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極牙膏,無限極牙膏除了刷牙還有什麼用處?

2022-03-16 05:18:39 字數 4423 閱讀 2241

1樓:可靠的蠶寶寶

這個小牙膏好不好?你買來試用一下不就知道了嗎?

2樓:要你美麗

無限極牙膏中含有薄荷腦、丁香油、生薑油等成分,有消炎、止痛、化淤等功效,比起藥物無限極牙膏效果更好。

3樓:三水不了

無限極牙膏聽說這個牙膏挺貴的,我想一份一定很好用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極是大牌子,他那牙膏比較貴還是挺不錯的,我用過。

5樓:勵君豪

其實牙膏它的種類數量有很多,其實她們的功效都是差不多的,什麼無限極牙膏還是雲南白藥牙膏,或者三七牙膏效果都是一樣的

6樓:u蝶澈嫣朦

這個牌子的牙膏沒有聽說過麼

7樓:get了

聽別人說這個牌子挺火的 效果應該還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極植雅牙膏可做預防牙病用途。應在無牙病時就使用否則失算,因為牙壞了不能重新長出。

牙病多由細菌所致,尤其是厭氧菌生長、繁殖起主要作用。這些細菌如不及時清除,久而久之就會引起菌斑(又稱牙垢)及牙結石,導致牙周炎及牙齦炎等疾病。還有齲齒主要是由產酸菌中的一種變異鏈球菌所致,它能使食物中的糖類發酵、產酸,在一定的時間內可使牙齒脫鈣,而引起齲齒。

9樓:

無限極牙膏很好用哦!!!!

10樓:班丘秋梵

無限極這個小時候聽說,相當於**似得,可以去超市買吧

11樓:毓懷慕

無限極的牙膏不錯,它一套分早晚用兩支。

無限極牙膏?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1、看包裝:包裝硬紙封口上是否乾淨整潔,產品商標圖案印刷清晰,完整。不清晰的則是假的。 2、看牙膏稀稠度:一般***的**牙膏,膏體稀稠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用過一次,但是你感覺到怎麼好,你感覺怎麼樣,感覺用得好就買了

無限極牙膏除了刷牙還有什麼用處?

14樓:說生活出品

牙膏我們天天都要用,用來刷牙可以清潔牙齒,但是還有這麼多妙用,很多朋友不知道,學到就是賺到

15樓:趣談講堂

牙膏除了刷牙還有哪些用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高興告訴你,這個是我的常備品,但是我都沒用在刷牙上,感覺其他用處比刷牙還好,那就是擦痘痘,不小心受傷了,**上起紅疙瘩了,拿牙膏擦點在傷口處,痘痘上,效果比藥店買的藥還好哦。

17樓:開心豆

睜著眼睛說瞎話,用了半個月,牙齒痠痛的幹啥都心不在焉。牙釉質損傷,牙本質過敏

18樓:愛夏

普通牙膏的作用一般都是清潔口腔,選的靠譜才能刷的健康。

刷牙是保持牙齒健康和美觀的基本方法,說起刷牙,牙膏是必備搭檔,儘管只是輔助性的用品,但牙膏中蘊含的知識大有學問。當前市場上消費者使用的牙膏分為兩大類,分別是普通型的牙膏和功能型的牙膏。普通型的牙膏起到的作用主要是清潔牙齒中的殘留物,而功能型的牙膏則可分為氟化物牙膏和藥物型牙膏,這類牙膏不僅能清潔牙齒,還能有效護理口腔環境。

但面對市面上琳琅滿目的牙膏,如何選購一款適合自己的靠譜牙膏又成了關鍵。功能型牙膏到底哪個牌子好?推薦的十大牙膏品牌在此供你參考。

第一名:兔唯斯

超強抑菌型牙膏兔唯斯是一款具有99.9%抑菌作用以及快速改善口腔問題的特效牙膏。兔唯斯品牌推出這款牙膏就是抓住當前市場上抑菌型牙膏的空缺,並針對口腔中經常出現的問題進行反覆研究,最終決定研發這款能夠控制口腔細菌,預防和解決口腔問題的功能型牙膏。

與普通的牙膏不同的是這款牙膏屬於國家批准的「一類醫療器械號」牙膏,產品的抑菌率效果也是經過權威的機構檢測認定的。牙膏中所含的天然活性成分殼聚糖、殼寡糖以及中藥提取物丹皮酚、丁香酚以及薄荷等,在幫助解決口腔潰瘍、口腔異味、牙周炎、牙周病、牙齒敏感、口腔炎、牙齒萎縮、牙齒鬆動等方面有效果,一般情況下像牙齦出血以及口腔潰瘍使用者使用一天就能改善。此款牙膏根據不同人群和口腔問題的劃分還分為四大類:

牙膏型:特攻口腔潰瘍、牙痛、牙齦出血、口腔炎症;護齦固齒型:特攻口腔異味、牙齒敏感、牙齦出血、口腔炎症;祛漬美白型:

特攻祛漬美白、口腔炎症、蟲牙蛀牙、牙菌斑;兒童型:特攻兒童齲齒的防止、口腔炎症、蟲牙蛀牙、護齦健齒。多種口腔問題還可兩種搭配使用,由於膏體為濃縮型,一支牙膏的價效比遠遠超出市面上其他品牌。

第二名:雲南白藥

中華老字號雲南白藥在中國消費者心中的地位還是非常高的,素來有著傷科聖藥美譽。雲南白藥品牌所研發的產品眾多,牙膏系列算是科研歷史比較久的一款,推出後贏得不少消費者的信賴。雲南白藥牙膏具有止血消腫,抑菌消炎的作用,尤其針對使用者反覆出現的牙齦出血、牙齦腫痛等一些問題。

外加膏體中特殊的柔性配方,長達24小時為使用者的口腔環境持續護理。

第三名:佳潔士

佳潔士牙膏品牌的建立歷史比較久,在產品的口碑度和銷量上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款功能型牙膏佳潔士的美白效果不錯,而且佳潔士牙膏擁有氟泰配方,在高效防蛀牙上效果也很好。除此之外,膏體中含有的特殊成分在有效解決牙齒敏感、牙齦問題以及牙菌斑等七大口腔問題上有奇效。

第四名:冷酸靈

冷酸靈牙膏作為一款抗過敏牙膏,其功能定位就是進一步提高使用者對於冷、熱、酸、甜等牙膏的外界耐受力,讓你隨時隨地「冷熱酸甜,讓你想吃就吃」。此款牙膏中含有止血環酸以及抗敏感成分,解決常見的十大口腔問題難度不大。比較特別的是膏體中含有氟化物,可有效阻止疼痛神經的傳導,從而緩解患者的牙疼問題。

第五名:六必治

六必治作為中藥養護牙膏的品牌,在解決牙齦出血、牙齦腫痛、口腔潰瘍、蛀牙以及口腔異味等問題上具有專業性,是一款可持續養護口腔健康的牙膏。六必治牙膏最大的特點就是該牙膏中的生物酶在刷完牙之後還能一直留在唾液中,持久的保持活性的狀態,這對於改善人們的口腔衛生狀況,提高免疫力有積極的作用。

第六名:舒適達

修復力比較強的速效抗敏牙膏舒適達屬於泰國進口的牙膏,牙膏中富含獨特脫敏成分硝酸鉀以及氟化鈉,專門針對牙齦出血、口氣難聞、冷熱酸甜特別敏感等問題。舒適達牙膏的**功效上是經過科學認證的,既能夠全面護理口腔,還能減少細菌和牙菌的滋生,一般的敏感牙齒患者可使用這款。

第七名:黑人

黑人牙膏目前在中國屬於比較知名的一款功能型牙膏了,產品的價位不是很高,但卻非常的好用。黑人牙膏中的主要成分來自非洲的種樹木,俗稱「牙刷木」,純天然無汙染還能讓牙齒變得更加的乾淨。不過升級改版後的黑人牙膏中特含了護齦因子以及活性抗敏成分硝酸鉀,解決敏感、長效的口腔問題效果不錯。

第八名:舒克

舒克牙膏一直以來走的都是防敏感的路線,也是全國首款不含氟的牙膏,作為幻夜的口腔護理品牌牙膏,舒克帶給使用者的使用體驗還是非常不錯的。牙膏中採取的均為天然的植物配方,尤其是膏體中的高麗紅花成分具有緩解口腔病症的作用。此外,舒克牙膏還能快速清除口腔中的細菌,讓牙齦的周圍變乾淨。

第九名:兩面針

兩面針中藥牙膏中採用了天然的中草藥活性成分、草本精華以及精選的廣西五年生來的地道藥材,並結合全球領先的生產工藝,可從預防、改善、解決三個方面來應對常見的十大口腔問題,從專業的角度給予使用者口腔環境最強效的呵護。另外,這款牙膏的成分比較的溫和,刷起來的感覺比較的舒服。

第十名:中華

中華健齒白牙膏中含有特級的食品級小蘇打,對於牙齒的美白功效比較的明顯,時刻讓使用者擁有清香薄荷的清新空氣。同時牙膏中充分融入了中華的智慧配方,內含12中純天然的草本護齦成分,可24個小時長效護齦、抗敏,並且該款牙膏對於人群中普遍出現的牙齦紅腫、出血以及潰瘍等問題也能快速解決。

刷牙是我們每天必備的口腔清潔工作,牙膏的選擇在一定程度上影響清潔的效果。要想刷的好,選對牙膏更重要,畢竟靠譜的牙膏才能讓你刷的健康。‍

19樓:念恩家_彭小寶發虎

個死傳銷的 自問自答 這推薦答案 就差沒說抹xx上能有印度x油的功效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無限極?我一朋友做這個的

無限極網上買的是真的嗎?牙膏多少錢?

21樓:恩

你好,無限極的牙膏。分為三種。一個是普通牙膏,第二個呢?

是抗敏第三個是美白。在網上買。你要到經銷商手裡面去買這樣才能保證真貨。

哦,可以幫助你網上發貨,這是在無限極公司官網上直接發貨快遞到家。

無限極的牙膏能吃嗎?

22樓:槯峼

無限極牙膏是純植物牙膏,吃進肚子裡雖然沒有傷害,但它是用來漱口的,不是**胃病的,所以建議不要吃。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提倡但是可以擠刷牙的量泡茶,不要太多太多是浪費,大動物為了效果吃幾支可以。不要怕拉肚子半支是有人吃過。即刻見效。提醒一下別的牙膏不要亂吃說不定會胃穿孔了。

24樓:哥忍住不哭

那屬於外用牙膏,儘量別口服

無極限植雅牙膏能洗臉嗎,無限極植雅牙膏洗臉能起到美白的作用麼

牙膏是不能用來洗臉的,有些人認為牙膏有消炎的作用,而且祛除汙滓也很有效所以用牙膏來洗臉,這是牙膏中含有氟和摩擦物的關係,但是用在臉上會腐蝕 使角質變的薄,是 更加敏感容易過敏也容易起痘痘,牙膏是不能洗臉的。對 不好。第一,牙膏的鹼性太大,會使 變幹,而且 敏感的人還容易導致過敏。第二,如果臉上有痘的...

無限極的獎金制度是啥,無限極的獎金制度

和傳銷組織一樣,按人頭算。做過一年多放棄了,只是,有些話。這裡不好說,數字假我。無限極的獎金制度 無限極中國 無限極獎金制度?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的努力,成功需要99 的汗水和1 的天分。朋友,人脈少的話,確實做起來相當不易的,到網上來做吧,會更加輕鬆,方便,快捷些。每個人的方法都不一樣,要找到適合自...

無限極公司主要幹什麼,無限極註冊公司主要經營什麼?

賣保健品的,太忽悠人了,不真實,不建議去。無 限 極 公司 是 研究,生 產 和銷售中 草 藥健 康 產 品的 大 型企業 產 品也很好用 我 一 直 在 使用 的 無限 極。無限極註冊公司主要經營什麼?是一家從事中草藥健康產品研發 生產 銷售及服務的港資企業。無限極每年投入上億元用於產品研發與技術...