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辦法可以去痘,用什麼方法去痘

2023-03-10 18:10:04 字數 4301 閱讀 8095

1樓:網友

非複製】如果痘痘稀少,則可以用手擠,如果不是一顆兩顆那樣,建議還是去吃中藥調理一下,雖然很苦啊……不過很有用的。

如果要擠得話:

在臉上敷一層軟化角質的**或者化妝水,這樣更好擠;然後用60-75度的消毒酒精給痘痘消毒;把手洗乾淨,也可以用酒精;用浸透酒精的薄棉片的去擠,不要直接用手;用手指朝痘痘**擠入,將濃擠出,然後換十字方向擠壓,如果2-3次還沒見濃,立刻停止!最後用蘸了消毒酒精的棉棒輕揉1-2分鐘,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生物老師告訴我們生理鹽水濃度是,或者珍珠粉也ok

用什麼方法去痘

2樓:勢元斐漆夏

用安利的維生素e

剝開塗於患處,或者買袋珍珠粉加雞蛋蛋清攪勻塗在臉上。

3樓:首蕊騎鶯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祛痘痘不留疤痕小妙招:取鮮黃瓜汁與白醋以1:

1的比例調勻後塗抹在臉上(每天3-5此效果最佳)待15分鐘後洗乾淨即可。(樓主要知道痘痘的形成不只是由於我們的**清潔不乾淨導致的,也可能是由於我們身體內部有疾病或炎症而出現的,所以這只是暫時的去痘法,若要想**痘痘還需要我們身體內部進行調理的)(注:以上方法在用之前一定要記得用洗面奶洗乾淨臉後在使用效果最佳,**28天是一個代謝週期,所以28天后**才會變好,還請樓主耐心等待奧~)

這可是我和1000多個朋友們(1000多個人中可是既有男士也有女士,所以該方法適用於女士同時也適用於男士的)中85%的朋友們認為是最最有效、而且花毛毛最少的好方法奧~ (大學中有這樣的課題)

4樓:天文玉僧雁

我也是長痘痘哦、卟過經過長時間戰痘、臉上好狠多勒哦!

我每天都是在洗臉水裡面滴滴白醋、

還有千萬卟能熬夜、多多喝水、有便秘麼?

我頭上這兩天也冒勒兩個大痘痘呢、

內火旺麼、吃兩顆牛黃解毒丸、消消火、

給臉多補補水、擦香香要用乳液卟能用霜哦!

還有、茶樹純露和精油去痘都狠好哦!

要是有條件買點好的珍珠粉塗塗、痘痘也會消下去的哦!

等痘痘下去勒、逗印就可以用ve加牛奶加珍珠粉覆臉、絕對的美白去逗印、也可以用v加珍珠粉e塗逗印、都有用的!

咱的親身經歷呢!。

用什麼方法可以去痘,有效

5樓:吉米化妝學校

有效去痘的方法如下:

一、做好臉部清潔。

油性**的最好是用去油的洗面奶洗。同時最好能保持每天洗臉兩至三次。這樣可以預防因為面部不清潔而引起的痘痘。

同時在勤洗臉。不要時常的打亂自己的生活節奏。女孩子要保證自己的經期正常。

不然很容易長出痘痘。

二、注意飲食。

要多喝白開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尤其是想橙子這樣富含維生素的水果,這樣有助於腸胃的蠕動和食物的消化,這樣也對排便有好處,避免體內的毒素不能排出去,減少痘痘的出現。同時日常的飲品以白開水、菊花茶、金銀花茶為佳。最好不要喝碳酸汽水型飲料。

三、使用控油的護膚品。

使用能控制、清潔油脂功能的護膚品:以往的油性肌膚護膚品,大多隻能洗掉臉上過多的油脂,現在的油性護膚品已有控制清潔油脂的功能。它們利用生化或植物成分,深入**深層,控制皮脂腺的分泌機能,並在**表面「吸油」,將油脂轉化,同時收縮毛孔,使油脂分泌量降低。

四、注意個人衛生。

如果痘痘長在下顎和嘴角,請不要穿有衣領的衣服。衣領是藏汙納垢的地方,極易和下顎摩擦而使病情加重。另外,常常保持將頭髮梳在腦後不要留劉海,以免頭髮上的灰塵和油汙感染青春痘。

另外,一般人不知道,枕頭套、被單是最容易堆積死細胞、蟎蟲、灰塵、頭皮屑等髒東西的地方,而且長時間的睡眠,更易使臉部**滋生、繁衍細菌。所以,最好保持每日洗枕巾的好習慣。

五、少吃辛辣、油炸、高熱量的食物。

因為這些食物會增加心臟的負荷能力,並使血液中的維生素k的品質降低,間接誘發痘痘的形成。

6樓:卜憐雲偉鈞

祛痘的辦法有好多呢,有簡單的也有複雜的,複雜的我就不說了,下面有幾個秘方供你選擇:

1,每晚在清潔**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籤輕輕的擦拭痘印。一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這個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去除痘痘煩惱。

2,最好用中藥的洗面粉,不僅能夠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時可以軟化角質到清除。

3,**發黃是因為**毛細血管的血液供給及攜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於體內黑色素沉積在**而成,痘印是因為毛囊堵塞,導致長痘時留下的區域性淤血沒有完全排出,繼續淤積所致。

解決您面臨的**綜合狀況,必須使用有活血祛瘀、清熱涼血、祛黃養顏的功效的中草藥複方**療理型品才能獲得有效的改善和提升。

4,看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話,先去除痘內容物,用消炎膏塗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維e塗抹可以美白!

呵呵,下。面要出絕。

招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見效快的祛痘產品,那你又得問了,什麼產品見效快呢?嘿嘿!

這你就問對人了,999去痘靈(三九去痘靈)絕對是專門**痘痘、去痘印、去痘疤的,我弟有用過,這個產品可以在七樂康網上買得到,這個是對的起天地良心的。

它是官方唯一銷售**。

。網易推薦:《怎樣祛痘?祛痘方法小結》

7樓:連嘉悅牢義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用什麼方法可以有效去痘

8樓:桑葉孤吉

很多人尤其是女生臉上長了很多痘痘,用什麼都不管用,不見少還越來越多,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祛痘?下面介紹幾種方法給大家。

方法/步驟。

1/5 分步閱讀。

首先取一條幹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溼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功效:

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2/5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功效:這個**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

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效更好。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3/5堅持用硫磺香皂洗臉,殺蟎去油。

4/5勤補水,多抹蘆薈膠,或者多用蘆薈**。

5/5最後不吃油膩!不熬夜!多注意臉部衛生!適當的話可以看看醫生。

9樓:learned邱易鬧

頻繁地化妝以及化濃妝都有可能讓毛孔堵塞的更加嚴重。即使化淡妝,回到家後也要立即卸妝,讓肌膚乾淨清爽。

之前我臉上痘痘長得算多了,好在同事讓我結合 秦書雅的臉 一文才慢慢好轉。

有什麼辦法可以去痘 5

10樓:天上來的人兒

主要還是要養生,注意面部的清潔,平時多喝豆漿,對**有好處。

11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2樓:朱一龍的理財師

個人感覺用千千草的蘆薈水很有感覺。平時沒事的時候就洗洗臉擦擦那個水,而且擦很多遍才行。還有緊急祛痘的話,前一天晚上擠一些牙膏在痘痘上,第二天會小很多。

13樓:博颯

最重要的 是注意 衛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它熟了擠掉它,擠乾淨,擠之前用酒精消一下毒。都擠完敷一個藥膜,慢慢就好了!要保持**徹底清潔和飲食健康!希望可以幫到你!

有什麼辦法去痘

15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用野菊花祛痘:50克野菊花煎水成 200毫升溶液後,將溶液冷卻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室裡凍成許多小冰塊備用(一般的冰箱都配有做小冰塊的模具)。然後,每天用洗面奶洗過臉後,再用一塊冰塊塗擦面部,每次塗擦10分鐘左右,每日二次。

堅持一週即可見效,如果能長期堅持這一方法便可控制痤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自己平時用的去痘膏+珍珠粉+蜂蜜。

這個方法用了一個星期,很不做。

比例是1\3:1:1

18樓:網友

睡前洗臉後把蘆薈膠點在痘痘上,效果不錯。

還要多多補水。

面部缺水就會導致油脂分泌更加旺盛。

用什麼辦法去痘更有效,用什麼辦法去痘更有效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痘的話給你介紹幾種祛痘食 很有效 1 五味消毒茶 準備銀花 菊花 紫花地丁 紫背天葵 蒲公英。這五種中藥各取15克,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 在砂鍋里加適量清水,水開後加入藥材煎煮,煮滾後湯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後代茶飲。清熱解毒的效果特別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後痘痘...

去痘印用什麼方法最好,男士去痘印什麼方法最好。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去痘印的 1 香蕉橄欖 材料 香蕉一個 半匙橄欖油。方法 將香蕉搗爛去皮後,加半匙橄欖油,一起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 一週2 3次。功效 秋季 乾燥,橄欖油能滋補 恢復滋滑,而香蕉有保持 緊繃,恢復彈性的效果,對預防痘痘發生祛痘印也有很好的功...

用什麼可以去黑頭用什麼可以去黑頭有辦法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bb油按摩的時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用2滴左右在鼻子上面,用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中間可以不斷的加入嬰兒油,如果你是敏感 的話就要注意了,最好先測試以下,按摩一小會,第二天沒有過敏現象就ok,因為有些人對礦物油敏感。當你感覺到有小顆粒出現的時候,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