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裝的系統,正常點開始 關機 重新啟動後,電腦也正常登出關機,但就是不會自己重新啟動,怎麼辦

2022-03-15 15:34:52 字數 1357 閱讀 6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關機好使嗎?如果不能就是系統安裝有問題,建議換個版本試試,

2樓:我愛超越

這系統不行吧,不是就是主機板問題了,系統問題可能性大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進「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有帶問號的裝置,特別是acpi的幾個,帶問號說明驅動不正常

2、主機板有沒有隨機的驅動?有沒有安裝上?

3、在「事件檢視器」的「系統」裡,檢視重啟時間附近的記錄,看看有什麼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電腦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應該不要緊的…… 要是不行的話看看這個綠色軟體

再給你幾條我找到的建議:1、 檢查系統中是否有木馬或病毒。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

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

2、 更新作業系統,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修正系統引數。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升級程式。

3、 儘量使用最新正式版本的應用程式、beta版、試用版都會有bug。

4、 刪除然後重新建立 winnt\system32\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檔案:在桌面上右擊電腦,然後單擊管理。 在"服務和應用程式"下,單擊服務,然後關閉並停止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

刪除 winnt\system32\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在刪除前請建立這些檔案的備份副本。) 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單擊服務,然後開啟並啟動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

當服務重新啟動時,將基於以下登錄檔項中所提供的資訊重新建立這些檔案: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bem\cimom\autorecover mofs

如果覺得好,麻煩別忘了加分!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哪個版本的系統,換張系統重灌一下試試。

6樓:學習文化知識

有可機箱裡的線的連線不好。

7樓:

建議你重新裝下系統.....是最實際的.其他的解決辦法應該可能解決不了實際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下驅動程式 修復一下漏洞

9樓:

建議重新做系統,這是系統的問題

10樓:刁永香

我覺得還是裝個xp2好了

win7剛裝的系統電腦可以正常啟動但是啟動後

哈 我剛好也遇到過,我的是hp 4321s系列的有幾種會出現這種情況 1是插了usb,像我插了中興的手機上去重啟就會進不去win72是安裝了虛擬機器未正常退出重啟也會這樣 3是出現了驅動故障的時候會這樣 4是xp和7雙系統的時候偶爾會這樣 因為你以前有一鍵還原的分割槽還在起作用,你在重灌系統的時候,...

怎麼把剛裝的系統做成啟動盤

系統作成啟動盤有兩種方式 啟動盤?老兄你沒有表達清楚你的意思,還是我沒懂你的意思?如果想要啟動盤,有兩種方式 1 做啟動光碟,在網上 那種iso檔案,直接燒錄到光碟機上就可以了,啟動盤就做好了,開機時記得選光碟啟動。2,u盤啟動,先在網上 個pe系統,比如 如果你是覺得你的系統需要備份,那麼用ghos...

裝系統的問題,一個裝系統的問題

先把安裝檔案 比如ghost 拷貝到其他碟符下,比如c盤為系統盤,d,e,f為三個區,那麼可以把安裝檔案拷貝到d,e,f任何一個區下 比如放到d盤下 ok。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進入ms dos工作模式下,format c 對c盤系統盤進行格式化,這個時候c盤的系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在dos下可以開啟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