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雙擊左鍵打不開D盤,反到上網頁了

2022-03-15 20:35:22 字數 813 閱讀 6522

1樓:

1、如果各分割槽下帶autorun.inf一類的隱藏檔案,刪除後最好重新啟動電腦。

2、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以xp為例)

開啟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找到「驅動器」或「資料夾」(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驅動器」,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資料夾」)。點下方的「高階」,在「編輯檔案型別」對話方塊裡的「新建」,操作裡填寫「open」(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open」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exe檔案則有可能指向的是木馬,則選擇「編輯」),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

exe,確定。隨後返回到「編輯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現在再開啟分割槽或資料夾看下,是不是已恢復正常?

3、登錄檔法:

a、對於分割槽不能雙擊開啟者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b、對於資料夾不能雙擊開啟者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2樓:

你中病毒了!

把d,e,f盤下的autorun.ini檔案刪了、

這個是隱藏檔案!

3樓:為依消得人陶醉

中毒了吧,防毒了嗎?

殺的時候要每個盤都殺,否則很容易再感染的

為什麼我的D盤和E盤雙擊打不開

是安裝系統時錯,不過問題不大,但是要解決起來很麻煩。目前能提供給你的簡單處理辦法是 只能右擊,開啟!你看看這個 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中病毒了,然後病毒檔案被刪除了,可是d盤和e盤下的autorun.inf檔案沒有被刪除 把以下內容儲存成.cmd檔案,然後執行,登出即可 echo off d cd a...

我的電腦D盤不知怎么地雙擊打不開,且檢視D盤屬性時顯示可用空間為已用空間為0,這是怎么回事啊

1 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 以xp為例 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找到 驅動器 或 資料夾 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 驅動器 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 資料夾 點下方的 高階 在 編輯檔案型別 對話方塊裡的 新建 操作裡填寫 open 這個可隨意填寫,...

PS CS6為什麼打不開尼康D800e的NEF檔案呢,更新

你可以用n家的nx2開啟,轉成tiff後再用photoshop編輯。這樣還不會造成加密 色差。這是怎麼回事?之前用photoshop cs6還可以開啟nef格式的相片的現在又打不開了 nef格式,bai是尼康 公司自己開發du的檔案格式,是zhiraw檔案的另外一種dao 說明 是不可處理的!轉換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