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幽鬼是線上壓制能力最強的英雄沒有之一啊

2023-03-25 20:50:05 字數 1672 閱讀 3754

1樓:法外狂圖張三

幽鬼什麼時候成了路霸了? 你是說後期吧。

其實大娜加,猴子,巨魔後期還是沒有幽鬼給力原因 大娜加成型太慢了 前期完全不能打架 得出很多神裝才能真正輸出。

猴子 就算憋出輝耀也被剋制 很脆 靠的是分身 前期容易死 難以成型。

巨魔 單體能力不錯 但怕控制 被控制就沒輸出 而且同樣是脆。

神靈 同上 被控制怎麼輸出。

幽鬼前期混線 配合隊友反殺 出先鋒就很硬了 出一個輝耀就是質的改變 後期裝配可以不斷更新 被控制也不怕 硬得死 大招就是輸出 不需要靠自己 一般是收尾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可以追著對方幾個人殺 比其他後期強多了 而且死了可以買活來收人頭 其他後期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聽來的幽鬼是路霸?被忽悠了吧,幽鬼強在後期,團戰給力。前期對線,很多英雄能壓死幽鬼的,像lich,lion,毒龍,毒狗等等,前期幽鬼輸出不夠,沒控制,又不是很肉,線上壓制力很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馬上衝到線上打錢,這需要良好的意識,而且基本功一定要紮實,再沒有那麼前期被壓制很幽鬼的大招都是很imba的,最重要的後期必然會被壓制。

4樓:阿鑫

就一神技 折射 ,分散傷害都周圍單位,周圍有單位才行,你說線上能弱嗎?

5樓:快樂的杜哥

ug相對來說硬啊,輸出也不賴,其實一切都是看裝備與操作的,誰的更好誰是路霸。

6樓:匿名使用者

幽鬼是路霸?你沒睡醒吧同學,你讓lich、風行、毒狗、螞蟻這些情何以堪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感覺他是路霸。怎麼可能。

什麼英雄比較剋制幽鬼

8樓:111111前的

1、電魂:

該英雄對幽鬼的剋制相當明顯,作為整個刀傳減能第一人,在面對幽鬼帶上一眾靠大招吃飯的英雄時非常好用,不僅減幽鬼能量,還減一眾小弟能量,例如典型的幽鬼,全能,死靈法師,黑鳥,死先隊伍。

2、惡魔巫師:

非常剋制幽鬼,集合抽能於單點為一體,讓無數幽鬼的大招胎死腹中的第一人,該英雄除了可以剋制常規的幽鬼做主t的隊伍之外,對於剋制同時有幽鬼和pa在的隊伍,應該是效果最好的英雄了。

3、沉默:沉默這裡有小技能的單體沉默和能量流失,同樣十分克制幽鬼,另外對於多前排幽鬼隊伍,沉默的能量流失可以發揮出最好的效果。

幽鬼到底強在**? 20

9樓:發黴的草莓罐頭

沒有必要說的那麼麻煩,總結一下就是戰場切入能力強,有一定的裝備的時候會很肉,輝耀出的早,大招配合輝耀,五個輝耀效果,分身沒了對面五人差不多黃血了,但ug要強的話前提是裝備要起來,沒有裝備等級一切都是扯蛋。

10樓:匿名使用者

幽鬼是後期最強的全團aoe英雄 在開大的時候 分身能繼承2技能荒蕪的效果 別小看每下50的傷害 加在5個人身上就是250的傷害一下了 同時3技能折射不但抵消22%的傷害 同時也會返回給周圍敵人 在後期 幽鬼在有裝備的情況下 22%的減傷是很客觀的 幽鬼的爆發點就是在他開大的那幾秒 至於輝耀 一是為了打錢快 同時也是應為幽鬼不容易死 能造成持續傷害。

11樓:名偵探中南

哥哥,後期是裝備撐起來的,其實不怎麼樣。

為何說寶馬X5是最強SUV,為什麼寶馬的suv裡面,x5是最受歡迎的?

首先是霸氣好看啊,寶馬的車子比奧迪相比更顯得年輕時尚,奧迪的車子顯得比較老成,很難多老闆都喜歡買奧迪的車子,看起來厚重有老闆氣,雖說動力也不差,但是寶馬x5更值得購買。運動型的風格使它在這些名車中顯赫出來,更多人喜歡這種運動風格的車子,寬大的輪胎,獨立的懸掛更適合年輕人駕駛,越野能力也是十分可觀,而...

為什麼說沒有酸筍的螺螄粉是沒有靈魂的?

因為酸筍是螺螄粉湯中的靈魂,沒有了酸筍,螺螄粉的臭味就不純正,所以說酸筍在螺螄粉中必不可少的。螺螄粉的靈魂其實是湯,不是酸筍。不加酸筍一樣好吃。因為螺螄粉的味道主要是靠酸筍的,酸筍是螺螄粉的特色,當然必須要有酸筍。我覺得主要是因為螺螄粉的主要味道是來自酸筍的吧,所以說沒有酸筍是沒有靈魂的吧。螺螄粉中...

為什麼說360是流氓軟體?用起來沒有奇怪的地方

具體不想說,你用久了就知道了。我不覺得360是流氓軟體,起碼目前並不是。但它有的地方真是找罵。就和瑞星一樣。1 瑞星的效能就不說了,經常被人罵。2 如果你開啟360,會開啟後臺程式,就算你關閉了360的主程式,後臺也有的,預設是不關閉的,所以要手動設定關閉。我覺得不太合理。360每次推薦軟體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