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最近一直中毒,請問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啊

2022-03-15 20:35:23 字數 1094 閱讀 6347

1樓:仙藤流神

防毒軟體建議你還是用卡巴

2樓:睿哥播報

給你個地址 你去下卡巴最新版本9。0;哦 可以試用3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windows清理助手 (免費)

nod32 2.7版本3.0版本都行 (2.7升級設定比較方便)comodo防火牆 (新版本是英文的 ,下老的吧)自己去搜下 發現**發多了 答案不讓釋出

會防毒的人 都是被病毒逼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金山毒霸2008,免費使用升級37天

還原了之後應該直接安裝防毒軟體防毒,不要開啟別的盤

5樓:馬三十

還原了之後還是中毒,說明病毒存在於每一個分割槽,你的麻煩比較大了,你可以去確定一下,開始->執行->cmd回車 照我的方法做看看:

cd \ 回車

dir /a 回車 看看c盤根目錄下有沒有一些奇怪的檔案d: 回車

dir /a 回車 看看d盤根目錄下有沒有一些奇怪的檔案…………

如果發現了什麼奇怪的就對了。

解決此類問題最好的方法是:格式化,這樣最徹底。一般的話將每個盤的一些重要的檔案備份的移動裝置,最好是刻到盤上,因為如果用u盤之類的恐怕剛插上去u盤就中毒了。

放心吧,一般來說你的一些個人資料或者檔案特別是除系統盤的是不會感染病毒的。這類病毒一般是在每個盤寫入幾個自動執行的檔案,只要你一開機就會中招,所以它沒有破壞你原有的資料。最多會修改一些系統檔案,或是登錄檔等。

進入純dos,格式化硬碟。在安裝系統。

還有一個比較好的方法,不一定有效:你一定要有一張pe啟動盤,啟動pe下防毒。可以全部殺掉!

6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病毒和處理系統問題不一樣,你的水平和知識有限,所以想要自己解決這樣的病毒情況是很難的,就算給你方案讓你照著做,應該對你來說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況你的電腦的病毒比較嚴重,還是建議你找專業的地方去處理要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重要的東西還是重灌!!

我弟弟最近老是看不健康的,我電腦都中毒了。他才12歲,怎麼辦

我認為,你弟弟如果身體真的不健康,應該勸你弟弟去看看醫生,檢查一下身體,有些疾病是不能拖延的,時間就是生命。但是如果是因為弟弟玩電腦檯著迷了,的確年經還小,才12歲,也還是要勸一下甚至阻止弟弟不要玩太多電腦,特別是不要太著迷於遊戲。遊戲是會玩物喪志的。作為哥哥,你有責任幫助弟弟走向正確的生活路徑上去...

請問各位電腦高手 最近我的電腦關機是總是重起

系統設定在添亂 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當系統出現錯誤時會自動重新啟動,這樣當使用者關機時,如果關機過程中系統出現錯誤就會重新啟動計算機。將該功能關閉往往可以解決自動重啟的故障。在桌面上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屬性 彈出 系統屬性 視窗,點選 高階 選項卡,點選 啟動和故...

電腦電池一直充著電用對電腦有什麼影響

一直充著電?1 如果是一直帶著電池,還接著交流電源在用呢,一般不出6個鐘頭就會充滿的,這個時候會自動切斷,不再充電。而以後電量低於某個值 hp的是95 lenovo thinkpad的這個值可以自己調 時,又會自動充,充滿再斷。2 如果是說帶著電池,關著機充電呢,也就4個小時左右就充滿了,這時候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