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萬王之王是摩羯座,而最強的星座是天蠍座

2022-03-15 20:35:27 字數 298 閱讀 6841

1樓:哈秀榮苦庚

摩羯是土相星座之首,被稱為萬王之王,

天蠍是水相星座之首,被稱為陰王。

摩羯與天蠍的個人能力是12宮中最強的,一樣的能隱忍,一樣的思維縝密,一樣擁有完美的大局觀。但摩羯比蠍子心軟,如果他們成為敵人,蠍子會在摩羯狠下心之前找到他的弱點並將其消滅。其他十個星座多有明顯的短板,對於摩羯和蠍子來說可以在第一時間找到其弱點。

摩羯可能因為心軟而拖拖拉拉,但蠍子不會,他們雖謹慎,但一旦有足夠的把握,會果斷出擊,一招致命。

故此,摩羯輸天蠍輸在心軟,個人能力兩個星座很難分上下

摩羯座的男生為什麼忽冷忽熱的,摩羯座男生是不是會忽冷忽熱的?

摩羯男為啥對你忽冷忽熱?可能是在忙,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顧及你,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和你該做的,這個時候不要去打擾他,摩羯男的事業心很重,他需要你的陪伴 支援和懂得。或者是他處於心理低潮期,每個人都會有這個時候,想一個人呆著,靜一靜,讓自己調整一下,不希望有人來打擾。我1月份的摩羯,自己感覺脾氣好的時...

電視劇《萬凰之王》裡面伊蘭,是個什麼樣的角色

電視劇 萬凰之王 裡面的伊蘭全名為鈕鈷祿伊蘭,原是嘉慶三子綿愷 母孝和睿皇后,嘉慶第二任皇后 之福晉,後綿愷死,改嫁道光為妃,是為劇中女主角。她並非慈禧。若她不是被孝和睿皇后所殺,以她的才能可能可以阻止慈禧所做的事,慈禧為皇后時她就是皇太后,慈禧為太后時她就是太皇太后。擴充套件資料 一 萬凰之王 簡...

為什麼9的值是3,而不是,為什麼9的值是3,而不是

問題沒說清楚!是否關於方根?9的算數平方根是3,即 9 3 9的平方根是 3 即 9 3 根號9為什麼為啥只能等於正3,為什麼不等於正3或者負3,負3的平方不也等於9嗎,9在數學上是指算術平方根,不是平方根,而算術平方根只要正根 如果題目求平方根,則是正與負兩個平方根 因為 9這種形式寫下來已經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