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裝雙系統的進

2022-11-28 11:35:10 字數 538 閱讀 9072

1樓:手機使用者

和我一樣,我現在就是雙系統,xp,64位win7,自己裝的。首先你要會裝系統,我就不說了!其實很簡單,買個安裝版光碟,把win7裝在e盤,c盤其實也可以,只不過比較麻煩!

建議裝在e盤!

2樓:魯能冠軍

可能需要用到的工具,虛擬光碟機(比如dt4,vmd),ghost工具(比如:onekey),修復啟動選單(比如:bcdautofix) ghost版雙系統主xp裝win7 1.

在系統下用虛擬光碟機載入ghost版的iso映象 2.開啟找到*.gho檔案 3.

使用ghost工具還原到xp(win7)e盤》重新啟動,進入還原介面 4.安裝完成後進入系統使用bcdautofix修復雙系統選單 原版映象或光碟雙系統主xp裝win7 1.在xp下使用虛擬光碟機載入原版映象或放入光碟,執行setup.

exe安裝 2.獲取安裝的重要更新》按自己要求選擇》同意》下一步 3.安裝型別:

選擇自定義(高階)>>選擇分割槽e>>下一步.. 4.等複製完檔案後會自動重新啟動幾次就安裝好了

電腦裝雙系統,電腦雙系統傻瓜安裝教程

ssd安裝ghost版本的win7旗艦,這個必選先安裝,然後在win7裡邊用安裝版的win7安裝到hdd裡邊就可以了 這個毫無難度 祝你成功 無語無語 無語無語 無語無語 無語無語 無語無語無語 電腦都可以裝雙系統,和硬體關係不大。那麼ssd作為活動分割槽,啟動用win7然後用修改軟體新增啟動引導選...

雙系統的裝法(GHOST)

你好,這位朋友,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 1.複製xp所在盤根目錄下的ntdetect.com,ntldr,boot.ini檔案到c盤根目錄 它們都是隱藏檔案,要顯示,在資源管理器 工具 資料夾選項裡取消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 2.vista下執行cmd,逐行復制輸入以下命令bcdedit create ...

雙系統可以全部裝win2019,雙系統可以全部裝win

可以的,按照正常的安裝方法安裝就可以了.不過需要將他們安裝在不同的分割槽.當安裝好後啟動選單裡面都是windows 2000.你可以在啟動完成後在第一個系統的boot.ini檔案中修改一下以區分 可以按裝的。只要在安裝時選擇不同的碟符就可以,這樣就有兩個系統盤了。不過裝很多的系統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