尚子懷

大bai家知道怎樣去疤痕du最快最有效zhi果嗎?在這個飛dao速發展的高科技時代內,身上有一兩處的疤容痕已經不是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了,我們現在的醫療美容技術可以幫助求美者消除任何特質、任何時間的疤痕,並且不留有一點的痕跡。但是這麼多的祛疤方法,我們怎麼才能知道哪種方法更加適合我們呢?

接下來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怎樣去疤痕最快最有效吧。

一、磨削移除法--這是一種最傳統的妙招,可診治天花、水痘、痤瘡等遺留的淺表的凹隱性疤痕,去掉扁平疤痕的色素沉著。

二、鐳射移除法--這是一種較為先進的移除疤痕的妙招,結果較好,但只能到達淡化疤痕的目的,一般才能到達看不出來的結果。鐳射去疤操作簡便、無創傷、功夫短、恢復快、結果好,沒有術後感染或是色素沉著,風險小,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以上所介紹到的兩種方法是比較常見並且受更多求美者喜愛的兩種方法,相信通過以上的介紹,小夥伴們對於這兩種方法已經瞭解的差不多了吧,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不能一味的跟隨潮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5樓:愛荌頓維

您好,想抄要**疤痕首先必須瞭解疤痕的bai型別大小,凹陷疤痕du突出zhi疤痕是否有疤痕增生情況這些都是dao需要了解詳細的,不同的疤痕需要有不同的**方法才能使得術後效果達到最佳的狀態,疤痕面積不大情況也不是很嚴重的建議採用鐳射去除疤痕的方法,如果疤痕有增生的情況或者是面積比較的大的突出疤痕建議採用手術祛斑,如果您還有什麼不瞭解的情況建議您諮詢我們的專家。

16樓:周聽弘未

瘢痕呢有很多種,比如增生性的啊,委萎縮性的,攣縮性的。

還有瘢痕疙瘩等。要根據您的具體的情況色素沉著的情況,面積的大小,還有**的鬆緊度還判斷哪種方法更適合您。

17樓:桓淑秘如雲

疤痕的種抄類有很多,治襲療方法也不同,可以通bai過手術du或者非手術的方式zhi進行**,有凹凸的dao疤痕可以通過光子嫩膚,微晶磨削,注射等方式改善,色沉性疤痕可以通過鐳射去色素。面積較大的疤痕可以通過手術切除的方式解決,如果是明顯的疤痕凸出。

可以考慮通過注射疤痕軟化針來進行改善,具體需要根據您的疤痕情況來選擇適合的**方式。建議您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諮詢,採用適合的**方式才能達到一個較為理想的去疤效果。

18樓:清風拂楊柳歲月

不同型別的疤痕所修復的方法也是不同的。請問你是什麼型別的疤痕。

19樓:權傾朝野

建議去正規大型專業的醫院的**科就診比較好。鐳射**。通過改變鐳射器的聚焦特性,使鐳射點變成一個光斑,再利用圖形發生器,將光斑按一定圖形掃描,使鐳射斑在瞬間產生的高熱將掃描範圍內的目標組織去除。

20樓:金牛金的海角

疤痕的面積不大、部位較淺的話是比較容易消除的。

去疤最有效的方法

21樓:紫涵小仙

1、維生素e祛疤法。

維生素e有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能軟化肌膚使其新生,淡化疤痕。將維生素e膠囊中的液體取出,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有潤膚的效果,還能時刻保持肌膚的彈性。

2、維生素c祛疤法。

維生素c有非常好的美白效果,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有些人的疤痕顏色較深,就可以試試維生素c,輕輕塗抹在疤痕上,能有效的淡化疤痕的色素沉澱,促進肌膚美白,堅持使用會發現肌膚逐漸回覆健康的顏色。

3、土豆祛疤法。

土豆中含有豐富的澱粉和水分,能夠有效的去除死皮和消除浮腫,對燙傷的疤痕很有效。它內含的成分能夠軟化肌膚表面角質層,同時有效促使細胞重生。將土豆切成片,放在有疤痕的地方10—15分鐘,可以充當祛疤**,可以祛除死細胞 ,長時間使用有利於淡化疤痕。

4、薰衣草祛疤。

薰衣草不單單好看,祛疤的效果也是相當不錯哦=,也被廣泛的用在化妝品和美容區域,可以用一些薰衣草的產品也可以自己碾壓調成汁敷在疤痕上,薰衣草可以修復淡化疤痕的,還能分解皮下的黑色素。

5、按摩去疤痕。

按摩其實也可以祛疤的,因為可以活血化瘀疏通筋骨,對身體也是很有好處的,對於新生不久剛剛脫掉血痂的疤痕來說,按摩法是個不錯的選擇,比較簡單也很不用花錢,重點是效果相當不錯,用手掌根部輕揉疤痕,每天3次,每次大約10分鐘。

6、玫瑰精油祛疤。

取幾滴單方玫瑰精油,在用基礎油稀釋後,用棉籤沾取適量的點塗在疤痕上面,可快速修復,玫瑰精油也有很不錯的淡化疤痕功效。但是,這裡要注意避免大面積塗抹在好的肌膚上。

22樓:俟如稅英華

你可以把維生素e抹在腿上留疤處,因為它可以促進傷口恢復,還有維生素c,也可以,把它研磨成沫,塗抹即可,不過這需要堅持,想短時間去掉基本不可能,還有一種針灸去疤,不知道可以不,以上就是我知道的去疤方法了。

23樓:程迎絲化紹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當下要是想去除疤痕的話,比較好的方法還是應該是疤痕綜合修復手術,具有去疤,填充、美化疤痕處**的作用。

24樓:函淑揭哲

你好,目前最好的去疤方法是手術去除疤痕,在疤痕的同時順便進行了區域性**的美化處理,完全沒有新的疤痕遺留,很受眾人們的青睞。

25樓:正能量女戰神

去疤最有效的方法傳統中藥**:以中藥材為原料,採用全中藥製劑,經現代工藝加工而成,能有效促進**修復疤痕。

鐳射**:利用立體點陣鐳射對瘢痕組織進行電子霧化,再結合現代生物技術精華,激促進**傷口癒合,達到兼顧功能重建及美觀改善的目的。

藥膳**:藥膳是中國傳統的醫學知識與烹調經驗相結合的產物,經過長期的藥膳**後,可以達到祛疤的功效。

26樓:段幹慧雲都懿

還是看你是什麼樣的疤痕來斷定要用什麼方法祛疤的,我朋友在濰坊博雅整形修復過疤痕的看起來效果很好,要麼你也去那諮詢一下。

27樓:昌燕楠班作

燒傷和刺傷是不同的,諮詢一下醫生吧。燒傷一年的用矽酮霜(疤痕舒),劃傷的用完美蘆薈膠。只知道這些,望對你有點幫助。

臉上有疤痕什麼方法去疤去最好?

臉上去疤最好的辦法

28樓:

鐳射擦皮法,它的**方法非常簡單,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這種**的效果通常可持續6至12個月。在進行這種消除疤痕時。

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雖然手術**能夠徹底**病灶,注入疤痕處,則可考慮進行手術**,主要原理是通過可被血管內紅細胞吸收的紅色選擇性鐳射的照射:輕度或者表面去皮——只是輕輕除去**細胞的最上層——用三氯乙酸或者a-羥基酸處理,使疤痕的脂肪增長。但是與擦皮法相同,常常伴有疼痛。

對於很嚴重的粉刺,但患部反覆破潰,還與患者的體質具有很大的關係。對於一般的疤痕,使其凍結而壞死。這些去皮對於坑狀疤痕的**效果是很好的,沖洗乾淨後。

面部疤痕怎麼去除,臉上有疤痕什麼方法去疤去最好?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

如何去這疤痕啊,如何去這疤痕啊

疤痕 要根據疤痕性質選擇 方法,是否疤痕體質 疤是凹進去還是凸出,疤性質不同 方案都不同,方法有微創祛除疤痕術 磨疤儀 疤痕貼 有用維e的,睡覺前把維e塗在疤痕處,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還有用生薑片的,把生薑片貼在疤痕處15 20分鐘後洗去 聽說這兩樣對祛除疤痕有很好的效果哦 不菅是切割傷 刺扎傷 撕...

什麼藥可以去疤痕疙瘩的,什麼藥可以去疤痕疙瘩的,

您的疤痕疙瘩不算嚴重啊,可以 好的。我的朋友的有手掌大小,都 好了。疤痕疙瘩是不能採用手術,鐳射等創傷 的。會造成疤痕疙瘩的再次增生的,知醫堂的除疤痕疙瘩組合採用的是美國先進的技術,我的朋友使用第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了,你可以試試,希望能幫到你 北京同仁堂的 病血毒丸 一般來說,疤痕分為疤痕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