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的嗓子到底是怎麼啞的,王傑的聲音為什麼變的這麼吵啞?

2022-09-09 15:45:50 字數 4397 閱讀 5407

1樓:越愛越勇猛

王傑的歌,很獨特,四大天王中,只用張學友能與他不相上下,其它三位歌藝我個人認為還差一些。他的歌特別有力度,無論是情歌,還是其它類的歌。當年聽,一場遊戲一場夢,和,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時,真的被震撼住了。

但是,每個歌手,明星,藝人,都不可能真的永遠常青。儘管紅的時間有長有短,但這是藝術的規律。誰也逃不掉。

王傑情況,比較特別,他不是因為藝術問題,而是因為被人下毒,嗓子啞了,無法在象從前那樣發聲,也不沒法唱了,這個真挺無奈的。

至於是誰下毒,王傑說知道是誰,但一直沒有點明,吃瓜群眾,就根據一些蛛絲馬跡,強行補腦,認為是當時與王傑同在英皇的謝霆鋒。因為二個人互爭一哥之位。我想這個不太可能,因為兩個人相差太多,不是一輩的,歌迷也不是一個層次,竟爭不激烈。

最近,第一狗仔卓偉曝料,也說不是謝,而是因為王傑沒有有籤合約,是別人指使侍應生送的飲料裡有毒,且是想要他的命,怎礙王傑命大。但到底是誰,卓沒有說明,吃瓜群眾能猜 到,但誰也不敢說,因為這個人來頭太大了。

2樓:帳號已登出

你不敢說誰下的毒活著說不知道就行了,以後別在這裡胡說八道

王傑的聲音為什麼變的這麼吵啞?

3樓:熱詞團小知

王傑的聲音變吵啞是因為在香港時曾被人在飲料下毒,導致嗓子被毒啞。

情歌王子王傑曾以《一場遊戲一場夢》在臺灣樂壇爆紅,動人嗓音加上浪子形象徵服無數歌迷的心,然而,就在他當紅的時候,恰逢某一位天王級歌手開始征戰歌壇,之後就爆出了王傑喝飲料被下毒的事件,嗓子被毒啞後,王傑也淡出了公眾的視線。

2023年王傑獲邀上節目時除了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也感嘆過去製作唱片不如現在容易,通常都要花上2到3個月時間製作。

相較現在科技發達,樂壇90後的歌手反而不懂何謂「唱心」。王傑表示看到此現象格外感傷,最後則語出驚人表示:「出完最後一張**,就會離開了。」訊息一出讓歌迷無法接受。

擴充套件資料

王傑的獲獎記錄:

1、2023年-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無線娛樂搜尋風雲榜

2、2023年-最具代表性25位歌手新加坡金曲獎yes933醉心龍虎榜《金曲權威二十五》

3、2023年-年榜cctv中國文藝榜港臺**男歌手獎

4、2023年-季榜cctv中國文藝榜港臺**男歌手獎

5、2023年-十大最受歡迎偶像臺灣樂壇最佳歌藝偶像之一

6、2023年-第二季勁歌金曲季選勁歌金曲

7、2023年-勁歌金曲

8、2023年-第一季勁歌金曲季選勁歌金曲

9、2023年-最受歡迎新人獎、十大勁歌金曲

10、2023年-第十二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金獎、最佳作曲獎、十大中文金曲獎

11、2023年-叱吒樂壇生力軍男歌手金獎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聲音讓我們的確很難割捨,99年回來的時候聲音稍微沙了一點,但不影響他的高音,從00年開始到現在聲音一步步變成很沙很低很厚的感覺,可能是他的哮喘引起的逐漸變化,當他處在哮喘易發期時他唱歌很艱難,但除此之外,唱歌還可以,但是已經沒有年輕時的那種感覺了,這些年從他的事業沒有什麼起色和退隱之時的婚姻失敗可以說是給他很大的打擊,公司的冷落和理念的不同導致了他現在的樣子.但是王傑還是王傑,他本人還是從前那個有點冷默、有點可愛並且真實的王傑,這一點他從來沒有變過,譚校長是譚校長,而我們愛的王傑還是我們的王傑,這一點永遠不會變。他永遠是經典,我們應該慶幸他還在娛樂圈和歌壇,這就能讓他再給我們帶來期盼和愛!

不論他是何種狀況!

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了,就這樣啊!人老了聲音都會變

6樓:阿祖聊社會

嗓子變啞的王傑,到底有多慘?

7樓:

這麼大的事,你還不知道啊,他被人下毒,命保住了,但是喉嚨確出了問題。

王傑當年因嗓子問題突然退出歌壇,到底是怎麼回事?

8樓:摩登星座說

也許是受到了同行的妒嫉導致的報復吧,王傑曾在一個節目中提起過。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主要是因為有人做了手腳,所以他才會因此而退出一個樂壇。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主要是因為王傑他得罪了一些人,所以被人害了唄。

11樓:書辰宇

人家讓他唱歌,他不簽約,人家就把他害了。

12樓:個非凡哥

據說是因為當年有人在他喝的飲料裡面下了毒才會這樣的。

13樓:劇民

王傑的嗓子是怎麼啞的?

王傑為什麼現在不唱歌了?他的嗓子壞了,是真的嗎?

14樓:睿寶貝兒

個人覺得王傑現在不唱歌了跟嗓子關係,王傑嗓子是被人毒啞的。王傑是華語男歌手、**製作人,在他事業巔峰期的時候,然而他的嗓子卻壞掉了。因此逐漸消失在大家的視野中,之後王傑現身於**節目《金曲撈》,當時王傑的狀態並不好,但他仍舊努力唱著《一場遊戲一場夢》宣告退出樂壇。

王傑當時的浪子形象可以說是深入人心,他的歌喉也是迷倒了萬千粉絲。而後來他的聲音卻開始變得難聽,沙啞,再也唱不出他的經典歌曲,在近年的一次綜藝節目中,王傑終於敞開心扉,說出了鮮為人知的原因。在一次演唱會結束後,他即將要離開現場的時候接到了他助理遞給他的水,剛結束演唱會的他沒有顧慮那麼多,也不會想那麼多,可是在喝了水之後的他,嗓子卻突然就開始腫大,發,這也是他為什麼要退出樂壇的原因了。

王傑出生於中國臺灣,後來跟隨父母移居中國香港,2023年,王傑正式出道,他的**代表作品有《一場遊戲一場夢》、《忘了你,忘了我》、《誰明浪子心》、《幾分傷心幾分痴》《今生無悔》、《我是真的愛上你》等等。自己本人也是王傑的粉絲,非常喜歡王傑的表演方式和獨特的嗓音。

據報道,在醫院醫生給他檢查後才知道,他喝的水是含有化學成分的,他的嗓子也因為中毒,再也恢復不成之前的嗓音了。而且大家都知道,歌手喝水都不是一下子吞下去的,都會在嗓子裡含一會兒才會吞下去。也因為這個習慣,他的嗓子受到了嚴重的傷害。

對於處於事業巔峰的他,可以說是前途盡毀。不過好心的他,為了不讓傷害他的人同樣受到制裁,選擇放棄追究。但是我們還是希望王傑能儘快的恢復,然後出更多優秀的作品給大家。

15樓:重新整理了哦

有唱歌,就是沒發**,有時候接接商演,開下演唱會。他的嗓子是壞的,聽說是被毒啞的,但是無從求證,不知真假。

16樓:大表哥電影

不知道你聽過現在王傑唱歌沒有,感覺嗓子和原來真的是天壤之別。

而現在傳唱度很高的《誰明浪子心》《安妮》《一場遊戲一場夢》等都是他巔峰時期的代表作,可以從歌曲中感受到他的唱功。

而這些年他到底經歷了什麼,沒人能說的清楚,也只有他自己知道真正的原因!

17樓:最痛的是自己

心疼王傑,聽他唱了一首現場版的安妮,他唱歌時的那種無奈,真的讓人很心疼,永遠支援你王傑!加油!

18樓:時光不舊

王傑為什麼不唱歌了

關於王傑為什麼不唱歌了的原因,據悉,是因為嗓子受損,王傑被逼無奈的退出了歌壇

19樓:一等一等木兮

嗓子自己抽菸弄壞了,然後說被人下藥。炒作自己,如果真的被下藥了,早就說出來了。整天裝可憐。

沒有什麼作品就會炒作。真有本事算唱不了歌也可以作曲作詞啊,有人見過他嗓子壞了以後的作品嗎?江郎才盡,跳樑小醜。

20樓:譚

據說是因為他嗓子被人下藥了,具體真想恐怕只有本人瞭解。

21樓:了來了來了

他嗓子的確壞了。被別人下藥弄壞的。現在不唱了。

22樓:王

因為嗓子受損,王傑被逼無奈的退出了歌壇應該是真的

23樓:來自鑑劉德華

神一樣的王傑,不該出現在不該的地方,你永遠是神

24樓:愛我中華

太可惜了,至於下毒的人太可恨了。

25樓:小韓肉肉

因為他的嗓子壞了,據說被人下毒了

26樓:在逍遙津聽講座的牡丹

因為他的,嗓子被別人下毒了呀!

27樓:來自玉壺山開眉展眼的喜鵲

只能他本人來說明原因別人就不要亂說

28樓:姜生冷暖自知

是的,因為他嗓子被人下藥了

29樓:沃n瑪

應該是吧,據說被人下毒了

30樓:快樂de乳娃娃

據說是因為他嗓子被人下藥了

王傑的《失溫》歌詞,王傑的《還有》歌詞

歌曲 失溫 演唱 copy王傑 作曲 王傑 作詞 王傑 從今開始 歌曲名 失溫bai 歌手 王傑du 從今開zhi始 歌詞顯示 王傑 失溫 對愛沒有天份 dao我愛得好心疼內 你置身事外 像個路人容 從不過問 讓感覺慢慢變冷 你放肆的靈魂 要往那裡飛奔 我只身事外像個路人 無法過問 我的心已經失溫 ...

王傑的事件簡介,王傑的人物事蹟

好象是父母離異被送到孤兒院。等到12歲以後一邊打工一邊上學。王傑 那個時候真的一天要打四份工,後來四份工都沒有了,生活真的蠻艱辛的。說實話那真是版蠻不好的一件事哈,不過當時真權的是很窮,餓了好多天。那時候認識一個女劇務,就約出來一起吃飯。吃完飯託她帶我女兒先走,當時我的心臟跳得很快,因為我身上真的一...

這首歌是王傑的什麼歌啊

不浪漫罪名 沒有花 這剎那被破壞嗎 無野火都會溫暖嗎 無煙花一起慶祝好嗎 若愛戀 彷似戲劇那樣假 如佈景一切都美化 連相擁都參照主角嗎 你說我未能定時 令你每天歡笑一次 我沒說出一句美麗臺詞 是你心中一種缺陷定義 流進了眼角里的刺 為何不浪漫亦是罪名 為何不轟烈是極壞事情 從來未擦覺我每個動作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