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婚 男方不給結婚證我該怎麼辦

2022-03-15 22:55:34 字數 1663 閱讀 4707

1樓:

你好帶好雙方戶口本 身份證和結婚證都要原件 到戶口所在地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一方不同意只有起訴離婚了

2樓:尅大衣

要離婚.男方不給結婚證你該去法院起訴。

我要離婚,男方不交出結婚證,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離婚,男方不交出結婚證,證明他並不想和你離婚。

其實,走到一起不容易,有什麼話好好說,別輕易就說離婚。

4樓:剛好因為

目前只能起訴,就是你補辦結婚證在離婚也不是你一個人就可以離得。需要雙方對財產扶養等等問題解決清楚在協議離婚。單方離婚只能通過法院了。最好你能證明你們已經分居很久了,不然還得等。

5樓:shi於初夏

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不需要男方交出結婚證,親。雙方寫好離婚協議,帶上相關證據,到民政局辦理離婚登記就可以了。

不能協商解決的話,建議你委託律師起訴到法院,由法院裁定解除婚姻關係。

7樓:信秀沅

您這種情況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離婚,法院在綜合評判雙方感情徹底破解前提下應判決離婚。

8樓:懶羊羊

假如有必要的理由的話,可以去申請離婚,這樣就是必須要處理得了

9樓:

如果你們兩個人感情真正不合,而且雙方都不愛著對方,那麼你可以向法院提出離婚。

10樓:

這個的話你可以先起訴,然後再等法院的判決

11樓:泥思凡

可以找法院起訴吧,最好還是協商好了比較好

我要離婚,如果男方不給結婚證,我可以報警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沒有用的 也不會處理 這個倒法院遞狀子就可以解決了

13樓:劉玉平藥師

起訴就可以,不給你結婚證並不能阻擋你離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警察估計不會管這些家事。或許可以走法律途徑。先在到律伴這裡,選擇問問懂的相關人士,看怎麼說吧

15樓:求樂欣

沒有結婚證可以起訴嗎

男方不給結婚證怎麼離婚

16樓:中原小象

可以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婚姻情況證明,或者到當地民政局補辦結婚證,然後到當地法院起訴離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之間真的沒有什麼感情了,可以雙方。自己先談談,這樣比較好因為,沒有感情了,就算在一起,反而是一種傷害,,還不如,各自走各自的,這樣反而來的好,也許,有些人,還不如做朋友來的比較好,你知道嗎當然,如果男方,真的不同意,那麼你可以在,提出法院調解,只要你想什麼辦法都可以讓你們之間分開,所以沒有什麼好擔心 的

18樓:

去結婚當地的檔案館調取結婚登記記錄後,起訴離婚。

19樓:佳很想你的笑

起訴啊。但是離婚的好好想清楚。

結婚證丟了,怎樣離婚,結婚證丟了想離婚該怎麼辦?

結婚證失丟的,確定找不到的夫妻,可以再去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補你們的結婚證,當然補辦的時候,需要很多手續,建議你先到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諮詢後,備齊這些資料檔案後再到那裡進行結婚證的補辦。補好後,就可以進行正常的離婚手續了。如果不想補辦耽誤離婚時間的話,那麼可以到民政婚姻登記機關,直接開一張婚姻關係證明書。...

沒有結婚證怎麼離婚,沒有結婚證可以離婚嗎

沒有結婚證是不存在婚姻的關係,同時也是不受到法律的保護的,來去自由,小孩歸誰撫養,這個兩個人去協商來決定的 在1994年2月1日之前,雙方在一起居住生活至今,屬於事實婚姻,即使沒有領證,也是夫妻。兩人過不下去了,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在1994年2月1日之後,如果沒有領證,也不是夫妻。如果兩人過不下去...

沒有結婚證如何應對離婚,沒有結婚證怎麼離婚

根據我國法律規定,如果是1994年2月1日以前舉辦婚禮後沒有領取結婚證,將會構成事實婚姻,直接去法院起訴離婚即可 如果是1994年2月1日以後沒領結婚證生活在一起屬於同居關係,直接分手即可。在1994年2月1日之前,雙方在一起居住生活至今,屬於事實婚姻,即使沒有領證,也是夫妻。兩人過不下去了,可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